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5

上海嘉定鹏新海洋世界,青铜门面,王者内核!奈斯

之前去过长风海洋世界,还有什么来着,进去的时候很大,人超级多,但是说实话体验感真的一般,没玩多少项目,净在那排队了,门票不便宜的!

这次去嘉定鹏兴海洋世界,朋友开车一起去的,比较方便,想着周六日可能人很多,但是去之后发现想多了,并没有很多人,停车的话一个小时5块,40封顶,刚到入口的时候感觉一般,这也太简陋了吧,小伙伴说预感不太好,进去之后看了还可以,挺好的!开始进去的时候录了一点小视频,后面就只顾着玩了

这个场馆里面玩完,我以为就结束了,刚想说:就这。。。。

突然眼前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已完成五分之一的预览,场馆是分ABC这样排的,然后继续到了B场馆,进门就是一个儿童游乐场,好多小孩子在里面挖沙子,旁边基本全是座椅,就继续往前走,可以体验VR,这个就是在海底打怪的一个故事线,大概5分钟吧,体验还是不错的。喜欢拍照的话可以在这块拍拍照片

体验完VR,水母那个没怎么看,就继续往前,反正就是没有岔路一直往前就好了,真不用跑来跑去看这个看那个,实在没那个精力!到后面有一个应该是土著舞台,我们来的时间正好表演的是小丑杂技,台阶本身不大坐的满满当当,看了一会就和小海豹互动去了!

最开心的是和图一的小海豹(不知道是不是)互动,这个小可爱大概是受过训练,那个脸真的超级萌,近看的时候,体型比较大的应该是比较没什么热情了,自顾自的在那睡觉,或者就是仰泳,游来游去,有一只小的,隔着剥离,给他画圈,他们跟着你的手贴着剥离游泳,在这个地方玩了好一会!

走几步就到了美人鱼的这个剧场,表演时间都可以查到,我们到这个地方正好是2点25左右,开始表演的时候大致是2点30,墙上的时间正式见到美人鱼是2:40,里面那个小黄鱼可以跟着潜水员一起转圈,就可神奇了,哈哈哈哈好治愈,旁边有潜水体验,本来想去试一下,但是没有工作人员在那边,就没去尝试了!

看完这些基本上快晚结束了,在下一个场景就是灯光的这种,因为之前去了好多家这种星空馆,现在已经完全没有兴趣在这排照了,直奔下一个主题!

萌宠亲子乐园,里面也是安排的非常紧凑。这里面好多小动物,就是类似于游戏里面的那种一个格子里面就是一种小动物,不会有很大的空间,刚开始门口的是一些蜥蜴、蛇之类的,因为从小就怕这种不好好走路的动物,所以没拍,就直接去看其他的了,小动物还是挺可爱的,有一些是圈养在外面的,可能味道比较重吧!比如这只梅花鹿!用手摸了下,叫它它就过来了,就有点臭,毛比较硬!

最后再说说吃的吧!

吃完饭一点,晚结束之后3点多,以为就结束了要回家了,但是明显大家还想去玩,就去了同在嘉定这边的一个之前比较火的地方-小灶村,离这里8公里,然后就去了!然后可能就因为现在时间点不怎么好吧,感觉踩了一个大坑!准备写在下一篇里面,就直接放原图,都不带批的那种,太搞笑了

可食森林,听着名字很洋气、高级、充满童话色彩,想必应该不错吧,原来就是菜园子!我的妈呀!感觉包装的有点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