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2021.03.10

落地厦门|2人. 16天. 2600公里. 自驾珠三角之旅~

启程

有人说 厦门 是文艺的,有最文艺渔村曾厝垵!

有人说 厦门 是复古的,有万国建筑博物馆 鼓浪屿 !

有人说 厦门 是清新的,有最美校园 厦门 大学!

有人说 厦门 很惊喜,这里有独一无二的海景地铁!

想0.5倍速放慢的日子

你眼中的 厦门 是什么样的呢?来了才知道!

———

我在黄昏上写了一封书信

载着落日的余晖和银河的浪漫

寄给你 寄给温柔本身

厦门

机场原本只是旅行中的过渡性空间.发生的不过是“出发”与“抵达”.

恰当的时机收拾好行李,即刻出发.

两个多小时的飞行后顺利抵达 厦门 .

写在游记开篇

我不止一次幻想.我们老了的生活.会不会像《爱在记忆消逝前》那对老夫妻一样.开着老旧的房车.在旅途中回顾人生的故事.

这一次,我们,2人. 2600公里,自驾珠三角之旅,看似孤独的旅行,却为我们酿了最好的时光,听,白浪吻着细沙,看,花开的喜悦,感受海边吹来11月的海风,一起在海边漫步,一起听海浪声,一起感受这恰到好处的温度和海风,只是一场风景,温和从容走一次,当日出越过山涧,我们未老,你们依然。

我每年都会出去旅行,不管是国内自驾游还是去国外自由行~

人们总是疑惑: 旅行的意义是什么呢? 在我看来,旅行的意义在于毫无意义,才容得下各自赋予的意义”.

旅行是另一种生活 生活是一场旅行.

让旅行多了生活的意义 .让生活多了旅行的心境.声情画色地将世界的颜色洒在你的脚下, 每一次出发都是一段新的旅程.

落地厦门-鼓浪屿要不要去?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想去 厦门 呀~

厦门 的空气和阳光都很好,街道干净,慢节奏的生活很是惬意,既然来到 厦门 ,就别错过这些景或事.

厦门 这个城市有着大都市的繁华,也有着普通小镇的安静自在,四季如春的气候、小清新的气质,让这个城市那么的与众不同,其实在 厦门 不用什么固定的行程,你可以一天什么都不做,坐在一家寄明信片的小店,写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

厦门

厦门 到底好不好玩?要怎么玩?怎样兼顾经典打卡而又避开人潮汹涌的游客?对于我已经去过5次 厦门 来说, 厦门 印象其实没有最好也没有最差,如果你有时间,我建议抛开那些所谓的网红,深入鹭岛的大街小巷,去感受当地人的生活。这一段给大家说说这次我在 厦门 以及 漳州 的路线推荐。

厦门

厦门 ,简称“厦”或“鹭”,别称鹭岛,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港口及风景旅游城市!

鼓浪屿我之前去过了,所以这次因为时间原因没有选择再去,这次旅行在 厦门 停留的时间不多,2天,打卡了一家隐藏在半山腰的民宿-Almeta.阿米塔,感受了 厦门 的网红下午茶海岸线咖啡厅,体验了 漳州 的仙人掌王国的荒凉感,假装在复活岛!

厦门

洞穴风设计风格的咖啡厅,离海很近,可以晒太阳又能听到海浪声的咖啡厅!

厦门海岸线咖啡厅|OOTD|梦幻般的美

内心独白:

远眺一望无际的海岸线,和朋友一起吹着海风,感受着吊顶星星灯的浪漫,生活好像并没有那么无趣。

想0.5倍速放慢的日子

厦门 海岸线的一抹蓝,超火的café,就是这家海岸线咖啡厅了.

厦门

注意事项: 海边风是真的大,建议带上墨镜穿飘逸一些的衣服来拍照哦,也可以自己准备一些拍照小道具来拍。

如果怕风大可以坐在室内或者包间用餐,室外拍照环境真的太美了!

厦门

可以肆无忌惮出行的日子.

当听到这名字的时候我就已经被种草了.

(出镜:好朋友懒懒wang)

厦门

观音山的游乐场旁边,咖啡厅靠海,出门往左手走有一排彩虹石梯,石梯往下走就是海边沙滩!

厦门

11月的 厦门 ,还在穿短袖短裙,我们大楷是中午12点半去的,人已经开始慢慢多了,咖啡厅空间很大,给我的感觉像是摄影基地一样,简直就是拍照圣地。

厦门

室内室外都很好看也很好拍,咖啡厅打造了无边泳池可以随意凹造型,由室内,户外,草坪多个部分组成,每一处都是精心装潢!

厦门

纯白色的外观设计加上拱形, 石柱 造型,仿佛在国外度假的感觉,室内室外都有很多位置,还有霍比特人小屋和 东南亚 风情的树屋,满满的异国风,又是愉快的一下午啊.

厦门

喜欢拍照的一定要去这里拍,绝对是一拍就出片的好地方。(我们是中午拍的,傍晚又是另外一番景色喔.都很美)

建议:尽量上午或者中午去,下午去几乎都会排队,周末就更需要排队啦!!!

推荐美食:百香寻茉/主厨秘制烤翅卷/海岸线小吃拼盘

服务态度也挺好的哦。

特色:大厅里面有化妆区域,仙女们可以到了咖啡厅再化妆或补妆,还有更衣间,人性化设计让人心情非常愉悦!! 值得推荐的一个咖啡厅。

海岸线咖啡厅.地址: 厦门 市思明区环岛东路2188-18(金厦第一跳蹦极旁)

营业时间:10:00-20:00

无低消.扫码点餐,人均65(如果只是拍照也可以不用消费的)

女儿们的恋爱3|厦门取景地.

这里的一草一叶,都让人感到喜悦。

厦门

厦门 阿米塔民宿.

为了来到心心念念的阿米塔.特意飞了一趟 厦门 . 真的是一家宝藏酒店呀~

地址: 厦门 市环岛干道黄厝村茂后社385号.

是一家集合了民宿.下午茶.西餐.定制晚餐.商务活动.婚庆.等.这一系列定制服务.环境非常好.视野非常开阔.

藏于山谷之中.Almeta.第一眼真的惊呆了.自驾开车从一条小巷子穿进来.瞬间有一种一秒穿越到国外的感觉.简直找到了度假的感觉啦……

不需要剧情的文艺城市- 厦门 好喜欢好喜欢呀.

藏于山谷之中.Almeta.

阿米塔高奢秘境民宿.

厦门

隐藏在半山腰.洞穴风设计.无边泳池.纯白色设计.圆拱形大落地窗.洞穴餐厅.设计感满满的舒服.

阳光照进大厅.下午茶简直不要太惬意.拍照也超级出片.酒店环境很好.

白色城堡.海上花园.给人清新舒适的感觉.

