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五夜,第一次与吉吉大王的三亚亲子之旅!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省钱

并没有特殊的规划与预案,一个冲动,换班,请假,带着儿子,老婆,老丈等一行人开启了海南之旅。原因简单,孩子喜欢海,可这天气--只有向南,没有时间签证,只有带着略微忐忑的心情向海南出发(因为之前有过宰客的传闻呢)。

10月25日,首都T2出发,南方航空CZ6716,19:10-23:20为了多玩几小时不惜定了夜航,同时也是计划着孩子可以在飞机上睡一觉。可是确实低估了小朋友的能量,从上飞机就兴奋的一路问题,苦了周围的乘客。

小提示:1.由于孩子小不能办理网上值机,所以座位很容易乱,可先将小朋友座位预设在两人之间。2.机型较新的飞机座位后会有屏幕,能很有效的分散小朋友注意力(可惜去时没有)。

抵达后坐摆渡车到达凤凰机场航站楼(T1),中间还发生了把衣物落在飞机上的小插曲,不过几乎是同时与行李被送到了航站,直接取回。出发前查了快车与接机服务,觉得还是接机更爽一些,用的商务车,行李多人多也一点没有影响乘坐。大约用时40分钟,抵达了本次行程的帅气亲子大酒店-天域。办理入住后,由机器人领到了客房,孩子很是喜欢,不知道算不算特色。最快时间入住,养精蓄锐做好玩耍的准备。

之前来的时候天气预报,五天都是阵雨,很是担心了一把,尤其看到了早起窗外厚厚的云层。

可是很短暂一阵小雨后太阳就驱散了我的顾虑,如此艳阳高照的时刻一定要去海边嬉戏一下。

老两口惬意的样子,多少让我小小的虚荣心满足了一下。当然最快乐的还是小朋友。

挖沙子,玩水。简单的项目,小朋友却一点也不会厌倦。

开心的亲子时间。。。。

快乐总是短暂的,很快便到了午饭时间。定在天域据说有个比较优势的地方,就是路对面就是一条美食街。之前看攻略提示还是有高价的餐馆,推荐了连锁餐厅更靠谱。好吧,迎着烈日出发吧。

接口就有一家拾味馆,想着以前在宜家见过,感觉应该是连锁的,就进去了。

强烈推荐菠萝炒饭,量很大,还很有料。如果两个人点一份肯定是够吃了。有个什么特色的豆腐,非常不推荐,没有味道,还很贵,反正比炒饭贵很多,不值。

午睡后,继续酒店泳池玩耍,平胸而论,感觉比海边有意思,还有许多亲子游戏项目,但是很遗憾没有带手机,没有留下照片。晚饭继续美食街打卡,这次换了一家叫老海南的馆子,想吃点本地特色的。

文昌鸡,竹筒饭算是本地特色了,口感不错。青笋炒肉出乎意料的好,可能是这个粉煲有点咸的缘故。总体还好吧,人均消费60元左右(不算小朋友)。旁边还有处露天自助,有节目表演,可是人均188,还是果断放弃了。

回酒店累的不行,洗洗睡了。有小朋友就没有懒觉,继续海边玩耍,可惜海边风有点大,有海浪黄色预警,小朋友胆子小,又玩了半天沙子。

中午为了图省事,继续吃的昨天那家。点了点不一样的特色。

说多了有做广告的嫌疑了,大致人均还是65左右吧。都吃的很满足。

酒足饭饱,继续玩耍。晚间可以参加酒店大堂组织的亲子活动,有泡泡乱斗和荧光大冒险,但是都是要额外收费的,丈母娘大人毅然的阻止了。但是可以在大堂观看免费的乐队演出,有很多小朋友一起跳舞,觉得乐趣丝毫不减。

玩了两天,基本每天都是上午海边,下午泳池,晚上大堂小朋友大联欢。因为比较懒,并没有去观赏什么景点,可谓肥宅的假期,直到第三天才想起来给酒店照照相。

可以说酒店的环境还真是不错的,办会员还有折扣和房间升级的服务。但是携程订的酒店,虽然价格便宜了些,但是这些活动都享受不到有些小遗憾。

海边的水质很好,但是沙滩过渡差一些,向里面多走一米,就一下深了很多,确实不适合很小的小朋友玩耍。所有酒店把泳池和相关的娱乐设施做的很到位,算是弥补了吧。感觉一定要体验一下二区门口的无边泳池,特别的有feel。酒店还有很多“北方人”-很多俄罗斯游客。

中间还狠下心参加了一个酒店自己的烧烤自助,本来计划在草坪举办,可是临时下雨搬回了室内,体验感觉有些下降,烤的食物很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