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月湾之旅

玩法:美食,周末游

这个五一长假,我邀请了几位小伙伴说来一次旅行,但又不想走太远,毕竟只有5天的时间,稍微远点儿的地方路程都要花费两天,就没有多少时间玩儿了。夏天到了,大家都说想去玩水,于是我们报了一个周边游的团队,决定去惠州双月湾

经过几个小时的大巴车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抛下同伴立马冲向沙滩,赤脚踩在细软的沙子上。这里的蓝天大海,随手一拍都是壁纸,沙滩双月湾因形状鸟瞰像两轮新月,故名双月湾。它由大亚湾畔和虹海湾畔相邻的两个半月形海湾组成,左湾水平如镜,右湾波涛汹涌。这里基本没有开发,在沙滩上可以捡到许多漂亮的贝壳,宽阔的沙滩不亚于海南的风光,是个露营休闲的好场所。洁白的沙滩,黛绿的林带,碧蓝的大海,多姿的礁石,迷人的小岛,穿梭的渔舟,构成了动静交融的南海渔港风光。

晚上我们吃的是烧烤,十个人一个烧烤炉,大家一起动手制作,欢乐多多,大家玩的很开心,并且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

吃完烧烤,我们在海边放了孔明灯,许个愿,放飞天空。

这次我们入住的是惠州双月湾檀悦豪生温泉度假酒店,它在双月湾绵延海岸线上,紧邻的海龟自然保护区,周围是壮丽的海景及延绵不断的私人沙滩,它的设计是以“海浪拍打沙滩形成的五朵水滴”为创意理念,建造了标志性的“水滴酒店”。

入住酒店,被葱郁的热带园林环绕,各类海景客房能远眺窗外天海一线的美景。

房间阳台上有舒适的浴缸,温泉水不限量,你可以一边泡汤一边欣赏开阔的景致。这里有华南地区大型酒店泳池群,邀你全家前来畅游;在无边际天顶泳池,感受无可比拟的至尊享受。

酒店配套设施完善,一应俱全,有中、西餐厅,有娱乐场所、儿童乐园、电影院、健身房都是免费,凭房卡刷门禁卡就可以了。房间大,设计比较温馨,内含一些高科技设计,阳台门打开空调会自动关闭,锁好门才能开空调,一大节能设计。每个房间阳台都有一个温泉池,游完泳回来泡一下温泉是极佳的享受!很多女生都在这里拍照打卡,简直是拍照的胜地呀!酒店还配置有下午茶、自助餐、鸡尾酒,自助餐有各种美食,日本鱼生,中国麻辣小龙虾,土耳其烤肉等等应有尽有。一边吃着下午茶一边看海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第二天我们特意早早的起床去看日出,我把相机放在沙滩上延时拍摄,记录下日出珍贵的一刻。中午我们就启程回广州啦,这个五一因为有海景、沙滩、我的朋友们,变得更加充实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