停车免费.住宿价格略高.不过环境卫生各方面都很好.洗护产品用的是爱马仕.吹风机用的是戴森.轻奢品质.

这里是女儿们的恋爱3取景地之一.

高颜值酒店.非常值得推荐的一个地方.

藏于山谷之中.Almeta. 下午茶也很美好呀!

努力拍照的意义

在于咔嚓一声就能把瞬间变成永恒。

保持热爱 生活温柔且美好

在山谷之中,如此安静的地方,泡一杯茶,拾一本书,真是不可多得的安静。

藏进深浓夜色 把故事留给岁月漫长!

旅行是最治愈的良药.哪怕只是短暂的解脱.

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愿你历经山河,从此拥有远方。

用镜头定格每一个高光的瞬间

内心独白:集美们.这里很漂亮.快去打卡吧.

以流浪的名义奔赴一场海岛之旅

:厦门行程路线推荐

旅行的理由不需要阐述太多,一个字就可以概括全部:走。

这是之前 我第一次来到 厦门 时候拍的.所以 鼓浪屿 是一定要去的!

游玩路线:轮渡- 鼓浪屿 -皓月园-菽庄花园-钢琴博物馆-琴园-毓园-音乐厅-刻字艺术馆-三一堂-  日光 岩-街心公园.

最美转角- 风琴博物馆-鱼骨艺术馆-八卦楼-笔山洞.

这里有中西合璧的近代建筑 ,蓝天、碧海、沙滩,极目远眺,美景令人赏心悦目。这里有遍布着许多令人眼花缭乱的个性化小店,生活气息和文艺范并重。走累了,随意停在路上的一家咖啡店呷一口咖啡或奶茶 ,听听悠扬的琴声 ,享受难得的宁静。

夜晚的曾厝垵处处都是商业化的存在,各色 厦门 特色小吃算是应有尽有!

曾厝垵原本就是一个依山傍海的自然渔村。独特稀缺的自然地理环境养育了一代又一代的讨海人。如今,遍布玲琅满目的个性小店,天 南海 北的小吃摊,以及各具特色的家庭旅馆,逐渐发展成为浪漫的文艺聚落。它成为除了 鼓浪屿 之外的第二文艺村,引来游人如织。一切都源于它的多重文化、它的多种信仰,它的历史多变,以及它的城乡定位!

这是2017年的时候拍摄的.曾厝垵.

厦门 中华城

夜晚的中华城.好吃.好逛.好玩.

很喜欢的一家店.

中山 路位于 厦门 鹭岛的西南部,是 厦门 目前保留较完整的展现近代历史风貌的旧城街区,拥有小走马路、陈化成故居、中华第一圣堂等众多人文古迹。

中山 路也是目前全国唯一一条直通大海的商业街,成片的南洋骑楼建筑、流光溢彩的LED夜景、琳琅满目的各色闽台特色小吃和回响在小巷街坊间的古老南音。

三生有幸

环岛路是 厦门 的一张名片

厦门 的环岛路,是不得不去走走的所在,碧海蓝天。开车绕着环岛路自驾,聆听海浪,轻拂海风;走走木栈道,看看滨海风光,或者就仅仅是对着大海发呆,都是一种很享受的事情。路间的绿化是《 鼓浪屿 之波》的乐谱,路旁还有马拉松塑像,还有红色道路的部分,附近的椰风寨和胡里山炮台都是不错的去处。偶尔雨后轻雾,环岛路又有别样的风情,似真似幻!

厦门 大学靠山面海,淡淡的 日光 ,蓊郁的树影。。。 景色迷人,特别是芙蓉隧道,各种涂鸦,充满着丰富的人文气息,是文艺青年的最爱。 环岛路沿海而建,一路风光优美。树荫海滩相伴,共享单车骑行或步行是不错的选择。阳光、椰树、海风、会让你不知疲倦,面朝大海、迎风骑行,呼吸海边清新空气,不胜惬意!

集美学村.

关于 厦门 路线推荐:

经常有人问, 厦门 行程如何安排最好,如果你是第一次来,建议至少安排三天-五天

D1::到达→ 中山 路→前往 鼓浪屿 (住 鼓浪屿 )

D2: 鼓浪屿 游玩一天→下午四五点钟回岛内逛八市→曾厝垵(住曾厝垵)

D3:沙坡尾、南普陀、 厦门 大学(需要提前三天官微预约)、演武大桥观景平台、猫街→万石植物园→返程(住曾厝垵)

D4:集美学村或前往 南靖 土楼或者 永定 土楼(时间充沛可以再住一晚)

D5: 时间多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去 漳州 火山岛或东山岛 住 漳州 (火山岛和东山岛我之前去过了,可以看我之前的

游记分享 )D6: 厦门 / 返程

:漳州仙人掌王国.

漳州 ,位于 福建 省最南部, 漳州 陆域地处北纬23°34’~25°15’,东经116°54’~118°08′之间,面积12607平方公里,海域面积略大于陆域。 漳州 气候属 南亚 热带海洋季风气候,北有高山阻挡寒流侵袭,南有海洋调节,所处纬度较低。靠近北回归线,气候温暖,雨量充沛,冬无严寒,夏无酷暑。

漳州 仙人掌王国 旅拍圣地~

简简单单,却长长久久——记 漳州 之旅.

一路繁花相送,遇见更好的自己

仙人掌王国.有假装在国外的感觉

可以假装在复活岛.

2020年2月27日,在 福建 省 漳州 市 龙海 双第华侨农场有一个“仙人掌王国”,成为了特色现代农业的典型代表。仙人掌王国是多肉植物景观性主题植物园,种植以分产区、科、属等专业手法,加上现代景观表现方式,融合产区文化元素,更好地展现原产地异域风情~

从 厦门 自驾到 漳州 一小时车程,0元打卡仙人掌王国!

内心独白: 照相机就是一本写生簿~通过取景器记录自己旅行的画面

地理位置:仙人掌王国( 漳州 市 龙海 市双第华侨农场)

交通:我是自驾去的,从 漳州 市区出发40分钟左右到达.门票:免费.

山坡上一大片各种仙人掌雕塑,极具异域风情,超级出片,沙生植物爱好者的乐园.

在 龙海 的农村,山里面,位置比较偏僻。建议自驾出行!

人少 景美 在这里可以随意凹你想要的造型 不限时间的游玩。

停车免费,很方便,人少,可以肆无忌惮的随意拍,如果要拍比较久,建议自带零食,停车的地方有饮料自动贩卖机。(这个地方纯属拍照好看)目前还没开收门票.估计过段时间要开收门票了.

我去的时候(11月)是阴天. 天气不是很好.不过温度还是略高.有点热.建议穿短袖去拍照.

