2020.07.18

炎热的夏天,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福州鼓岭周末游】(下)

天数:2 天 时间:7 月 人均:1500 元 和谁:和父母

第二天我们起了个大早,因为浮游云上美宿馆坐落在半山腰,拉开房间的落地玻璃窗户,就能看到日出了。打开窗户,山上清新的空气就飘进来,扫走倦意。

半空中缥缈的云散了,我们在美宿馆吃了早饭便出发了。早饭不仅有普通的面包食物,香炸食品,还有西式西餐,真的没想到这福州浮游云上美宿馆里的食物居然那么丰富!真的厉害!

浮游·云上美宿馆(中国·鼓岭店)

“三山鼎峙,一水环流”只有来到了鼓岭才能切身体会这句话的意思。沐浴在山居森活,和爸爸妈妈一同在这度假真的是一种享受。

从浮游云上美宿馆出来,走了不久就到了柳杉王公园。柳杉王公园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大,特别是这公园里面的“柳杉王”!在这柳杉王树上我们也看见了中间那一枝分为两枝的枝干,当地人认为那是“夫妻树”“情人树”。树旁边还有天然泉水涌出,据说终年不竭。清泉和柳杉王树结合的自然风景实在让人难以忘记。

这一路上,我们切实的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周围的空气清新无比,知了在叽叽喳喳叫个不停,没有了大城市的喧扰和繁华,让我们自由自在地在大自然享受时光。

浮游·云上美宿馆(中国·鼓岭店)

最后回去的时候,美宿馆的工作人员还帮我们叫了车,给我们安排好了出行时间,美宿馆不仅建筑优美,连服务都那么体贴!

这次真是不虚此行,无论是千年古树“柳杉王”还是让我们惊喜不断的福州浮游云上美宿馆,如果还有机会来福州晋安区出差或是旅游的话,还继续在福州浮游云上美宿馆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