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9.04

三亚旅行,情侣盖怎么玩转三亚、美食海鲜、景点酒店、免税店购物攻略

天数:5 天 时间:8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情侣
玩法:美食,自由行

几张图看懂三亚(本人作品)不得转载

三亚对于我和我老婆是一个有特别意义的地方,因为我们爱情开始发生在这里,我们婚纱照是在三亚拍的,婚后蜜月地也是三亚,所以我们每年必刷三亚几次,每次都会有新的收获,这一次和老婆的三亚之旅又发现了很多美食和美景,简直是越来越爱三亚了!这次我一定要把我发现的美食和好玩的地方安利给大家。

原生态美丽小岛~加井岛

三亚的蜈支洲岛和后海皇后湾、猴岛都是三亚比较热门的旅游景点,以前来三亚我们都会去打卡,但这次我和媳妇选择了一些比较小众但又特别漂亮的小众景点,来三亚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第一个就是最近才开发的小岛~加井岛。

加井岛在海南省东部万宁市兴隆华侨农场南部石梅湾内,是一个无人岛,距兴隆旅游城区只有12公里,西面与海南岛陆地遥遥相对,东面是碧波浩荡的太平洋。全岛面积只有213亩,岛屿东面怪石林立,树林繁茂、形成鼎立之势,浪花簇拥,非常壮观。

这里海水非常清澈简直是一块透明的玻璃,拍照非常的美,特别适合深潜,因为潜到海底能看到许多五颜六色的鱼儿,真是太让人兴奋了吗。当然,玩的项目还有很多,比如网红玻璃船、天使之翼、浮潜、海钓等。

地址:万宁市兴隆华侨农场南部石梅湾内

门票:无(但需要在报团才能登岛)

建议游玩时间:1天

万宁有个夏日冲浪,大家应该都知道吧,那个综艺节目拍摄地就在哪里,海冲浪的感觉很好很棒,不会可以学,学习的过程中体验感也不错哦

我的人生第一道浪,我沉重的趴在第一次接触的冲浪板上摇摇晃晃,稳住身体的平衡这让我使出了 吃奶的劲。 我还不会如何抓浪,每次都是教练推着我在海上寻找浪点,教我如何追浪与站立滑行,我尝试了许多次,我也摔了许多次,酸鼻子、呛水、板插水、(一种失败的抓水)摔了无数次,我感觉教练比我辛苦,在海里为我努力的加油鼓励着我

亲子家庭来三亚旅行,可以带孩子来体验一下冲浪,个人觉得对孩子成长有帮助,玩的开心,体验感非常棒,情侣来冲浪能增加感情,闺蜜朋友能增加友情,值得一去的地方,留下彼此抹不去的美好回忆。

一个藏在天涯镇的三亚“小圣托里尼”~黄龙街

这次来三亚前在网上做了小攻略发现了这个宝藏打卡地,它就是位于天涯镇的黄龙街,这个小众打卡地真的是给我不少惊喜!整个几条街都是蓝白色的基调,有很浓郁的地中海风情,非常的小清新,网友们都说是 “三亚的“圣托里尼 ”。

整个小镇里上的房子都是蓝白色搭配非常统一,这里所有房子都是2到3层小别苑。漫步在小镇里的每一条小巷中,都感觉是走在了梦幻的蓝白世界。这里的每一幅涂鸦都采用了深浅不一的蓝,都是大海的元素,小港渔村风气特别浓厚。喜欢拍照的小伙伴,这里的每一面涂鸦墙都不要错过呃!

渔村尽头就大海,海边沙滩上有很多小渔船、渔网,那些废弃的破旧渔船特别适合拍照打卡,随便拍就能拍出港风大片,马岭社区的美其实是低调宁静的,就像这里居民的生活低调宁静一样,没有灯红酒绿没有高楼大厦,对于一个旅游爱好者来说这份宁静才是宝贵的。

这里同时还被誉为“最美落日小镇”,看日暮西沉,海天一色的美好,如果你要来这里打卡一定要选个晴天而且一定要等到日落时候。

地址:天涯镇马岭社区黄龙街

门票:无

建议游玩时间:0.5天

南山旅游区

这张图标记的有点意思,全国长寿地区排行榜,如果真是这样,我打算去海南定居,不为别的,就为了活到100多岁,开个玩笑啦,嘻嘻嘻!