想0.5倍速放慢的日子

有些事情靠的是缘分, 比如 爱情;有些事情靠的是努力, 比如 摄影……

漳州美食探店|红花欢喜排挡

这是一家适合打卡拍照的网红中餐厅.来到 漳州 ,当然得找点特色拍拍照啦!

我 这是第二次来到 漳州 啦,第一次来的话一定要去火山岛和东山岛喔!!!

这家店整体复古风格

每一个角落都很好拍照

有一种80年代歌团的感觉

细节值得慢慢欣赏。

推荐两道菜给大家:

:招牌销魂鸡爪.

:铁板蒜蓉虾滑

:尖椒鸡.

店总共两层.闽菜和粤菜混搭.拍照带港风.

美食:中餐为主,味道一般,但是这个店拍照是真的绝好看。

店名:红花欢喜排档

地址:大通北路 延安 广场76-4号

营业时间:17:00~02:00.

停车免费,店员会帮忙停车.人均消费60左右.

一楼门口复古电视机背景

一楼阶梯处(打卡 漳州 两个字)

二楼莎莎美发店

超级喜欢复古的缝纫机.老式电话?.

就连洗手间都很好拍

游记写到这里,这次的珠三角之旅才正式开始呢.

你问我要去何方,我指着远方大海的方向。

邂逅南澳岛|赴一场海岛之约~

南澳岛是 中国 广东 省唯一的海岛县,总面积113.8平方公里, 由南澳岛及周边37个岛屿组成,其中主岛111.44平方公里,海域4600平方公里。岛上设后宅、云澳、深澳三个镇和青澳旅游度假区。

第一站 广东 汕头 南澳岛

寻找你心中的 灯塔

迷茫中勇敢前行的追梦人,愿梦想的尽头.始终有星光等候.

将来的你

一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曼|寻一海岛,浪迹天涯

终于到达南澳岛

这不是一场计划已久的狂欢,只是一场临时起意的逃离。

新秘境.小众宝藏海岛.

来南澳岛当然是看海啦, 我很喜欢大海,所以这次旅行地选的都是小众海岛.

半山半海|绵长的海岸线. 汕头 ?南澳岛~

好想把时间放慢一点,慢慢的感受这恰到好处的温度和海风~

粤东“小 马尔代夫 ”——绝美南澳岛~

多到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踏足到 广东 。

南澳岛的阳光是真的很温柔!

我们从 厦门 驾车来到 汕头 南澳岛,中午出发 5h 路程到达,到达南澳的时候已经天黑了

南澳大桥的夜景也是真的很美呀~

星光不负赶路人 上岛后 什么都别管 快乐最重要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是周末.所以我们提前在网上订好了住宿.

青奥湾.格瑞斯全景海景公寓,房间阳台视觉简直不要太好!!!

视频是在房间阳台手机拍摄的,这里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资源,海水非常的美

图片也是房间视觉!(在青澳湾

三囱崖灯塔|乘风破浪的点点滴滴

三囱崖 灯塔 ,南澳岛最美 灯塔 ,海面视野非常开阔,静静的屹立在山海交界之处,守护着附近的海域,和周围的环境融成了一幅绝美的画面。

别让平淡的生活.

耗尽了你所有的向往!

生活有诗和远方,也有抬眼即见的美景和温柔

成长是一段漫长艰辛又神奇的经历…

地点: 广东 省. 汕头 市.南澳岛.

三囱崖 灯塔 :这个 灯塔 是南澳岛最大的 灯塔 .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 灯塔 .旁边有很多风车.拍照拍视频绝佳地.(有一段小路.需要走一段路.停车和门票都免费)

长山尾灯塔|我向你奔赴而来你就是星辰大海

希望所有的幸运与温柔奔赴予你.

长山尾 灯塔 :在启航广场,如今成为了网红 灯塔 ,红色的小 灯塔 ,非常可爱且好看,在这里可以看到美丽的南澳大桥。(白天和傍晚都超级美丽)

今天我仿佛来到了梦境里的地方.

这里门票免费.停车5元.

最艰难的时候

别老想着太远的将来

只要鼓励自己熬过今天就好

无论是暂停一下还是继续前行.

在南澳岛可以像在 丽江 时候那样 看书 发呆 不想走.

蛴仔彭风车|想你在落日余晖时

落日归山海,烟火向星辰

爱旅行的人.都有一颗自由的灵魂.

如果流浪是你的天赋.请不要辜负.

蛴仔彭风车 是 亚洲 最大的海岛风电场,上百部风车组成的风车阵,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大自然和高科技组合的奇特风景线

看了一场日落,看起来很冷而已.靠近我.才知道有多暖.

42/46号风车是最佳风车观景台,视野开阔,拍照好看,就是山上风特别大,要注意安全,落日简直是绝美!!!

风车:导航到*蛴仔彭*.40~46号风车都很美.把车开到最上面还可以看到日落.山上风大.注意?保暖.

青澳湾:在南澳岛的最东边

南澳北回归线标志塔,必打卡地。

在这里.天空很蓝.阳光很暖.冬风很柔.生活很美好.

中国 南澳 ,北回归线纪念塔:自然之门.

欧陆最西. 亚洲 最南.

23°26‘21.448‘’N.太阳北半球夏至直射的地方~

青澳湾:在南澳岛的最东边.看日出最佳地点.

这里有优质沙滩.可以下海游泳.

北回归线的标志打卡地在青澳湾.

当地美食:海石花.豆腐花.烧仙草. 青澳湾 北回归线门口摆着卖.5元一份.好吃!

上图是房间阳台视觉!

推荐住在青澳湾酒店或者公寓的全景海景房.(离沙滩很近)附近?很多美食.

坚持这一行是源于喜爱?

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去啊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把旅行当事业.那就一定是把它过成了生活.

我喜欢海 也喜欢浪,努力的玩,活出最喜欢的人生。

在疫情的情况下 不能出国,喜欢海岛,小众海岛是 目前很好的目的地选择。

青澳湾美食:青澳湾许大姐的菜.热门的海鲜大排档.海鲜很新鲜.人均80左右.生意很好.味道还行.可以体验.离北回归线广场很近.晚上吃完饭可以在海边沙滩散步.

再来一杯咖啡.去冰不要糖.

热爱的事|就要做到极致 比如旅行~

在这个世界上有无限可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我想这就是我旅行的意义

每一次旅行我都可以重新认识自己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愿所有的相遇都恰逢其时!

一眼望不到尽头的礁石带也很漂亮,每一次的浪花扑打过来,海边的礁石都是岿然不动,像是一位年长的智者,看着日复一日的潮起潮落。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越来越喜欢海天一色的风景。每当来到海边,就会特别期待这次的旅行,看一场暖色调的日出和日落也都是必不可少的。这一次终于来到了南澳岛,去享受属于独有的恬静浪漫!

最美的风景果然在路上.走着走着就遇见了.

