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6.11

2021年最新济南2日自驾游 千佛山、大明湖、解放阁夜景 旅游攻略 人均350元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自由行,徒步,小资,周末游,美食林
济南
解放阁

顺着时光的脚步,一场盛夏的花团锦簇,草长莺飞,人间烟火,还有盛夏的葱茏和忙碌,将会闪亮登场,翩然而至。在这个充满活力又变化无穷的季节里怎么能少得了我呢

大明湖

夏天到了~太热太热!赶着这两天济南刚下过雨,天气凉爽,去爬个小山惬意一下,哈哈,某音上好多漂亮的解放阁夜景照片,我这颗蠢蠢欲动的心啊!

周五下午,我和朋友便翘了会班驾车来到济南,提前定了二环东路的济南蓝海大饭店,之前住过很多次了,每次都很惊喜,所以没在选酒店上浪费时间。

卧室

订的晚了点,经常住的那款房型没有了,这次住的套房,嗯,对的起他的价格,空间也很大,在客厅看电视非常惬意。

客厅

当天晚上想去逛夜市,被一场突如其来的雷雨打乱了计划,看展台摆的烤鱼样品很不错,便在酒店的零点厅点了一份烤鱼套餐,说是2人餐,但分量真的很足,妥妥的3个人都吃不完的那种~味道很好,听服务人员说是清江鱼,刺比那个78的少,必须尝一尝啊!作为资深吃货怎能错过。

实在安奈不住,吃饱就出门了,想去解放阁拍照啦,哈哈哈哈。大概晚上9点多还有很多人在拍。我拍的地方离解放阁有些许远。近的地方人太多了,忧伤。不过拍出来效果还不错,友情提示哈,拍照要开闪光灯!效果比较好~大家也快带上姐妹去拍照吧~

因为高考原因酒店6点就开餐了,起了一个大早,吃饱喝足去爬山啦!

干佛山超级美,风景很好,到处都是树。爬到山顶也不是特别累,高考的原因,看到好多为家里的高考生祈福。看到他们,想到当前高考的自己和我的父母,大概也是这种心情吧~现在考试结束了,希望所有高考生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不留遗憾!!!

我们是坐缆车上去的,每人20。主要是天实在是太热啦,我和朋友穿着平底鞋,太累了,所以決定坐统车。缆车大概20min,慢悠悠的,可以欣赏到济南的风景,强推!

在中间那里可以以济南为背景拍美美的照片!墨镜必备单品,不然太晒了,眼晴都睁不开缆车上去后,参观了各种庙,还拜了ー下。游客是每人可以免费领三炷香哒~怀着虔诚之心拜一拜,说不定就实现了呢!

很多人都在上香拜佛,都很诚,但是一定不要拍照哦

我们坐滑道下来的,比较刺激,可以自己操控滑杄。工作人员说不能拍照,我们还是偷偷拍了2张。建议大家理智选择,安全为主噢

下午顺路去了大明湖,听说有明湖秀,来了这么多次还没看过,今天去看看。夜景真的很美。

明湖秀前后不到半小时吧,光影讲述了济南的故事,和西湖的秀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不过也很不错,推荐去看一次!感觉照片展示不出来它的美,就随手两张,凑活看~

第二天一大早就退房了,赶回去继续“搬砖”~

2天的出行很开心,满足了自己的小美好~夏天虽然很晒,但还是建议大家到户外活动下,方便感受济南的夏天不一样的美,必须向大家安利一下二环东路的蓝海大饭店,真的是来过很多次的一家酒店,出行方便,服务超棒!!!以后和朋友们来济南还会选择这里的。大家也来体验呀~最后~~~期待大家的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