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去太阳看马戏

中秋过节哪里去,太阳马戏看过瘾~个把月前就买了杭州新天地丽笙一晚含早+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门票2张的套餐。

杭州菜镇楼

视觉盛宴

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演出讲述了分别来自于东西方两国的男女主历经惊险而又绮幻的历程,终打败邪恶,恢复世界合一的故事。

除了惊叹于演员各种飞天遁地弹眼落睛的大招,整个秀的设计更是让我们大开眼界。太阳剧场可移动的轨道让舞台拥有双重视角,落座于东西两个看台的两组观众,分别从男主视角和女主视角观看演出,化身为一国之民,各自为营。两个视角会看到20%不同的剧情,随着剧情不断发展,观众看台也将随之转动并最终将视角聚集于主舞台。

我们这次的座位是在西方王国彼得拉,也就是女主视角。由于观剧是只划分座位区不确定具体座位号,因此入场比较早的我们即使持有的只是最便宜的E区票也可以选到紧邻VIP区的座位~

这场秀,高难度大招——有!

旋转舞台——有!

旋转看台——有!

虚拟与现实混合——有!

沉浸式的座位音响——有!

从天而降——有!

主角近距离互动——有!真的是,别看我坐在十排开外,女主突然出现跑过来的时候距离我只有半米!

时间推迭,舞台变换,一场秀,两个梦,惊险绮幻的每一幕都像是在表演一个世界,虽然讲的基本是鸟语但丝毫不影响观看,每一处细节都震撼着我们的感官,拍案叫绝,不虚此行。

说几句丽笙

豪华大床房的客房长这样,平平无奇。

客房窗口可以直接看到第二天看到太阳马戏演出的场馆,可真是近啊。

客房里比较惊喜的是电视机,有一个单独的综艺版块,可以免广告观看最新更新的综艺。一边浴缸泡澡一边追前一天刚刚更新的综艺,美滋滋~

由于是2019年的新店,设施都比较好。看看这电梯,居然还装了统计软件,从这个屏幕上可以看到日均运行里程、载人数量、运行次数、高峰等候时间、不文明乘梯次数等多项数据,还有天气预报、空气质量、新闻快讯啥的。虽然也不知道这套软件系统有什么用,但反正就觉得很厉害!

自助早餐种类也蛮丰富的,吃到了片儿川、鸡汤小馄饨和煎饼果子。再来一杯现磨咖啡,开启美好的一天~

我最喜欢的还是健身房,那叫一个针不戳啊!又大又宽敞,十余种无氧运动的器械依次摆放,有氧器械种类齐全,跑步机、椭圆机、爬楼机、动感单车、直立式健身车、靠背式健身车,还有划船机~200度大视角落地窗的练功房除了配了瑜伽球瑜伽毯,还配了弹力带、跳绳、拳击手套和护具、篮球、踏板、软式跳箱和大力士甩绳。简直了啊~~~

相较之下泳池就显得很一般。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我们要赶在月亮变圆之前回家欢度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