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5.20

江浙沪亲子新去处,桐庐天子地“侏罗纪”恐龙谷开放啦!

天数:2 天 时间:5 月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徒步,小资,周末游
杭州
天子地
世外桃源

今年3月的时候,刚去过杭州桐庐天子地,当时正值天子地樱花节,漫山遍野的野樱花爬满山上,那是我见过的最美樱花,真的!

5月再次来到天子地,虽然樱花已谢,但是又有新的惊喜——天子地恐龙谷!

亲子打卡地,和“恐龙”亲密接触

本月刚刚开放,像穿越到了“侏罗纪时代”,彪悍的三角龙、凶猛的霸王龙、精悍的恐爪龙…你就好像自己在好莱坞大片里啊...

真的很有趣,当你从这些恐龙身边走过时,他们会动!会张开嘴巴发出吼叫!

霸王龙,超级大的一只!它生存于白垩纪末期,能一口咬断任何骨头!

腕 龙,生存于侏罗纪末期,草食性恐龙。巨大的身躯、长长的脖子,粗短的尾巴、牙平直而锋利,吃东西时能吞下整块食物!

剑龙,生存于侏罗纪末期,身躯如同大象,脑袋却只有核桃般大小,有着像鸟一样的尖喙,背上长着两排三角形的骨板,能根据气温吸热散热。

走在树林里,有一种探险的乐趣...

带上宝宝来一场亲子游,相信我,宝宝一定会爱上这里的!小朋友们一定会超爱它的!

今夏避暑圣地,躲进森林氧吧

天子地也是一个避暑极佳的养生休闲游玩地,除了之前说的恐龙谷之外,像是走进了一个森林氧吧。因为相对比较小众,游客也不多,非常清净。

我们乘坐缆车至高山揽胜区域,那天正好山顶有些些云雾缭绕,特别有意境。

揽胜之巅区境内群峰连绵,层峦叠嶂,总面积6平方公里,主峰云梯岭海拔1100余米。植被以杉木、松木、天然阔叶林为主,树木密集,藤蔓交织。

据说林相色彩随四季变化,春天的花海别样浪漫;夏日的绿色世界清幽静爽;金秋层林尽染红叶如诗;冬时玉树琼花银装素裹。

从山上俯瞰山下一条碧绿的湖水,很难得的清澈,像是蓝宝石一般,在江浙一带这般绿湖着实少见。

天子洞:网红拍照打卡地,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爬山累了、热了,躲进天子洞,这里真的是个无敌清凉的地方,比在空调间还要阴凉多了!

而且还超级炫酷和好看,刚走进洞口,伴随着音乐,你就会不自觉地舞动起来,嗨起来,就好像在夜店一样!

这里目前是亚洲最大的竖井式溶洞之一。再走进里面去,可以看到五光十色的东海龙宫,如世外桃源的天子故居,还有“冰凌”垂挂的林海雪原等等。

密集的钟乳石晶莹剔透,栩栩如生,似鬼斧神工凿就,汇成气势恢宏的洞穴奇观。

漫步清幽之谷,清新养生

天子地生态峡谷全长1000余米,沿路浓荫华盖,珍花异草遍布。沿着石阶梯漫步清幽之谷,绿树成荫之下,十分清净。

满眼翠绿色,溪流,山石,泉水叮咚声……让人爱极了这样一个氧气森林,这才是真正的远离都市和雾霾的养生之地。

最后乘坐网红打卡项目——彩虹滑道,在林中速滑而下,很好玩,但是又不可怕,自己可以控制速度!

舌尖上的桐庐美食

说到吃,作为浙江人,我一直以为浙江系的菜都是不辣的,但是桐庐的地道美食里,有一些菜带点辣,但是特别鲜,我一个不吃辣的人都觉得特别好吃!

特别是那一种山野之味,没有污染,没有添加品,只是一种纯粹的,却又鲜嫩的纯味。

住在养生度假区

穿过紫色花藤处,便是天子村。

逛在湖畔边,逗逗湖里的天鹅,吹着徐徐凉风,悠闲自得。

暖阳光照,小桥流水,黑瓦白墙…有一种穿越到了古时的感觉,很典型和浓郁的江南风情。

晚上住在景区的酒店——天子地养生度假酒店。

古韵院落,门庭绿意,让人觉得非常清幽、静心,在山里住上一晚,体验“世外桃源”的美好...

房间暖色调,很温馨的感觉。非常舒适,有着江南独有的设计氛围。

旁边还配套有麻将房、KTV等,满足娱乐需求。

还有一个很大的会议室,公司组织年会、旅游等,可以在此展开活动。

景区信息:

天子地生态风景旅游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西南45公里的百江镇罗山村境内

营业时间:08:30—15:30

自驾车路线:

上海出发:沪杭高速——转杭州绕城高速——杭新景高速——桐庐出口下——转16省道——抵达天子地景区

江苏出发:宁杭高速——转杭州绕城高速——杭新景高速——桐庐出口下——转16省道——抵达天子地景区

杭州出发:杭州市区——杭新景高速——桐庐出口下——转16省道——抵达天子地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