自驾环游南澳岛是旅行的最佳选择

南澳大桥长12公里,桥面全场10公里

:自驾进南澳岛需要96元过桥费.(南澳大桥来回费用)

拍摄地点: 广东 汕头 南澳岛

拍摄器材:苹果iphoneXSmax手机+佳能6D2 24-105!

沿海公路段是最美的一段哦(可看前面的视频,有在沿海公路拍的)

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大海.那么南澳岛一定是一个很不错的度假选择.

放慢了的时光|在南澳将日子拉得很长

广东 汕头 旅行5日游路线推荐:

D1: 厦门 -南澳岛

D2:南澳岛环岛游(三囱崖 灯塔 -长山尾 灯塔 -环海公路-风车-青澳湾)

D3:北回归线标志塔打卡-海边拍摄-南澳大桥- 汕头 市区

D4: 汕头 市区一日游(小公园)- 潮汕 美食打卡

D5:返程或者继续往 惠州 走!!

喜欢摄影 记录每一个瞬间

仿佛我的生活里,除了在路上的时光,统统都在写旅行文案

只要我可以拿著相機,一直用自己方式去拍照,就不會有煩惱!

旅行.其实不在乎远近.车往城外开.去感受简单的快乐~

身体能到的地方,就别让心遗憾

如果你也喜欢旅行 我可以把靠窗的位置给你

喜欢旅游的人,

喜欢将所有的悲伤洒在旅途上,

再去寻找快乐的理由。

南澳岛-汕头市区一日游

汕头 ,简称“汕”, 广东 省地级市, 潮汕 四市之一 ,韩江三角洲南端,北接 潮州 ,西邻 揭阳 ,南濒 南海 ,与 台湾 隔海相望,境内韩江、 榕江 、练江 三江 入海,是 中国 大陆唯一拥有内海湾的城市。

广东 汕头 ,小公园及周边美食/住宿推荐~

虽然只是走马观花.但是还是不想错过的一个景点.

在 汕头 小公园. 寻找 儿时的记忆.

小公园拍照其实还是很出片的.只是因为我当时时间比较紧所以随手拍了几张.

来 汕头 推荐大家一定要去喝一杯潮茶.

推荐十二中总店.离小公园很近.步行10分钟就到了.附近也有一些小吃.可以尝尝.

一杯潮茶.好喝不腻.当地特色.价格实惠.(必打卡)

最主要是杯子拍照好看.

【 汕头 美食推荐】:杏花吴记牛肉火锅.

牛肉超级新鲜.汤也很好喝. 特别值~

有免费停车的地方. 这里生意很好建议早点去.

火锅地址: 汕头 金平 区杏花桥边杏花西路47号.

汕头 的肠粉也挺好吃的哦.路边随便找一家店味道都很不错.当地特色.值得品尝哦.

【 汕头 住宿推荐】:『可米岛酒店』环境很好.有洗衣房.洗浴干湿分离.房间很大.床很软.睡着很舒服.五星好评.人均150左右!!

住宿地址: 汕头 龙湖区珠津街道衡山路26号.

汕头 周边旅行推荐去南澳岛.南澳岛真的很美.你会发现在寻找 灯塔 的路上越走越远……

广东 旅行| 汕头 旅行| 汕头 拍照| 潮汕 美食

我不顾一切 总会踏上一段路--致惠州之旅

惠州 , 广东 省地级市,地处粤港澳 大湾 区东岸,背靠罗浮山,南临大亚湾,境内东江蜿蜒100多公里,是珠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

时间不会停下来等你.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记录生活 # 惠州 双月湾

自驾珠三角之旅

到了 广东 ,当然不能错过 惠州 双月湾哦!!!

我很喜欢大海,听说双月湾也很美,所以我们驾车来了 惠州 !

想了一百个关于海边的文案

都不及这一刻恰好吹来的风

对于我来说,每一次的旅行都有着特殊的意义,旅途中的人和事,物和景,都赋予我的人生更多的意义. 再见2020~

2021年 跟我一起旅行吧…!

别忽略了对生活的浪漫和热情。

在惠州--想0.5倍速放慢的日子~

无法踏出国门的时日,那就找个人少的地方发发呆。

我喜欢海 也喜欢浪,努力的玩,活出最喜欢的人生。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听着朴树的歌来到了双月湾,

双月湾由东湾和西湾两个半月组成.也是名字的由来~

海龟湾自然保护区

国内唯一海龟自然保护区.风景秀丽.沿着海边网红栈道拍照真的绝美.?小 巴厘岛 的感觉.超级出片.

最尾是海龟馆.仙人掌在海龟馆这.拍照很出片.

好的旅行,应当如人生一般,不徐不急 悠然自在!

每次开车的时候,看着窗外的景物渐行渐远,才明白苏轼的那句:“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带你来到了一个浪漫且美丽的地方!

我喜欢旅行 我喜欢一直在路上的感觉,探访未知生活,在路上,能让我的世界永远充满着好奇和新鲜感,我见过山河大地的一年四季,我也见过许多不是为了风景而来的人,他们有的向往江湖,一路跌跌撞撞,有的为了避开生活,逃离现实,有的没有理由,只想在路上,在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故事,当旅行不再是我寻找人生意义以及体现自我价值的时候,我发现旅行渐渐成为了我的一种习惯,我是 阿曼 ,让我们一起创造旅途中的故事,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冬天一定要来广东看海|绝美海龟湾

人的一生其实本就是一场“旅行”,我们每天的生活不是在“旅行”,就是在去旅行的路上。

除了爱情,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儿大概就是去旅行。它不止带来惊喜、愉悦,也会制造遗憾与怅惘。

旅行不是一次出行,也不止是一个假期。旅行真正的快乐不止在于目的地,而是一个过程,是一个发现与探索的过程。

在这个过程中不管它留下的是遗憾还是制造惊喜,收获了艳遇还是一路倒霉,无论用怎样的方式旅行,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海龟湾是 中国 大陆18000公里海岸线 上海 龟的最后一张产床,也是 中国 唯一的国家海龟自然保护区。被列入“拉姆萨尔公约”国际重要湿地名录。

海龟湾又名九莲澳、九龙湾 。在 惠东 县港口镇大星 山西 南侧。面积约0.35平方公里。每年5—8月,大批海龟于此产卵,故名。

海龟湾自然保护区,国内唯一海龟自然保护区

海龟湾淡季?业时间:8:30~17:00.

海龟湾一个非常漂亮的海岛. 广东 . 惠州 .-双月湾~

【地理位置】: 广东 省 惠州 市 惠东 县.【交通】:自驾.

旅行 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

这里的海水很清澈.沙很细.拍照很好看.值得打卡.

