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程往返
单程
看雪何须去北方,光雾山有自己的雪国风光~
方宣宣发表于 2024-01-19 最新回复 2024-01-19
想必最近大家都被各地文旅的花式整活洗脑了,特别是北方的“冰天雪地”南方人看了很难不心动哇!不过我的心......
  • 335
  • 0
彩林红叶正当时,这里是巴中光雾山米仓山景区,与秋天来一次最浪漫的约会
lydyang20发表于 2022-11-04 最新回复 2022-11-04
2022年光雾山国际红叶节已经开幕,今年虽然雨水较多,但红叶也来的比较晚,米仓山,被称为中国红叶之乡,红......
3天 2022-11-05 00:00:00 ,¥500 ,亲子
  • 971
  • 0
光雾山这个地方,来多少次我都不会腻!
鱼小姐的旅行日记发表于 2023-04-14 最新回复 2023-04-14
这个春天,我又一次爱上了在光雾山的日子。......
  • 654
  • 1
  • 0
光雾山——冬与春重叠的部分~
方宣宣发表于 2024-03-05 最新回复 2024-03-05
春天到了,到处都在赏花踏青,但光雾山的春天可不只是可以赏花哦!春天给光雾山最特别的礼物就是让最后的一......
  • 224

41-44 / 44篇游记

光雾山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光雾山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光雾山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光雾山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