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双月湾丨意想不到的小巴厘岛就在檀舍TANHOUSE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天数:3 天 时间:12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
惠州
双月湾
巽寮湾

在冬日和煦的阳光下,海边漫步沙滩,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应该是大多数人所憧憬的旅游生活吧。一直都听说,惠州双月湾在国内素来都有着“华南地区最干净海域”的称号,年初的时候就和朋友约好了一起去惠州双月湾看海,但是由于疫情原因一直没去,趁着周末有时间,决定和朋友将这个计划提上日程。

我和朋友一起在网上选择了这家今年8月才开的设计型新酒店——檀舍TANHOUSE。从广州开车去惠州双月湾不算远,自驾的话3个小时左右就到了,这次去旅游主打轻松休闲风,算好了行程,没带多少行李就出发了。

读一千句旅行的句子,都不及自己站在阳光下按一次留住风景的快门:

从广州去惠州双月湾的话最方便的方式当然是自驾啦,时间大概是3个多小时,在家里吃完早餐收拾好东西就可以出发了。下午一点多就到达酒店檀舍,道路还是挺畅通的,没怎么堵车。(当然也可以选择其他交通方式:搭乘大巴或者坐高铁到达,现在交通都挺方便的,交通攻略放在攻略最后,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拉到文章结尾哦)

无微不至的服务:

在开车过来的路途中,在服务区休息了一下,然后就接到檀舍管家打来的电话,关心并了解大概是什么时间到酒店,还未到达酒店就远远看到管家在门口等候,管家会热心的帮忙拿行李。在前台报上预定名字之后,前台工作人员还会在我们等待的过程中送上欢迎点心、欢迎饮品和热毛巾,一路上的舟车劳顿瞬间轻松了不少,非常贴心。

到了酒店之后才发现还会有一个管家群,群里面都是对客人负责的管家,无论是有需求或者是疑问,只要在群里跟管家提一下,管家都是在第一时间帮忙解决。比如需要点外卖的话管家会帮忙送到房间门口。酒店房价包含了早餐,下午茶和晚餐,晚上还有暖心甜汤,管家会提前跟我们确认用餐时间和中西餐早餐内容,便捷又舒适。

我们这次入住的这间是檀舍TANHOUSE的星空海景套房,与海天一色共居一室是海景套房的最大特色。刚踏进房间的时候就被房间里的景色震撼到了,满眼都是大海和蓝天。房间的阳台是开放式的观景大露台,卧室客厅直面大海,只要拉开窗帘打开落地玻璃窗就能在室内感受超一线海景,海水的味道迎风扑面而来的时候,生活中的压力都可以暂时放下,这也太舒服了吧。

海景房内处处是风景,细致的服务是旅途中最令人难忘的部分。房间里不但摆放了水果盘,还有咖啡机,免费的迷你吧饮料,对于咖啡爱好者来说也是超级方便的,而且除了咖啡之外冰箱里面还有三种饮料,也是免费提供给客户饮用的哦。

欣赏完落地窗外一览无余的超广角海景,准备赞叹海景套房室内设计的时候,就看到手机群里管家在询问下午茶享用时间和品尝的地点,时间地点都可以自己选择,可以在房间也可以在泳池边,我们选择了在阳台享用,可以一边享受下午茶一边看风景,享受悠闲的午后时光,这个贴心的提前问询,简直太到位了。

享受完下午茶之后我就在房间里睡了一下午觉,房间的床是超大的2m*1.8m双人床,床褥和枕头都超舒服,一躺下去就秒睡了。房间里还有衣帽间和化妆间,酒店还为客人准备了橡胶拖鞋和舒适的酒店拖鞋,浴袍、拖鞋等全部都分男、女、孩子的尺寸及款式准备的,另外衣帽间还有浴袍、体重计、台式灯等等用品,从这些小用品就可以感受到酒店满满的细致与用心。

睡醒之后简单收拾下,就看到管家在群里问我们什么时候去餐厅就餐,晚餐是在双月湾仅有的一家海鲜铁板烧餐厅享用,餐厅名字叫檀舍?焰,厨师均从业铁板烧11年以上,每一道工序都是经过时间打磨出来的。

到了预约时间就去迫不及待的来到了餐厅,晚餐期间,我们品尝了鱼子酱海胆蒸蛋、澳洲牛排、限量版龙虾、火焰海螺汤......首先开胃菜就是鱼子酱海胆蒸蛋,鱼子酱是比较贵的食材,而且在国内很多五星级酒店都是没有的,没想到能在檀舍的酒店餐厅吃到!