保持热爱 生活温柔且美好

你不必是一个作家,华丽的辞藻终究敌不过真情的流露。

人都会变老,人的记忆也会慢慢褪去。照片与文字,这些辅助的记录方式显得尤为珍贵美好,记录的意义本就是让生活的美好得以长存。

把旅行中最有价值的记忆通过游记来记录与呈现,这颗光亮的种子定能照进某些人的心中。

喜欢到陌生的地方感受不同的文化,用镜头记录下不同的风景 喜欢去体验新事物,潜水、徒步、滑翔、等旅行...探索更多人生的可能性 ,通过一次次的旅行,我的生命似乎也被延长了,我想我会一直行走下去。

旅行 放松心情 用眼睛享受风景

旅行是值得回味一生的骄傲回忆

美的风景不在朋友圈 而是自己亲身所见的眼里

读书的时候把喜欢的歌词抄写在笔记本上,现在长大了喜欢把有趣的生活剪到视频里。

惠州双月湾被称为广东“小垦丁”.风景绝美.

拍照的好處,是可以在人生微涼時,用回憶取暖.

这是酒店私人沙滩(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

内心独白:愿你踏遍山海.觉得人间值得.

行程推荐: 惠州 2日游

惠州 双月湾——海龟湾保护基地—— 惠州 小 镰仓 (导航九铭屿海)——磨子石公园.

来 惠州 必打卡景点-海龟湾

热爱的事 就要做到极致

愿我们 都能用自己喜欢的方式 过好这一生

海龟馆(仙人掌)

嘈杂城市中的小确幸

人一生不能左右的事太多

但,还是对自己好一点

如果奋不顾身的爱情太奢侈

那么,给自己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

“希望这份美丽能够治愈你。”

海龟湾门票30元

旅行的意义,很多时候无关目的地

也不在于你相机里存了多少千篇一律的风景

重要的是,它给可以怎样一份特殊的情怀

惠州|0元打卡小众绝美秘境海滩磨子石公园

磨子石公园又称奇石海岸线,是巽寮一绝。这是一段风景奇丽的海岸线,在 长沙 湾与高排湾节点的沙滩上。设计最小干预的步道系统、多层次大视域的观景平台、烘托环境氛围安置的植物……设计师通过塑造特定的心理结构范式,把休闲的精神深入到山海旅游与自然活动中。此时的磨子石,不再是我们知性所把握的客体对象,而是提供给游客一片体现生命情调,放逸精神的心灵空间!

所有的好运都在路上.

#夕阳~

整个景点不是很大.公园的中央是一个码头

可以付费坐船去另外一个岛.称之为 广东 马尔代夫 三角洲岛.168/人.

交通:自驾导航磨子石公园停车场 ,停车收费20元/次.

磨子石公园在停车场正对面.步行15分钟到海边.也可以花5元钱坐观光车.

(我们去的时候坐的观光车回来是步行的)

相遇不一定会有结局 但一定有意义

不同的视界:从拍照到摄影

“有人嫌你爱拍照 有人最怕帮你拍照 但有的人专门为你学拍照 吹着冷风和忍着脾气 拍到你满意为止”

拍摄技巧:

可以在石缝中间找存在.

可以在石头群之间的沙滩上肆意奔跑抓拍.

寻找?线条感的大石头站在旁边拍.或者和落日合影.

地址: 惠州 巽寮湾磨子石公园.

爱世间温暖事物,一场定格经典的旅行

为爱而生

在旅行与摄影之间随心漫步

注意:防晒.开放时间:全天门票:免费

旅行 放松心情 用眼睛享受风景,保持热爱 生活温柔且美好,旅行 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

我去过很多海岛.但是磨子石公园是一个99%的人都没去过的小众秘境海滩.绝对不输很多著名海滩.

阳光映衬着大海.发出温蓝的光.落日下的码头?.在这里发呆简直不要太惬意.

我在门口小卖部买了一个椰子.拍照挺好看的哦.在海滩可以看到直升飞机.拍出来好好看.

磨子石公园是 惠州 海边的天然奇石公园.

超多的巨石.真的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呀.

穿搭指南:可以穿暗黑风格也可以穿浅色系列衣服.都非常出片. 草帽也是百搭的道具哦.

建议下午4点左右前往.5点半-6点就可以看到美美的日落了.

这里的其中一块石头被载入了《 中国 地理之最》杂志.

在这里可以承包一下午的美景?落日.安静.小众.特别.

磨子石公园拍照真的超级出片. 落日真的爱了爱了

生活是自己的 趁现在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浪漫世界不值孤身,这一次,我站在日落里。

惠州九铭屿海·沿海公路丨假装在小镰仓

我在 惠州 巽寮湾周边发现一段很美的沿海公路.

90%的游客不知道的海边小 镰仓 .

巽寮湾 (珠三角东部海湾)

巽寮湾(读:xùn liáo wān),是粤东数百公里中海水最洁净的海湾之一!

巽寮湾处北回归线以南依山依山傍海,山海相嵌,海天交融!

别忘了“出口”这个路牌.

拍出来你就是『海街日记』的女主角哦. 嘿嘿

建议穿浅色系衣服拍.找好拍照角度.很好看哦.

纯净.治愈系.

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地方.出图后简直不要太喜欢.爱了爱了

有停车场.门口有小卖部. 这里只是一个停车场出口,但是拍照真的非常出片

来 惠州 旅行的朋友千万千万不要错过这里哦。

巽寮湾附近?3个网红打卡点:

1:磨子石公园

2: 惠州 小 镰仓 (九铭屿海)

3:海龟湾

惠州 不太大,这些景点都不是很远!开车半个多小时就能到

我们玩了3天, 惠州 真的是宝藏地呀!!

好喜欢路边拍的这个场景.也好喜欢 广东 的冬天.

虽然只是一个停车场的路边.但海边斑马线超有日系的感觉

在这里.可以拍出 日本 镰仓 的感觉.,地理位置:【九铭屿 海南 门】!

惠州 拍照好去处:巽寮湾 九铭屿海,巽寮湾 九铭屿海(假装在 日本 系列)

想把理想卖了,换成柴米油盐。

【关于惠州住宿】: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

惠州 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 坐落于 惠州 风光旖旎的双月湾畔,尽享 南海 的壮丽美景。酒店将 泰国 文化的丰富多彩和传统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有着“天境之城”美誉,绚丽多彩的环境弥漫着醉人芳香,令人倍感 平和 。绵延数里的曼妙海滩和天然纯净的自然美景将带您开启神奇美妙的酒店旅程、让您在海湾浪漫的情调和休闲轻松的氛围中,享受泰式华贵的度假体验。

想把大海装进房间里

酒店房间比较大.全景豪华无敌海景.非常漂亮.我们这里住了两晚。

这世界很大.我想一直走下去~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和朋友一起定的标间!床很软,非常推荐的一个酒店。

房间很大.正对大海.视野无敌.感觉承包了整片沙滩.

