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1

冬天河北必打卡|一屋一私汤的民宿🛀🏻

天数:2 天 时间:11 月 人均:1600 元 和谁:情侣

❄雪花飘舞的冬季,一家温馨的私汤民宿仿佛就是温暖的小窝。而这个冬天,我要带你领略这私汤温泉民宿的独特魅力,体验一份难以忘怀的冬日之旅。

📍民宿地理位置:邯郸市武安市活水像后渠村

📃民宿介绍:民宿一共43客房,6套客房都含有室外私汤,带有露天泳池🏊🏻‍♀,民宿一进门是民宿老板的情怀和爱好—一家咖啡厅☕,穿过公区独属于民宿客人的私密空间,民宿老板准备好了干果,应季水果等🍠,让你在即将到来的寒冷的冬夜里感受到家的温暖。满园的绿植,在夏天绿荫成片,但到了冬天也不缺乏美感,每一根树杈上都承载着一片片雪花,可以在室外泡私汤的时候,帮民宿留住冬日的美景🌨

🏡房间介绍:每间房间都可以拥有一个小世界,因为每间房都带着或大或小的庭院,私密性很高,私汤都在小院中,房间采用落地窗🪟,走进的私汤,热气弥漫,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的世界。你可以静静地泡在温泉里,感受那温暖的水流滑过肌肤,带走一天的疲惫。走出私汤,站在落地窗前,你可以欣赏到雪景的美妙。满天星斗✨、银装素裹的世界尽收眼底。

💰民宿价格:平日人均800(含早)

🏞周边景区:京娘湖、七步沟、田鑫小镇、花溪谷、古武当山、东太行山、

💕愿每一个冬日里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温暖和美好。在这片雪白的世界里,我们一同品味冬日的宁静与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