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济南最新暑期旅游攻略--青铜山大峡谷-历城蓝海大饭店 一日游攻略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自由行

不同的夏天来了又来~伴随着是我期待已久的暑期~每天闷在空调房里,感觉自己快要发霉了,打算出去走一走,每年特定的放松时间~希望自己的心情能够和天气同步升温。

哈哈,说走咱就走~约上小伙伴-------出发!

受疫情影响,也不敢去人太多的地方,做攻略的时候发现周边的青铜山大峡谷这个季节正适合游玩,据说投资上亿,有朝“千年大佛、游仙境福地、上天梯道、入亿年溶洞”之说,这里人少幽静,而且空气清新,特别适合周边游,而且自驾非常方便。提前准备了一些路上吃的小零食,导航便开始出发了,全程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景点九点多,时间刚刚好。

先介绍一下里面好玩的景点~

进景区正门石狮矗立,古风气息十足,可以拍照打卡,颇有穿越意境,进入景区后庄严的印、龙纹石刻映入眼帘,好像进入家门的照壁。

还有析福专区

日常被催婚不要怕,青铜山月老给你好姻缘,哈哈。沿着台阶向上走,几步一个景点,月老、财神、寿星山、金币桥、踩小人等等,项目很多~~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来许愿祈福哦~

冰瀑奇观

青铜山里有七十二名泉之一的甘露泉,冰瀑太适合打卡拍照了,景观超美,旁边还有小朋友的儿童游乐区,里面还有小孩子最爱的光头强、熊大熊二的家。

锦绣宫溶洞(号称江北第一福洞)

很神奇的是这个溶洞常年恒温18°C,钟乳石、石笋、石柱、石幔都栩栩如生,千姿百态,犹如瑶池仙境;与锦绣宫毗郐的江北第一福洞,溶洞真的是特别神奇的景观,游玩必来的一个景点!

玻璃吊桥

有300多米,距离地面130米,还是挺吓人的,会摇晃。单买要50,比较贵,但值得体验挂壁玻璃栈道。挂壁玻璃栈道全场208米,距离地面130米左右,让游客体验“云在脚下漂浮,云在身边嬉戏”如临仙境的惬意自然。

齐鲁第一大佛

以大佛石窟深厚的历史文化底和秀美的山水峡谷资源为基础,依托“年大佛”为福缘,以“亿年溶洞”为奇宝,撷取儒释道文化内涵与精髓,景区规划齐鲁第一大佛、中华龙门、九龙壁、月老、财神、行禅栈道

玻璃滑道

爬那么高,不用走下去的感觉级棒。会让你穿上专门的裤子,挺刺激的。全程挺长的,比玻璃道长很多很多,个人感觉比较值也很喜欢。

一天的旅行下来也是身心疲惫,很是劳累,但心里的满足感是用语言无法形容和表达的。

因为太累了,不想马上回家,所以和朋友商量着选个中间位置找家酒店先住下来,晚上好好吃一段,休整休整再回家。看二环东路的蓝海点评不错,而且紧挨着高架,出行非常方便,便去试上一试。刚下完订单就有工作人员打电话来了,大致就是询问到店时间,问对房间的要求。其实还是挺贴心的。

酒店院里是有停车场的,这点非常喜欢,紧挨着就是酒店大堂,大堂没有很大,挺简洁的,前台是个小姑娘帮忙办理的入住,没一会管理人员也来前台了,效率很快,还帮忙拿行李,把我送到了房间里面,嗯,还加了微信。上楼的路上介绍说酒店里的餐厅还不错,本来就愁着去哪里吃饭,想着去尝一下吧。

进房间的时候空调已经提前打开了,还放了果盘和小玩偶,哈哈,好开心~

晚餐想着去吃自助餐,但朋友看了介绍,特别想吃酒店的烤鱼,SO!吃鱼吧~

很大一份,清江鱼很好吃,,对了,海鲜疙瘩汤真的强推!疙瘩很小,还很劲道,很多大虾仁~太和我胃口了,喜欢喜欢!

短途旅行就这么结束了,有劳累,但更多的是对新景物的惊奇与欣喜,对酒店服务的暖心与满意,其实每一次游玩都不是为了旅行而旅行,而是为了提醒我们爱与被爱,感受生活中的惊喜与感动。生活是自己的,选择什么样的生活也由我们自己而定,要学会取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