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常熟自驾2日游(曾园、赵园、方塔园、尚湖)

天数:2 天 时间:7 月 人均:500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小资,奢侈,周末游

岳父生日,我们一起到常熟自驾游2日,全程282.3公里。

2019年7月13日(常熟天气:阴有小雨,21至24度)

9点08分,从上海浦东家中出发。

9点51分,抵上海绕城高速月浦收费站,累计行驶29.5公里。

10点29分,抵沈海高速朱桥收费站,累计行驶58.1公里,高速收费23.75元。

10点41分,抵沈海高速太仓主线收费站,累计行驶69.6公里。

10点53分,抵沈海高速沙溪服务区休息,累计行驶85.3公里。

11点13分,抵常合高速常熟收费站,累计行驶107.6公里,高速收费19元。

入住常熟裕坤国贸酒店,挂牌五星级。我们预订了2间客房,商务大床房与商务双床房均为449元(含双早),加早收费58元。商务大床房是2.2米宽的大床,商务双床房是2张1.35米宽的床。酒店有地面与地下停车库,其中地下停车库有2层,车位充裕。客房内设施虽有些老旧,但卫生不错。在客房内,可以远眺虞山。酒店服务不错,入住赠送了水果,晚上又送了蒙牛酸奶。酒店应我们的要求,把退房时间延迟至次日14点。稍遗憾的是,卫生间面积偏小,有浴缸,但没有独立淋浴房。

地下车库。

酒店大堂。

商务双床房。

商务双床房窗外。

商务大床房窗外。

酒店外卖裕坤大包,4元/个,包子特别大。

酒店街对面的含晖面馆珠江路店,人气特旺,面好吃,价格便宜,浇头品种多。营业时间为早上5点半至下午1点15分。

曾园赵园,门票30元。

方塔园,门票30元。以下几张摄于公园门外。

回到酒店后,到4楼游泳场清凉。泳池内没有其他客人,如同“包场”。大池子水深1.4米至1.55米,小池子水深0.9米。

酒店健身房。

晚上在距离酒店约1公里的金麟饭店用餐。

酒店街对面的大超市,有肯德基。

截至当晚,累计行驶133公里,平均油耗7.6升/100公里。

酒店给岳父生日赠送的水果。

酒店晚上赠送的安睡奶。

2019年7月14日(常熟天气:多云,22至28度)

酒店的自助早餐相当不错。

兴福禅寺前的停车位紧张,等妻子烧香出来,我还没有找到空余车位。

尚湖,门票60元。

天气闷热,先坐电瓶观光车逛一圈,25元。

中午又在含晖面馆吃面。

14点10分,抵常合高速常熟收费站,累计行驶179.5公里。

14点23分,抵沈海高速沙溪服务区休息,累计行驶201.4公里。

14点46分,抵沈海高速太仓主线收费站,累计行驶217.4公里,高速收费19元。

14点56分,抵沈海高速朱桥收费站,累计行驶228.7公里。

15点07分,抵沪嘉高速沪嘉收费站,累计行驶240.3公里,高速收费9.5元。

16点,返回上海浦东家中,全程累计行驶282.3公里,平均油耗7.6升/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