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8

济州Ecoland生态主题乐园(森林小火车)

Ecoland Theme Park

济州森林小火车生态公园是让游客搭乘以19世纪的鲍德温蒸汽机车为原型,在英国手工打造的林肯机车,体验面积达30万坪的谷沯凹原始林的主题公园。是目前济州岛唯一一个以火车旅行为主题的大型生态公园

生态公园
景点介绍

*生态乐园列车共有五部小火车,并分别漆上济州岛最具代表性的五种生态色彩。红色代表火山,黑色为玄武岩,黄色是油菜花,绿色象征绿草地,蓝色则为蓝天。

红色代表火山
黑色为玄武岩
黄色是油菜花
绿色象征绿草地
蓝色则为蓝天

生态公园则由小火车将四个主题园区串联起来,整个公园分为五站,分别是总站、生态走廊地区、湖边站、郊游花园站以及薰衣草、绿茶&玫瑰花园站。

总站(Main Station)

是生态乐园列车的始发站和终点站。设有售票处、候车室、快餐店、餐厅以及纪念品店等多种设施,另外还有一处中央喷泉广场。

济州Ecoland生态主题乐园

第一站:途径生态之桥站(Eco Bridge Station)

生态之桥站在2万坪的湖边设有300米长的水上露台,沿着湖边漫步,感觉像走在湖水上面,是一条风格独特的路线。一边徒步到下一站,一边欣赏湖心岛风光,还可在水上咖啡小憩片刻,度过悠闲时光。

第二站:湖畔站(Lake Side)

湖边站是对过去用于养马的草地,可欣赏利用当初原来地形形成的碧蓝湖水以及设有风车和发现王国的具有异国情调的车站。

站在历史的瞭望台上可以欣赏车站全景,2013年新开放的发现王国,沙子和探险船融为一体,是一处备受孩子们和喜爱照相留影的情侣们欢迎的空间。

济州Ecoland生态主题乐园

第三站:野餐花园站(Picnic Garden)

在宽敞的金色草坪上可尽情享受郊游之乐趣的地方。这个站设有供孩子们玩乐的儿童城,和只有在生态公园才能体验到的生态公路。

第四站:绿茶玫瑰花园站(Green Tea & Rose Garden)

于2013年对外开放,下火车后过花园桥,迎面而来的是由香草、玫瑰和绿茶组成的欧式庭园,越过神秘的围墙,还展示出一大片薰衣草花园和广阔的草原。由此再返回总站。

地址

济州市朝天邑大屹里1221-1号

开放时间

09:00-18:00(夏季延长至19:00/冬季缩短至17:30)

温馨提示

上山途中只会经过一个岔路口,请于此处左转。如果继续直走的话会到达这里的高尔夫球场,那里可不是森林小火车的乐园入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