小学课本上就学习过,过年给长辈拜年要红包的时候,也会说这两句顺口溜:寿比南山,福如东海

南山寺,如果带叔叔阿姨三亚旅游,去一趟南山寺还是非常不错的,老一辈对这种非常感兴趣,如果是情侣,闺蜜,旅行时间比较紧张,可以做为备用行程选项,先去玩好玩的,最后如果没地方趣了,可以去这里打卡

南山寺也有坑,亲身体验!

门票,导游讲解员都在线上预定,靠谱,如果碰见导游说你们算min很准,其实是拉你们进去,然后然后就是推销东西,满满的套路。

天涯海角

没去过的挺名字就很大气,浪漫,想去有木有,其实就是左边一块石头刻着天涯,右边一块石头刻着海角

小时候听人说,只要是情侣去天涯海角的,回来基本都分手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小仙女们有没有人听说过这样的话?

最美丽,传说中的北纬18°,拍几张照片,然后用各种美图滤镜p一下,发朋友圈效果还是不错,如果你是一枚小仙女,穿着花裙裙,这样的背景拍出来的照片应该很不错

这张浪迹天涯,为了拍照也是够拼的啦!哈哈哈

浪漫唯美的打卡点~小东海

小东海对我和媳妇来说游特别的意义,因为我们第一次来三亚玩的第一个景点就是小东海,而且我们婚纱照也是在这里拍的,所以也算我们爱情的一个见证地。

其实小东海没有大东海名气大,但是论拍照我们还是更喜欢小东海,相比大东海这边的礁石拍照更好看,拍出的海浪也更壮观。因为这边打造了很多的婚纱摄影基地,所以会有不少浪漫唯美的打卡点,特别适合情侣一起过来打卡,特别的浪漫~

这边的海水比大东海更清澈透亮,在沙滩上和恋人一起眺望湛蓝的大海难道不少一件幸福的事吗?必须提醒的是这边海水虽美,但这里的沙石相对比较粗大赤脚走在沙滩上会硌脚所以一定要穿拖鞋来呃!

另外友情提示:小东海是婚纱摄影基地,拍照人多,最好早点到以免人多后难排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

门票:无

建议游玩时间:1天

椰梦长廊,此行目的必去之一

小仙女们去一个地方旅游,可以考虑身边的朋友圈里有没有,摄影大咖,别犹豫想尽一切办法,连哄带骗带走,亲身体验有一个会拍照的朋友在身边真的太开森了,照片比我自己拍出来的就是好看,也许角度的问题,也许专业吧!

椰梦长廊我发现一个秘密,分享给大家,这么美的夕阳晚霞做背景,拍出来的照片都好看,如果你拍照不好看,可以留意一下椰梦长廊是有抓拍的摄影师的,可以谈好价格,然后自己去玩,玩的过程中摄影师会抓拍很多张照片,准备回去的时候再去摄影师哪里挑选照片,不喜欢的可以不要,一般200张以上是1块,我们选了400张~

探秘热带雨林~呀诺达

呀诺达雨林目前是中国唯一地处北纬18度的热带季雨林,可以说是海南岛五大热带季雨林精品的浓缩,也是最具观赏价值的热带雨林资源博览馆,堪称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友情提示要去这里的朋友一定要租车前往,因为那边离主城会有点远打车不是很方便。

站在呀诺达的天空之境几乎能眺望三亚全景,特别的漂亮,另外在这里我还第一次体验了惊险刺激的悬崖秋千;第一次体验在高空滑索上游览丛林风光。在这里体验黎族文化也是一个重要的环节。

呀诺达其实不用坐车,别听他们忽悠,自己玩自己的,我们去就感觉小坑了一下,工作人员一个劲的忽悠,走路多累,让你做高空滑索,只有预定了高空滑索才可以预定一个20的车程费,意思少走一段路,忽悠我们说那段路走了40分钟,其实就十几分钟而已,故意包一个圈。

戏水薄布值得一玩,特别是年轻人,玻璃栈道价格觉得不值耶,除了拍照还可以以外,没有太多的滑头。其实自己看一段风景也蛮不错的,还有雨林餐厅吃的一般般,觉得吃还得去市区。

