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6

第二期2020最新黄山亲子自驾美食小吃旅游攻略

1   黄山烧饼

黄山烧饼是和黄山茶叶一样有名的经典小吃,它以自己亮黄的外壳和酥脆的口感一直名列黄山必买商品之一,无论是自己吃还是送人都是极佳的选择,但是现在市面上卖的有两种,一种是散装的薄皮烧饼一斤在30元左右,一种是传统的老字号烧饼一袋子12个,卖价6元,可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进行选择,当然要我说还是去黄山茶城那边去买比较好,因为这家的店开了18年了,卖烧饼一直是我们本地人的首选,而且边上就是茶叶市场,买茶叶送礼也比较方便

这就是黄山最好的烧饼店,经过多年的认证,没有之一
这种就是属于散装小的,可以在蛋糕店里买得到

2黄山臭鳜鱼

说到黄山名小吃就有黄山臭鳜鱼,它以独特的外貌和口感让人难忘,基本上在所有的饭店里面都有这道菜,烧法也各有不同,当然有的人喜欢它独特的气味和嫩滑的口感,有的人却对它的气味敬而远之,所以这道菜看大家的口味来,如果要吃,最好在钟大厨吃最正宗,如果要送人,可以选钟大厨和徽三的,都是比较好的,不过所有的鱼都要冷冻起来不然会坏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