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踏青游丨同寻人间芳菲,共享无边光景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小资
惠州
惠州洲际度假酒店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我们总是期待说走就走的旅行,似乎在城市的钢筋混凝土中关得太久了,都会渴望清风拂面的浪漫清香。

初夏的五月,很适合找个安静质朴的地方度假发呆,此时的广东,也就成了我和闺蜜的首选目的地,恰好朋友上一次去惠州旅游,给我们种草了一家有天然温泉的度假酒店,按捺不住躁动的心的我们,提前订好了机票和酒店,赶赴一场青山绿水间的山居之约。

我们从上海机场乘飞机出发,到达惠州洲际度假酒店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从外观看上来相当大气,酒店门口有一个偌大的喷水池,喷水池周围种有形状相同的一些绿植,绿植的外观看起来十分整齐,很明显是酒店人员细心裁剪过。酒店在建筑外观上保留着传统中式宫殿风格。飞檐斗拱,红柱青瓦,精雕细刻。门口是洲际酒店的英文名称,金色“I”标志十分抢眼。从酒店的外观上就让我对接下来的入住充满期待。

我们拿着行李走进大堂之后,行李员帮我们拿着行李放置在行李车上,快速办理入住后,便送我们回客房,全程服务超级好!

我们入住的是酒店1栋的行政双人房,房间面积56平方米。进门的左手边有储物柜和衣柜,里面有拖鞋两双、浴袍两件,旁边的储物柜内有保险柜,以及酒店餐饮和休闲设施的价目表。房间内的设施很多,液晶大电视机、吹风机、浴缸、空调、冰箱、熨斗、保险柜等等配置都很齐全,冰箱上面是迷你吧台,吧台上有烧水壶、玻璃杯、雀巢速溶咖啡和立顿茶包,都是免费的哦。房间里还配备的一张大沙发,拉开窗帘就可以看到酒店的室外泳池,和闺蜜躺在沙发上发发呆聊聊天也挺悠闲舒适的。房间内还有一张办公桌,办公桌一旁是景观阳台,站在阳台上可以将远处的山野风光一览无余。

放好行李后,我和闺蜜一起去酒店的竹园中餐厅用餐,餐厅的园林建筑、藤编及木制装饰,处处彰显着当地客家传统特色。这里主要提供客家菜、粤菜及川菜等中式风味菜,我们在这里点了几样招牌菜,不仅颜值高,味道也很好,在这里住了几天几乎没一餐都是不同的美食。

吃饱喝足后,我们随意走走,发现超多网红打卡区呀!!

闺蜜就拉着我去体验酒店的户外钓鱼。酒店离钓鱼的地方不算远,而且酒店还安排了车辆送我们过去,非常贴心。我们带了鱼竿和鱼饵过来,这些都是可以直接在酒店里租赁。我是那种耐心度不高的人,钓了一会觉得无聊就玩手机了,闺蜜钓了半个小时之后,好像找到了方法,经常能钓到鱼,还在我面前炫耀了一番。渔具租赁:80元/2小时,建议初次钓鱼可以自己从家里带点糯米粉跟鱼料粘在一起,不然容易散掉。

钓完鱼回来酒店后,我看到酒店内有陶瓷制作,这让我想起了一部电影,名叫《家有喜事》,里面有一个片段就是周星驰和张曼玉在制作陶瓷,那场景超级浪漫。我和闺蜜去到陶瓷制作中心,有老师会对我们指导,看着一坨泥土在我们的手里变成了一个杯子,成就感满满。陶艺&活字印刷体验住客免费,但陶艺成品上釉及烧制需自费:90元/个作品

晚上的时候怎么能少得了泡温泉呢?酒店有一个山顶温泉,位于7楼。这里的温泉是纯天然的,看到温泉池上的氤氲雾气,我们就迫不及待的进入池中了,温泉池深约80厘米,温度适宜,把身体泡在温泉里,感觉到身体的毛孔逐渐打开,在这里静静地感受泉水的流淌,洗去肌体的烦躁和疲劳。我们身体也渐渐的越来越轻松,好好地享受温泉带来的舒适感觉。

我们泡完温泉后回到房间,洗个热水澡,躺在柔软的大床上,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觉。

第二天早上睡醒,我们吃过早餐后就坐上酒店的专车,前往高尔夫球场。在来之前我们就做好了准备,换好了运动服,还准备了帽子,就是为了可以尽情地去体验打高尔夫球的感觉。高尔夫挥杆体验&草坪推杆体验:88元/位;138元/位;168元(2大1小),教练会亲自手把手教你,很有耐心。

整体来说,我们对惠州洲际度假酒店是比较满意的,不仅吃喝玩乐俱全,而且环境非常好,这次旅行度假feel满满~除了上面所说的这些之外,惠州洲际度假酒店里还有健身房、儿童乐园、泳池、台球、网球、SPA等等,无论是亲子游、情侣游还是闺蜜游都非常适合,去惠州旅游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家宝藏酒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