地址: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道镇

门票:淡季150/人;旺季168/人

蜈支洲岛

这次来三亚怎么能少了海上项目,据说蜈支洲岛是海上项目最齐全的,我们线上预定的门票155,有车在酒店接我们去码头

蜈支洲岛上船轮渡每20分钟一趟往返,最晚上岛一班是下午4点,最晚离岛是下午5点半。

深潜580,潜水点深3——8米,30分钟体验时间,7岁-59岁以下可以潜水

项目自费

电瓶车138、海底漫步350

大飞鱼260、滑水现场为准

小飞鱼180、香蕉船现场为准

潜水现场为主、帆船100

飞艇自驾现场为准、拖伞350

摩托艇现场为准、动力滑板现场为准

漫天飞舞420、动感飞艇220

蜈支洲岛-防坑防雷建议

1、个小伙伴去蜈支洲岛门票才一百多一个人的费用,结果上岛之后用了1600多,还只玩了几样,反馈太贵了,自己去蜈支洲岛可以在携程各大平台上预订

2、另外岛上买了票是可以退的,或者调换其它项目,这点可能很多自由行不知道。

3、报蜈支洲岛的团,一开始体验还不错,后面导游就开始推各种海上项目,给你洗脑,说景点上岛之前用微信小程序下单购买,岛上不售票,云云的一直催我们赶紧下单,结果上了岛,不仅景点开发,售票也比小程序便宜,潜水教练服务真是有待提高,有小伙伴被珊瑚划伤了十多个伤口,三四处流血,又是海水,血在海里飘着,教练笑着说海水消毒,你说服务牛不牛。

蜈支洲岛-防坑参考

1.潜水林志玲同款,海底漫步,能见度连2米都没有

2.玩水上项目,请带上身体乳,泡过海水的身体非常粗糙,泡久了手上容易脱皮。

3.坐电动车导游开的快,可以大声喊,说我们花钱来三亚是旅游看风景,拍照的,不是来交作业的,你再这样敷衍我们就投诉你,导游就会慢一点开

4.蜈支洲岛的工作人员散漫的不要不要的,服务要想跟上东南亚国家,还差一大截,有待提高,说实话不是不爱国,实在是我在三亚用的旅游费用,可以在东南亚的任何海岛旅行,钱还有剩下的回来。

三亚有很多不正规的潜水点

1.潜水价格不透明,100-600都有,咬嘴1块钱的成本卖30-50,而且让你下水了还用不了,套路厉害吧

2.下来就推销鱼食,建议买一包,记住一粒一粒慢慢喂

3.咬嘴和面镜让你嘴巴或者鼻子进水,必须加100块让你换全面镜,而且全面镜很脏,一点也不卫生

4.潜水的标准时间是30分钟,基本都是十几分钟就结束了

5.一个人拍照片和视频一般总共是300左右,物价局规定三分钟

6.下水3米开始慢慢水压增大,耳朵痛,是因为教练没有教你做耳压平衡

7.照片现场看不了就不要拍,除非水很清澈,全面镜拍照很丑,教练套路一般是先买单,晚上再把照片发给你。

住进肖战同款的神仙民宿,拍照美呆了

这次来三亚我们住宿选择的是经济型的民宿,最让我和老婆最兴奋的是用人均不到200的价格住进了肖战、贾玲..明星住过的民宿。

一到民宿就美到我了!进门就是超大无边际泳池、屋后还有一片特美的椰林,据说范丞丞、肖战等7位大牌明星在三亚拍摄《青春环游记》就是住这里,可见这家民宿环境还是相当不错,就冲我的偶像肖战,来这里住一晚也值了!

建议自驾前往。非自驾的朋友也不用担心,距离海边和奥特莱斯都很近;据说还有车免费接送东榕美食广场,吃喝玩一条龙都没问题~

我们住的晴峦轻奢大床房,整个环境给人的感觉非常明亮清爽的,白纱幔上椰影婆娑,非常有情调。躺在沙发上吹着空调,望着窗外的椰林就感觉幸福感爆棚~

店名:民宿是久悦生活美宿

地址:亚龙湾博后村红旗6组

说完这次旅行的吃住,接下来必须重点说下这次在三亚吃的那些美食。

老.牌海.鲜加.工店丨阿.浪.海.鲜

这家店是我在三亚吃海鲜的老伙伴了、每次来三亚都会吃他家的海鲜、开了20多年什么bi吃bang、口.碑荣誉一堆、吸引我的是他家的味道、老板是海南人、对于海鲜比较挑剔、他家炒海鲜真的超巴适的、加了秘制的炒料、海鲜出锅鲜香诱人、不同于其他店纯粹重口味炒出来的味道、这家能吃到海鲜本身的鲜味、