第二道菜是限量版龙虾,将龙虾掰开,鲜嫩的虾肉露出来,配以酒店特制提供的秘调酱汁,更鲜更美味。

另一道让我回味无穷的就是澳洲牛排,厨师会根据客人的需求进行烹饪,我们选择了7分熟的牛排,口感鲜嫩,而且肉筋和肥肉比较少,一点都不会觉得油腻。

第三道菜铁板烧鲍鱼配金针菇配爆爆珠,鲍鱼非常肥美,爽口、弹牙,配上独特的青柠酱汁,酸酸甜甜的口感很特别。

第四道海螺汤是主打招牌菜,檀舍直接拿整个大海螺当碗,在客人面前把汤倒入螺壳内,在碟子上摆放好,把餐厅的灯关上,在海螺边上点火,香味扑鼻而来,精彩又好吃的一道菜就这样盛放在我们的面前,赞!

主食还配有蛋炒饭,饭后还有甜品,不愧是从业铁板烧11年以上的主厨出品,这一餐超满足。

酒足饭饱之后出去看看晚上的夜景,在酒店附近会看到周边很多游客带着孩子在海边放烟花,“嘭”的一声巨响,烟花腾空而起,在天空中绽开五颜六色烟花。一边在海滩上散步一边看烟花,真的十分有趣!要知道,不是所有酒店都能在海边看到烟花的呢。

晚上回到房间之后,当然要享受一下房间里的的海景泡池,不过晚上就没有特别多好看的了,毕竟天都黑了,建议早上或者午后泡泡看,景色更佳。酒店有提供一次性浴缸泡澡袋以及精油泡泡浴球和海盐,浴室窗户配的是双层电动窗帘,只要轻松按一个键就可以关闭,泡澡的时候就不用担心会被看到,可以好好享受。浴室里不但配置常规的沐浴露、洗发水,还有护发素、润肤露和漱口水,洗漱用品都非常齐全。

顺便提醒一下所有入住檀舍TANHOUSE的朋友哦,只要是入住檀舍,都可以免费享用旁边豪生酒店的娱乐与活动设施的。只要到檀舍前台登记领取VIP手环就可以免费通行的。如果晚上想去泡温泉的话也是免费的哦,广东的冬天,最适合去泡温泉啦。泡完温泉之后管家会跟我们确认甜汤时间~真是暖心的服务呀。甜汤是牛奶血燕桃胶熬制的,味道香甜还美容养颜,喝完就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啦。

海景房就是为了看海景,我睡觉前特意只关上了窗纱,早上5点多,果然日出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如期而至,简直可以用美仑美奂来形容~

看完日出,继续躺着睡觉,睡醒之后简单收拾一下,然后去餐厅用早餐,早餐有中餐和西餐几款选择,头条晚上已经在管家群预约好早餐时间和用餐地点,如果不想出去也可以让管家送到房间里的哦。我们选择了西餐,西餐有海鲜蟹子吐司、荷包蛋、开胃水果、牛奶,看起来就让人食欲大开,食物美味,摆盘也蛮好看,可以拍几张美美哒照片了。

吃完早餐又去檀舍TANHOUSE的超大无边泳池逛了逛,拍拍照片,泳池是24小时开放的,随时都可以去,天儿要是不冷的话,可以下水游个泳,只是提醒大家,10月过后的广东,温度有所下降,还是要注意防寒的,我这里就不建议大家轻易下水了。

两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收拾收拾,就要返程回去,因为檀舍TANHOUSE,双月湾因此而变得更美更让人留恋。在离开酒店去登记车牌的时候,前台小姐姐跟我们说管家已经搞定了停车费的问题,突然提供的免停车费服务,让人心头一暖,真是贴心又周到,都不用自己再去烦恼了。下次时间合适的话,我想带上家人再来一次,檀舍TANHOUSE真的好适合度假,有种在巴厘岛旅行的感觉,期待下次再见哟!!!

TIPS: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双月湾滨海度假区檀悦豪生度假酒店内(近213县道)

自驾:

广园快速→东圃(环城高速)→广氮(广深高速)→火村(北二环)→罗岗(广惠高速)→广惠高速直接开到巽寮湾站下高速,往左是巽寮湾,往右是双月湾,酒店位于双月湾檀悦豪生温泉度假酒店内。

高铁:

广州东站广州南站搭乘高铁到惠东站下车(约2小时),再换乘惠东站到港口的巴士,15分钟一班,再打车到酒店,或者直接在惠东站打车到酒店。

推荐自驾更方便哟!酒店内可免费停车。

【酒店信息】

名称:惠东檀舍TANHOUSE酒店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X213檀悦豪生温泉度假酒店内

入住时间:14:00

离店时间:12:00

**预定注意事项,目前只可在官方公zhong号或携程网进行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