阳台也超美.能拍到整个海景.

晚上夜景又是另一番风味!

酒店也能拍1008张照片!!

酒店在海边.沙滩人比较少.沙比较干净. 非常棒~

晚上酒店沙滩有浪漫的烟花.可以在沙滩散散步.可以在房间里面看烟花~

睡前躺在床上听听海浪声.早上躺床上就能看到日出.

是梦想中海边旅行的样子了.这个烟花真的绝美,一定要点开看哦。

酒店?有无边泳池.酒店有沙滩,秋千.鲨鱼.榻榻米等.拍照超级出片.

白天房间除了有海浪声 其余都很安静 .晚上把隔音玻璃关上睡觉基本上听不见海浪声的.很好.

酒店大门和大厅一眼看上去就很高级.

阳台上有超大浴缸,我们定的房间在20楼正对海的位置.非常巴适呀~

酒店私人沙滩真的很惬意.

海边紫外线很强.一定要注意防晒.带墨镜 帽子.

酒店沙滩各种凹造型!

最重要的是:酒店有免费的双人温泉?.还有专车接送.真的超级划算.

豪生温泉很不错的哦~ 真的是超值!!! 有时间一定要去哦!

酒店大堂也超级棒的(只可惜没时间拍到照片)留点遗憾.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来.

我们去的时候算是淡季吧.房费人均300左右/晚.不算贵.超值哦.

下图是在酒店房间.阳台上拍摄的.不得不说 惠州 的海浪是真的很好看的.沙滩也很棒呀.

房间视觉 简直不要太好~~

而且日出超美的

生活有诗和远方 也有抬眼即见的美景和温柔。

无需太过复杂,也许有时候只需要一个背包

无需太多借口,也许有时候只是缺一张机票

不要羡慕别人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你也照样可以拥有

一定不要错过双月湾的日出/日落.

喜出望外的傍晚,

时光很匆忙,别错过了夕阳和日落

早晨的阳光,

总给人带来希望。

有时我们选择一个地方,一种改变,并不需要深思熟虑,跟随心的方向,便可到达欣然向往的地方!!!在每段旅程中,都能发现不一样的风景~

“傍晚的日落是我最低成本的快乐”

一往情深深几许 深山夕照春将雨。

“‘你为什么喜欢落日’,“因为它像极了我喜欢你的心”,“嗯?”“就算会会一点一点的沉下去,明天会照样升起”

倘若我拥有追赶每一埸夕阳的狂妄.

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与每一个美丽景色,都有可能成为一生中难忘的风景

往心里装满一片海, 用镜头定格每一个高光的瞬间。

关于 惠州 美食:酒店附近有一排的大排档,来海边主要吃海鲜,随便找一家吃味道都还行,给大家推荐一家中餐,可以在酒店点外卖,名字叫(我家菜园子菜馆),还有楼下的 蒙自 过桥米线也很不错,在 惠州 主要是拍照,对于美食还是 潮汕 的稍微好一些,所以在这里就随便吃点了。中餐味道还是挺好的。

深圳休整2天--继续出发.

深圳 ,简称“深”,别称鹏城,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城市, 深圳 地处 中国 华南地区、 广东 南部、珠 江口 东岸,东临大亚湾和大鹏湾,西濒珠 江口 和伶仃洋,南隔 深圳 河与 香港 相连,是粤港澳 大湾 区四大中心城市之一.

我们这次在 深圳 ,放肆的玩,睡懒觉,逛街,吃海鲜,去酒吧喝酒,和朋友约会!简直不要太开心!

惠州 自驾到 深圳 ,100公里,2小时车程。

从 惠州 自驾到了 深圳 ,休整了2天后,一路沿途自驾到了 珠海 。

深圳 自驾 珠海 180公里,2个多小时的路程。

这次在 深圳 是自己去菜市场买的海鲜,我朋友做的,简直不要太好吃。

太有食欲了。吃了两碗饭。玉米汁也超好喝呀。

以前总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来才明白,其实难得的是重逢。

好好吃呀。

这样的旅行,尽管很平凡,但是会心安,会笑着睡着。

不想回家了。

看海是零成本的解压方式|带你去珠海看海 ~

在这个空气都弥漫着香水味的日子里

生命若是一场途经 遇见就是最美的绽放

背起简单的行囊 沐浴自由的风 去感受最美的风景…

喜欢这座慢节奏且浪漫的城市

第一次来到 珠海 ,给我的印象干净整洁,大街小巷种满了花草,绿树成荫植被茂盛,负氧离子极高,让人感到舒服,宁静,安逸!

珠海 ,是 广东 省地级市,位于 广东 省 中南 部,东与 香港 、 深圳 隔海相望,南与 澳门 相连,与 澳门 相距9千米, 横琴 新区与 澳门 隔江相望,西邻 江门 市,北与 中山 市接壤。设有9个国家一类口岸, 是珠三角中海洋面积最大、岛屿最多、海岸线最长的城市,素有“百岛之市”之称。 是珠 江口 西岸的核心城市之一、珠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粤港澳 大湾 区重要节点城市 .

在 珠海 ,一分钟有80秒这么长 看海是零成本的解压方式 %

从小的梦想就是走遍世界

★愿你的身后总有力量 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

珠海最美风景|望桥驿站看港珠澳大桥

望桥驿站-港珠澳大桥上的能量补给站

看海 ·看桥 ·喝咖啡。

大海与阳光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存在 ,to港珠澳大桥

【地理位置】: 珠海 香洲区 珠海 公路口岸交通综合枢纽(望桥驿站)

搜索:『望桥驿站』

港珠澳大桥 珠海 口岸的游客服务中心(望桥驿站)0元看港珠澳大桥~

人生 很多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执着 ,更是回眸一笑的洒脱

在风景美的地方,不舍得睡懒觉.#醒来一杯美式?

铁皮箱造型的咖啡店、这里?三款咖啡.美式.拿铁.卡布奇诺?,只有热咖啡哦!

人生的意义也许永远没有答案,但也要尽情感受这种没有答案的人生。

我去那天是周末.人多.风很大.喝杯热咖啡也挺好的哦……

除了咖啡还有其他饮料喝.(个人觉得买杯咖啡拍照挺好看的)有点港风的味道.

旅行,让我走过了一季又一季

很喜欢望桥驿站窗边的位置.拍照很好看.可以看到窗外的港珠澳大桥.

无敌大海景.

只是我去那天天气不是很好.将就看看吧。

余生还很漫长,只想与你把平凡的日子过成我们想要的样子。

户外二楼拍照也比较出片.人比较多.风巨大.

但是还是比较容易出片的.(一定要去驿站二楼拍照哦.和大桥合影留念)

旅行最大的好处不是只看风景,而是可以了解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多不同的活法,而你永远有机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驿站二楼拍完之后可以去旁边草坪.堤岸走走.