他家吃海鲜有两种模式、一种是到市场或者店里自己也有卖海鲜(市场买海鲜没有小票如果分量不够难维权、店里买海鲜有小票、海鲜分量不对可以维权、个人推荐直接在店里买、价格差不多但是质量会比外面好很多)、然后到门口核算加工费、加工费都是统一政府规定下收费的、另一种是直接买他家团购、一价全包就不用额外再付加工费、而且海鲜也是从海鲜池捞出来的活海鲜

个人觉得海鲜买多少是丰俭由人,正常吃人均100左右就ok,特别爱吃大龙虾的可能就会贵一些,具体吃法还看个人,反正这里的价格还是亲民,口.碑也好,在dianping里也是名列必.chi排行bang前茅~

推荐特色菜品

阿浪家的秘制炒料绝对霸道,各种辣的不辣的套餐都有,服务员会耐心地介绍各种套餐情况,服务态度也很可。我们川渝人民素来吃辣,不过吃海鲜的时候辣的不辣的都蛮喜欢~

香辣蟹;几乎是每桌必点菜,蟹肉特别入味,吃起来微辣鲜香,几乎每个蟹都有蟹黄,蟹肉弄得特别入味,吃起来的口感是微辣鲜香,肉也很嫩,特别肥美的感觉~

椒盐爬爬虾

爬爬虾做得很入味,有提供剥爬爬虾的钳子和手套!阿浪家的皮皮虾同样是椒盐、但是味道特别、加入了面包糠让这道美食更加入味、外酥里嫩满嘴飘香!

蒜蓉粉丝开边蒸龙虾

龙虾个头适中、但是一对大钳子特别吸引眼球、阿浪家贴心的钳子敲碎、方便吃到大龙虾的钳子肉肉、肥美可口的龙虾被阿浪家蒸的时间刚刚好、香软Q弹的龙虾味道好好极了~

蒜蓉蒸鲍鱼

阿浪家的鲍鱼、我真的是 吃不腻的、加入了少许的豆豉、让鲍鱼吃起来更加美味、一口一个太满足了!

爆炒蛏子

芒果螺个头不大、但是肉多,吃起来爽呆了!而且都是鲜活的,这也是海鲜中性价比非常高的一道菜!

其他的白灼花螺、特色椰子饭,也都很不错!这家性价比超高且味道超好的海鲜店推荐给大家!

海南必chi美食丨萌哒哒椰子鸡

来三亚吃美食,椰子鸡火锅是一定要吃的,而好吃的椰子鸡是需要善于发现的、市区河西路情人桥边、就来吃我们今天的主角:萌哒哒椰子鸡、这家店短短两三年火爆三亚、主要还是食材加出品良心、所有食材均是海南当地的、本土味更浓、来三亚就是要吃当地的食材、他家去晚了要等位哦!

3个青椰加上1瓶矿泉水,只选用当天早上现杀的海南文昌鸡,保证了椰子鸡火锅的纯正口感,店里的椰子是现开的,矿泉水也是现倒的,新鲜美味看得见,而且整个过程仪式感很强,吃饭因为有了仪式感而格外美好~

萌哒哒椰子鸡的环境也很独特,整个餐厅营造的是一股热带雨林风情,随处可见的椰子树和新鲜椰子,还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造型点缀其间。置身其间,有种闯入雨林的畅快淋漓感

椰子鸡汤是必须点的,锅底还有马蹄和椰子肉,下锅3分钟就能吃的文昌鸡,鸡肉特别细嫩,蘸着海南特色风味的蘸料,这滋味真的让人记忆犹新。椰子鸡汤味道味道微甜,锅底是可以喝汤的~

手打马鲛鱼滑,鱼滑是装在勺子里的,颜值高又很实用,挂在锅壁上熟透了就能吃,口感Q弹滑嫩,也是这里的必点菜之一,老少咸宜的菜品!

