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单程往返
单程
初夏是相爱的第3650天,呼伦贝尔爱之行
远望旅行发表于 2021-07-13 最新回复 2021-07-13
当敲下第一个字符的时候,正是我和衣刀结婚满10年。2012.6.16 — 2021.......
6天 2021-06-11 00:00:00 ,¥3000 ,夫妻
  • 5163
  • 35
  • 11
曲奇在内蒙古| “呼尔”今夏:这个夏天,跳进绿色海洋里吧!
Cookie大曲奇发表于 2018-08-06 最新回复 2018-08-06
可乐,西瓜冰棍,热情的阳光和活泼奔腾的海总是让盛夏鲜活又缤纷,热烈又痛快。但却总忘不了记忆中的那片绿色海洋,大学毕业那年曾心心念念想抵达的那片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大草原。因为 内蒙古 的机票总是高得令人咂舌,身在 广东 的我舍远求近,把预算一次又一次抛洒给了整一片 东南亚 。这个夏天,终于来到了自己念想了三年的 呼伦贝尔 。三年来的每一个夏天我都会想起她,她在我心里发酵了那么久,每一次都筑高了我的期待。踏上飞机的那一刻欣喜激动还有一丝忐忑,不知我在想象中会不会一再美化了她以至于真正遇见会太失望。驯鹿园但她依然不负所望地用她的辽阔 和美 丽让我一见倾心。短短五日我在大草原里奔跑,在白桦林中迷失,在麋鹿园中逗趣,在篝火晚会中放歌…除了好看好吃,还非常好玩。临别时和师傅挥手告别,心中默念,秋冬再会。呼伦贝尔大草原黑山头喜欢这篇文章的话欢迎点赞收藏,有任何疑问也可以留言告诉我哦!欢迎关注!呼伦贝尔大草原莫尔格勒河呼伦贝尔大草原: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呼伦贝尔大草原莫尔格勒河“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许多人对于草原的向往都是源于课本上的这首诗,六月初的内蒙还未到全盛景观,某些山头还是光秃秃的,但这也丝毫不降低我对大草原的半分喜爱。这最丰美的草原牧场,拥有最纯洁的蓝天、白 云和 最优质的牧草,乘车穿越途中牛羊成群,蔚为壮观。心中默念:嗯,是我想象中的 呼伦贝尔 !莫尔格勒河呼伦贝尔大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从 呼伦贝尔 出发,首先扎进 呼伦贝尔 大草原。在靠近 海拉尔 的草原上,有很多 蒙古 帐篷部落,搭配着外围的栅栏或者大门上的装饰,“射雕英雄传的感觉扑面而来”(先生语)呼伦贝尔大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穿越草原时我们只顾被窗外美景吸引,丝毫没有留意停下的不起眼的金帐汗 蒙古 部落前。更未曾想十二世纪末起,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曾在这里秣马厉兵,与各部落争雄。而此地的布局,就是当年成吉思汗行帐的缩影和再现。游客所能想到的 比如 篝火狂欢晚会,套马驯马和摔跤表演等等,都能在此处领略。但抬头看 密云 沉沉,还是赶路为上吧。呼伦贝尔大草原从高速公路的某个出口一拐,便真真正正地进入了草原。四驱车沿着没有路牌也没办法从导航上找到的土路前进,越过小溪,趟出泥泞,经过一个又一个毫无差别的岔道口,在包车师傅看来驾轻就熟的路径,若是驱车自驾,可就得做好迷路的准备了。昂,介绍一下,此行的包车师傅我们都喊他敏哥,短短五六日相处下来很是......
6天 2018-06-03 00:00:00 ,¥5500 ,夫妻
  • 1.9万
  • 50
  • 777
曲奇在内蒙古| “呼尔”今夏:这个夏天,跳进绿色海洋里吧!
Cookie大曲奇发表于 2018-07-11 最新回复 2018-07-12
每一年的夏天我都迫不及待投入碧海蓝天的怀抱,冰沙可乐,西瓜冰棍,热情的阳光和活泼奔腾的......
  • 5265
  • 38
  • 1
满洲里套娃景区,如同打翻的调色盘
爱旅行的凡凡发表于 2018-04-17 最新回复 2018-04-17
在我所有的遇见里我最喜欢你——满洲里近日,有一知名“画家”,在打翻了自己的调色盘后,神......
1天 ,夫妻
  • 3654
  • 11
  • 0
带着梦幻走进呼伦贝尔—线路+费用+攻略
linayu7发表于 2017-05-21 最新回复 2017-10-28
说说这次旅行这些年生活在城市,内天面对着钢筋水泥身体和灵魂嫉妒疲乏,于是想找一个宽阔的......
9天 2016-08-11 00:00:00 ,¥3700 ,夫妻
  • 6120
  • 43
  • 8
内蒙古呼伦贝尔(下)——《2015'东北亚游记》电视片之二十八
海角天涯凭我游liugang发表于 2017-05-04 最新回复 2017-05-08
各位驴友,呼伦贝尔大草原是个令人向往的地方。那里有无边无际的大草原,还成群结队的牛羊......
  • 4574
  • 26
  • 9
内蒙古满洲里——《2015'东北亚游记》电视片之二十七
海角天涯凭我游liugang发表于 2017-04-28 最新回复 2017-05-03
…… 北疆边城满洲里,是一座离蒙古很近、与俄罗斯接壤、有着百年历史的我国最大内陆口岸城......
  • 3208
  • 40
  • 8
内蒙古呼伦贝尔(上)——《2015'东北亚游记》电视片之二十六
海角天涯凭我游liugang发表于 2017-04-23 最新回复 2017-04-24
亲,到过内蒙古吗?! 今天,请随我们摄像机镜头,去呼伦贝尔看看吧!那是一代天骄元太祖成......
  • 3502
  • 17
  • 2
你若化作林中精灵,我愿永远为你守候
云扬Z发表于 2017-04-21 最新回复 2017-06-07
鸿雁,天空上对对排成行,江水长秋草黄,草原上琴声忧伤 鸿雁,向南方飞过芦苇荡,天苍茫雁......
4天 2016-06-01 00:00:00 ,¥1780 ,夫妻
  • 9180
  • 68
  • 29
远离钢筋水泥的城市,走进草原给身心进行洗礼
云扬Z发表于 2017-03-25 最新回复 2017-04-21
4天 2016-05-01 00:00:00 ,¥1870 ,夫妻
  • 4793
  • 47
  • 41

1-10 / 21篇游记

呼伦贝尔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呼伦贝尔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呼伦贝尔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呼伦贝尔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内蒙古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 沪ICP备08023580号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