零距离的看看大海和大桥. 很是惬意.

人,一定要多去经历。去看过去见过去吃过去辨过,走过 平湖 烟雨岁月山河,历经天宝尝尽百味。只有经历过的种种可能,才能发现自己喜欢的,自己想要的,想做的不想做的,能做的做不到的。

旁有停车的地方.目前是免费. 【开放时间】:10:00—17:00

店里墙上贴?港珠澳大桥的照片.明信片.这里可以购买大桥定制咖啡杯?.这么远来一趟值得收藏的哦

把普通的日子过得浪漫一些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想和你一起去吹吹风 ,风会带走一切短暂的轻松。

可以迎着风和你说说心里的梦,让我们安安静静享受当下好时光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 珠海 ,喜欢去充满阳光的地方~

喜欢自由就要尝遍各种孤独,找不到答案的时候,就去看看这个世界。

“一张好看的照片 能够默不作声却又意味深长”——每一张都是 珠海 最好的模样!

风景可以治愈人的心灵,如果你累了,就多走进大自然吧。

爱上珠海的蓝天白云|日月贝最美星巴克.

珠海 地标.日月贝. 珠海 拍照胜地. (星巴克大剧院店)

珠海 海韵城星巴克2楼.随拍都可以出大片.装修简约好看.个人很喜欢.

星巴克建议大家上午去打卡.下午人会很多.需要排队拍照.

来 珠海 旅行别忘记打卡地标日月贝哦.

喝一口咖啡.看着风景的感觉真的很好.喝完咖啡可以去海韵城逛逛.

地理位置: 珠海 渔湾路129号野狸岛填海区 珠海 大剧院

(珠洲区海韵城A区L2—4A)有种假装在 悉尼 歌剧院的错觉.

这应该是我最喜欢的一家星巴克了.

二楼能看到日月贝的整体风景.日月贝是真的太美了.

这世界太吵闹,你要把自己照顾好、 你拍我呀,我拍你 ……

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是虐虐的守候,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同深受 、

我们总以为

生活欠我们一个“满意”

其实,是我们欠生活,一个“努力”

在 珠海 阳光很暖 电量很满

最受欢迎的打卡机位就是日月贝对面海韵城的星巴克二楼阳台.

也因此这家星巴克被称为【 珠海 最美星巴克】

在这里可以 景.天.人.海.建筑物.尽收眼底.轻松拍出大片.

欣赏完日月贝的美景之后可以去海边逛一逛.下面还有很多机位可以和日月贝合影.

“ 如 果 有 多 一 张 船 票 ,你 会 不 会 跟 我 一 起 走 ”

我倒不算叛逆

就是觉得人生应该活得奔放

应该大醉的时候别少喝

应该奔跑的时候别停着

应该漂亮的时候就打扮

觉得伤心的时候也别憋着

去想去的地方 做想做的事

我觉得 珠海 好美,每一个角度拍出来都很美!

珠海爱情守护塔~
穿过风雨,遇见晴天, 旅行之于我,就是梦想照进现实的一种可能,适时的走出去,换种方式和这个世界打交道。 这一次来到 珠海 打卡了 珠海 爱情邮局,阴天,风巨大,不过也不影响旅行的心情.

“人,多几种生活的经验总是可贵的事”。人生这本书里多一些故事,才不枉走这一遭。希望你我都能成为有趣的人。

珠海 真的是一座特别浪漫的城市,不算很大,但是每一个景点我都好喜欢呀~

每个人的青春岁月里,都曾有过一段关于旅行的憧憬

珠海 也是拍照超级出片的城市,爱了爱了。

阴天拍的, 如果是天气好那一定会更好看!

在 广东 省 珠海 市的情侣路上,耸立着一座建筑物。它看似 临海 而建的 灯塔 ,默默守护着一方海域,实际上,它是 珠海 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 新建 的一个验潮站!

地理位置: 珠海 情侣中路 灯塔 旁,海滨浴场,附近有停车场,停车收费。

珠海 的情侣路一条下来都是景点,走过日月贝后还有海天驿站

大片的草地,栈道,都是拍照好去处.

努力去抓拍自己看到的画面,每一个瞬间都注定只会发生一次

错过将永不存在, 珠海 爱情 灯塔 旁边有个可以漫步的沙滩,如果是情侣去一定更浪漫了。

世界那么大,总有你还没到过的地方,开始新的旅程吧!

努力的玩,活出最喜欢的人生!

顺着情侣路一直往前走可以到 珠海 渔女,再往前一公里多就是日月贝了

(日月贝的星巴克一定要去打卡哦)。

珠海 的公交可以游遍全程,而且只要1元钱,拱北口岸有情侣路专线观光车,次票5元,日票15元,没有开车的朋友建议坐公交哦。

一直沿着海边走吹吹海风也是很舒服的哦,走累了也可以骑单车

然后可以走到日月贝看夜景,附近有很多美食,有海韵城商场可以逛.

在珠海的48小时|我爱珠海~

我觉得 珠海 真的好美.每一个角度拍出来都很美.

希望生活有惊喜,希望喜欢有回应。

假如不拍照,我们还有什么理由见面吗?

海边街道的法式风情.马路边的椰林风情.都?在国外海边的即视感.

注意防晒哦.建议自驾.周末可能会很堵车.下午傍晚也很美!

喜欢独处,不喜欢社交;

喜欢流浪,却被重重束缚

没有梦想,依旧想去远方。

别让平淡的生活.耗尽了你所有的向往!

如果天空给你颜色,

那么手机拍摄一样出彩。

P.S.意外看到星巴克窗外的夜景真的好美好美…

光与影,形形色色。我在此,走走停停。

几年前在旅行,几年后还在旅行,那么不断的旅行是为了什么呢?当然是为了逃避。为了逃避,也为了看看这个世界,然后爱上它。有时候,在人与人的谈话中,会有少许沉默,我和世界的谈话也正是这样。我沉默,然后我去看看它的另外一半。如果它有答案,就会在远方告诉我。一切美好,都在路上~

在我们短暂的一生之中,总有一些地方定格了最美的时光

它们留住青春,典藏回忆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因为坚持,所以美好

生活需要仪式感,旅行有101种可能

错过日落余晖请记得还有满天星辰.

當妳發現時間是賊了,他早已偷光妳的選擇。

珍惜当下,想做什么就去做,不要等来不及再后悔

平凡的生活,总要有一束光照亮

转眼2020就结束了 这一年有失有得 有悲有喜

过程虽然很累,

但是能完成心愿一步一步完成我想去的清单地方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酷”的事情 未来可期!!!