野生竹荪是吃椰子鸡的必点搭档,配上原汁原味的椰子鸡汤,入嘴后还能感觉到一股清甜的叶子香味。

麻辣无骨凤爪也是必须必须安排,剃了骨的的凉拌鸡爪麻麻辣辣的,一点都逊色川味凉拌美食,我们点了2盘都没吃够~

除此之外,店里的双蛋黄猪肉粽、菠萝饭也都蛮不错的,基本没踩雷的菜品。椰子鸡味道清淡,各种口味的朋友顿吃,是一个不会错的用餐选择地。

稍微秀丨格调满分的创意菜餐厅

之前打卡的餐厅都是比较接地气的那种,海鲜大排档那种。但没想稍微秀是完全不一样的北欧风,店里放着轻柔舒缓的音乐,一落座感觉整个人就放松了下来。

餐厅环境

稍微秀的精致是入了骨的,细节的方方面面都很到位,每个摆件都和环境很搭,垂下的吊灯散发出淡黄色的暖光,一股浪漫小资的精致不言而喻。这里适合情侣约会,也适合朋友小聚,三两好友找个靠窗的小桌子点上几道精致的小菜,闲聊人生,想想也是惬意·

推荐菜品

玫瑰醋豉香和乐蟹蒸肉饼

黄澄澄的大闸蟹看着就很有食欲,和乐蟹是海南的四大名菜之一,到了三亚几乎每一顿都有吃这个。它的做法很多,这种加了玫瑰醋豉香味的蒸肉饼还是第一次吃,一口下去肉质鲜嫩,丝毫没有普通肉饼的腻感,口感得给满分了~

葱姜焗5A顶级雪花和牛

雪花牛肉比起普通牛肉的营养价值高出不少,这道菜是将牛肉切成丁状,通过简单的葱姜调味,烧到五分熟的程度即可!一口下去,非常满足,口感滑嫩、满嘴充满了牛肉和葱姜的香味儿~

冲浪雪花和牛汤,虽然我习惯了川菜的重油重辣、麻辣鲜香,但是这道冲浪雪花和牛汤却给了我不一样的体验,就是简单的配料却烹制出了不一样的鲜香,些许香菜和雪花牛肉就能碰撞出这样的舌尖美味还真的是让我有点惊讶了~

新西兰生蚝刺身、糖豉汁香蒜黄鱼

生蚝刺身个头大也新鲜,喜欢吃日料海鲜的别错过这道菜!糖豉汁香蒜黄鱼的鱼肉味道不错,嫩而不眠,蘸着下面的酱汁吃感觉相当棒~

还有其他的创意菜也不错,什么创意荔枝虾球、阿拉斯加蟹肉黄鱼卷,还有拉丝米椒海螺都很不错,摆盘精美到舍不得动筷子!总体说来,稍微确实是一个装修格调高、菜品创意足的美食餐厅,整体味道比较注重食物的本味,应该适合绝大多数中国人的口味~如果你去了三亚,不妨去试试这家格调满凤的创意菜餐厅!

海洋元素风丨小海豚连锁海鲜餐厅

小海豚的装修也很有特色,蓝色主调,有种置身在大海里的感觉。这里的广场中间是独立的海鲜池,这里的海鲜都是当地渔民直供的,特别鲜活,去了就能挑选海鲜然后拿到店里去加工,上称时还会帮忙检查海鲜是否是活的,这一点还是不赖~

三亚宰客的源头还是因为食客贪小便宜和无良的拉客司机,只要朋友们坚持去口碑店和正规海鲜广场,基本上遇到宰客的可能性为零,都是明码标价,还有工商的监督,基本都是正常价位~反正我觉得小海豚的价格还是很地道的!

推荐必吃菜品

蒜蓉龙虾:龙虾个头超大,蒜蓉蒸得很入味,蒜香配合着龙虾饱满的肉,吃起来鲜美滑嫩,回味无穷!最后连蒜蓉都全部拌饭吃光了~

清蒸石斑鱼:石斑鱼价格不贵味道却丝毫部逊色,每次吃海鲜都会点上一到清蒸石斑鱼,鱼肉饱满还没什么刺,再蘸点酱汁,简单的吃法也是人间美味。

椒盐皮皮虾:爬爬虾的肉可真是太美好了,剥开壳以后厚厚的肉,一把塞嘴里堵得满满的,这滋味我现在想起来都很馋。这里的爬爬虾个头大,肉很厚,吃起来真的是超带劲~

爆炒蛏子

爆炒出来的蛏子不仅有嚼劲,而且也非常的入味;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道菜。另外清炒四角豆、竹筒饭等每一道菜都非常不错,大家一定要试试。

还有其他的蒜蓉粉丝蒸扇贝、香辣和乐蟹、海胆蒸蛋,也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三亚真的是一个很适合情侣度假的地方,这边不但美食多耍的地方多而且气候环境也非常适合度假。希望上面的功略会帮助到家,祝大家开开心心额~

注意事项

1.行前准备

机票:第一步预订好往返机票,在各大平台上对比,携程或者去航空公司官网

2.酒店:海景房,可以去携程、爱彼迎选自己喜欢的酒店,去三亚建议,经济好直接住度假村全程海景房,也可以头几天住市区客栈,然后最后两晚去海棠湾住两天度假村海景房。

大东海:相当于市区(主要客栈为主)价格实惠,海滩水质不好

三亚湾:离市区机场近(快捷酒店为主)椰梦长廊就在这。

亚龙湾:海滩一绝(五星酒店为主)距离远,沙滩水质好。

海棠湾:人少风景美(高端度假村海景房为主)有女孩纸最喜欢的免税店、距离远租车自驾首选

3.防晒:三亚的天气紫外线不是吹牛的,是真的很强很强,一天就能晒红晒脱皮,第二天起床就是一个黑人,防晒是头等大事,我们用的是安耐晒,出海那天隔一会就擦,哈哈!

4.购物:大家也知道现在三亚购物比以前有很多好处了,具体可以自己查,去三亚少不了购物,可以提前把要买的东西列一个清单,然后在线上看好,到了三亚再对比实体店,一目了然。

攻略:去三亚旅游之前做一份简单的攻略,玩几天,住哪里

5.景点:如果是带小孩老人,建议所有的景点游玩行程暂时不提前预定,等到了三亚提前一天预订即可(怕小孩老人哪里不舒服去不了)岂不是大洋丢水里了。

6.饮食习惯:要吃辣椒的朋友,可以自己带点去,吃海鲜用的上,四川同行的上次是带的辣椒面,我们也是无辣不欢,哎呀太香了。

7.接机服务:下飞机那天我打滴滴全部不接单,坐地起价,一公里50气死我们了,所以大家提前在家就预订好接机服务。

8.服饰:三亚风景国内沿海一带的城市,绝对算的上仙境,多带几套漂亮的裙子(其中红色,花色的裙子回头率最高),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展压一切朋友圈,嘻嘻嘻

拍照:去三亚之前在家没事多逛逛网上哪些,无边泳池,沙滩日落,出海拍照的姿势参考,再好的风景也需要技术。

拖鞋、凉鞋、泳衣、替换衣物(昼夜温差大,长袖必带)、墨镜(装13用的)、内衣内裤,出海替换的衣服,睡衣裙、太阳伞、太阳帽、隐形眼镜、游泳眼镜、耳塞都要准备好

电子产品:手机,平板、耳机、充电宝、自拍杆

日常用品:护肤品、化妆品、洗面奶、面膜、剃须刀(仙女来大姨妈带卫生棉条)出海用

药品:拉肚子的药、驱蚊药(备用)

9.注意:带上飞机的液体物品,每样容量不能超过100毫升(是容量瓶)如果你的瓶子是110毫升,里面只装了10毫升也带不上飞机,我就吃过这样的亏。

10.行前必备

去三亚对于吃货的我少不了美食海鲜,但是那边喜欢玩缺斤少两的把戏,建议大家去之前买一个电子秤,可以放兜里的那种,买水果买海鲜必秤;如果你打算潜水,大家可以考虑提前买潜水的装备,包括一次性咬嘴

行前必知

交通、选择交通工具最头痛

三亚、自由行的小伙伴选择最好的方式(租车自驾)、打车、滴滴、摩的、公交车主要这几种出行方式为主,

在三亚旅游出行方式

租车自驾,租车提前预订好(大平台靠谱一点列如:携程)租车自驾最方便,住远一点的酒店不光价格美丽,而且海滩水质要好很多,风景也很美,自己有车出行方便,经济条件允许可以租一台,敞篷跑车在海边跑很拉风的哦!

租车注意事项:记得提车的时候要拍照拍视频,检查好刮痕之类的。

公交车,三亚的公交车是按距离收费的,不是固定的价格,虽然价格实惠,距离太远不建议坐公交车,浪费时间,折腾,保留好精力满血去吃喝玩多好。

打车:一般不建议打车,套路多,怕绕路,怕拖到消费点被宰(购物点,餐厅等)价格也不便宜

黑车:不用我多说,出门在外谨慎点好。

摩的:5块起步,本地人用的比较多,但是摩的师傅也知道宰游客 ,坐之前跟师傅谈好价格,参照打车的价格低一点谈,又便宜、又方便、主要是不堵车

个人建议:有条件或者人多租车自驾首选,不然就滴滴加步行或者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