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明白 拍摄不易 所以没有谁的生活是容易的 好好加油吧

最美STARBUCKS

念你最易,写你最难。

况且是在,如此言语泛滥,又词穷的人间。

推荐 珠海 美食:海韵城 烧鹅~

最后跟大家说一下,如果要去 珠海 御温泉度假村的一定要提前一周在网上预订,我们就是因为没有提前预定,所以没有房间没有去到温泉,还白跑了一趟。

_____ #人生如旅行#

我们一边再见、一边遇见……

2020年一路走来,我们无法猜测将是迎接什么样的风景,没有预兆目的地在哪,可是前进的脚步却始终不能停下。

四季就是前路,生活即是梦想,人生的前途总会有繁花似锦的美丽。

生命是一趟漫长而又短暂的旅程,每个人都在途中,总是不知不觉的路过着沿途的风景,无论旅途如何,无论归宿如何,只有一次且无法重复一模一样的旅行!!! 所以 每一次旅行 我都非常珍惜,在用心的记录着~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生活最好的状态就是,未来可期

珠海 你好~ 珠海 再见,还会再见的.

生活本就是一场流浪,至于要去找些什么撑住我

我想那就是找到自己

给这世界,也给自己 一个最悠长的湿吻。

珠海 交通/住宿/行程 推荐~

在 珠海 住宿推荐住在拱北,无论是吃饭还是交通都非常方便, 珠海 的民宿和酒店价格都不高,非常亲民,这次在 珠海 我选择的是普通的商务酒店,拱北 希岸酒店.人均100多,非常划算,环境还是挺好的.

很多人都期待一次旅行,去很远的地方,我也一样。

但旅行,不是非要有什么样的意义,旅行无非只是看过很多的美女,和,与美女一起看过很多的美景。

推荐 珠海 一日游路线:海滨浴场-爱情邮局- 灯塔 - 珠海 渔女- 珠海 大剧院.

推荐 珠海 两日游:

行程:D1:网桥驿站-最美星巴克-日月贝-夜景

D2:海滨浴场-爱情邮局- 灯塔 - 珠海 渔女- 珠海 大剧院-夜景

!!!

D3:如果有时间或者有提前预定的可以去御温泉度假村泡温泉(我们因为没有提前预定所以有点遗憾没有去到)

每一个画面只有一次按快门的机会

情侣路汇集了 珠海 所有最浪漫的景点,非常适合情侣来玩哦。

珠海『励骏庞都广场』|假装在罗马假日~

励骏庞都广场位于 珠海 横琴 口岸的对面,周围是现代化的办公楼,高层住宅楼鳞次栉比。广场由建筑师马若龙先生设计,采用 葡萄牙 曼努埃尔建筑风格,增加 中国 文化元素,成为 珠海 新晋的网红打卡地,也是众多年轻伴侣拍摄婚纱照之处。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10:00-22:00 周六至周日 10:00-22:30

这里是 珠海 励骏庞都广场,建筑外观非常气派,欧式风格,有点像在 罗马 假日电影里一样,广场对面就是 横琴 口岸。

复古的大楼,整栋雕刻设计 欧洲 罗马 城堡既视感。

晚上的夜景应该会更好看一些.广场有吃东西的地方,拍照也非常出片。

算是比较小众的一个打卡点,来 珠海 旅行记得来励骏庞都哦。

太阳比较晒,拍摄注意防晒哦.从 珠海 市区开车到这里50分钟左右.

导航:励骏庞都广场,地名:励骏庞都广场,地址: 珠海 香洲区环岛东路西侧

目前停车免费三小时。拍照小技巧:1看向远方 2抓拍动态姿态 3头部稍微倾斜 挡脸拍4也可以使用帽子 墨镜当道具,丰富画面.

这些年,我们的旅行故事

16天,2人. 自驾2600公里,我从 成都 出发落地 厦门 .

我们从 厦门 出发自驾珠三角之旅在这里就告一段落了.

原来有一种陪伴可以是淡淡的守望,原来有一种想念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 ,辗转反侧. 聚散离合. 走过的路 ,所有的风景.都不及你的美.

城市的生活总是忙碌而单调的,这让彼此成了朋友圈嘘寒问暖的模式,然而岁月的忧愁带不走旅途的记忆,无论相隔多久,再次重聚的我们,依旧是初见时的模样。

你说,你来 厦门 ,我们自驾珠三角吧,所以我去了 厦门 ,我们开车自驾了珠三角。

我们是认识十九年的好朋友,我们这些年一起旅行过很多地方,一起去了 香港 ,一起去了 厦门 / 漳州 ,一起去了 昆明 ,一起去了 弥勒 ,一起去了 西双版纳 ,一起去了 平潭 岛,一起去了火山岛,一起去了镇海角,一起去了东山岛,一起去了 福州 ,一起去了 成都 ,一起去了 重庆 ,一起去了 张家界 ,一起去了凤凰古镇,一起去了 丽江 ,一起去了 大理 ,一起去了 九寨沟 ,一起去了毕棚沟,好像还有很多地方也一起去了,以后的以后我们还会去更多更多的地方。

分享更多的风景给大家.

我们热爱生活,热衷于分享,所以,现在的你能在屏幕前看到我们一篇接一篇的产出游记。

新年希望一起去解锁更多有意思的目的地。期待下次再见面 !

又是一个四季轮回,

这个春天不可辜负。

即使你不再乎,

远方的仍有人不停地奔赴.....

关于|旅行的阿曼~

愿你能做自己的太阳,与山川湖海为伴,自信勇敢,保持善良.

旅行 是终身浪漫的开始,喜欢旅游的人,喜欢将所有的悲伤洒在旅途上,再去寻找快乐的理由。

我并不期待人生可以过得很顺利,但我希望碰到人生难关的时候,自己可以是它的对手。

“一个人最美的样子,不是花枝招展,而是靠自己拥有了不错的生活,却依然努力的样子”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做热爱的事情就是最美的记录,因为自己也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我到底有多喜欢大海呀,游记写到尾声,看完的都是真爱呀

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会看到希望.

以旅行的名义 去感受每一个地方的山河大海独有的浪漫.

越是漫长,越要淡然

——你要的生活,没有捷径

我是 四川 人 我是旅行的 阿曼 ^_^

一个丈量世界的80后金牛座女孩,我在路上等你喔!喜欢[顶]我哟 期待下一次旅行

无论你现在要面对什么,既然走到了这一步,就坚持下去,给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坚强!!!加油.

愿成为自己的太阳无需借谁的光,成长并不意味着达到了多高的精神境界,或是取得了多大的成就,在漫漫长路上我结识的人,遇到的事,带来不同的触动,让我得以不断更迭和改变,有新的视角和新的思考方式去看待这个世界。

下一站未知;但还会出发的

旅行很短,人生很长,太多的美好,在远方等着我,而我,也想好好欣赏每一段风景

未来,步履不停,永远在路上….

如果你也喜欢旅行记得关注我,我会不定期分享旅行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