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3.11

济南网红打卡地---石崮寨风景区1日游

玩法:美食,自由行,小资,周末游

一年之际在于春,经历了冬天的包裹,万物复苏,到处生机勃勃,是时候和春天有个亲密接触了。这不,利用休班的两天时间和闺蜜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因为时间问题我们没有去太远的地方,在抖音上刷到济南石崮寨风景区成了网红打卡地,我们当即决定就去石崮寨打卡,看看是否和抖音上说的那么好玩。

我们选择的自驾游比较方便,离市区距离不算远,半个小时车程吧,我们买的景区的通票150元,包含了景区所有游乐设施还是比较划算的。

目前石崮寨最火的打卡地就是“武大靖济南大石崮分靖”,大家都想和世界冠军拥有一张合影。

大家看看像不像。

景区内属于闭环路线,每一处景点都不会错过。园区面积还是比较大的有游览车,但是我们作为年轻人体力旺盛,所以我们大部分选择了步行。我们先去了悬崖秋千,体验了失重的感觉,惊声尖叫特别的释放压力,更刺激的是5D玻璃吊桥,超长的大玻璃吊桥,横跨大寨山与小寨山之前,美景尽在脚下。最后的一小段玻璃,自带破裂的音效和视觉效果,简直惊心动魄,惊吓程度直接满分。

还有高空滑索坐上去很稳当,美景一览无余。也可以选择五彩滑道,五彩滑道很长,可以自己控制速度这两个都是可以下山的,由于我们没有玩够,所以两个我们都体验了一把。 这里不仅有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当然也有不少的历史文化元素:南燕慕容山寨遗迹群、古长城烽火台等,既感受了游玩的乐趣又有文化的熏陶

还有亲鹿园,喊泉,网红单车等娱乐项目就不给大家一一列举了,整体感觉非常好,娱乐项目很多大家可以亲自去体验一下。

一天的游玩我和闺蜜已累瘫中,所以我们马不停蹄的赶往提前预订的酒店,恨不得马上就躺在床上休息。我们选择的是济南二环东路的蓝海大饭店,首先我们选择这个酒店原因是交通非常便利,出酒店门口就是高架桥。另我们在抖音上经常刷到蓝海酒店的安总,非常有气质,演讲能力非常强的女强人。作为安总粉丝非常想体验一下蓝海的服务。

我们到达酒店已是下午六点多了,在前台办理入住时我们还意犹未尽的讨论今天游玩的项目哪个更刺激好玩,接下来非常令人感动的是前台办理入住的美女小姐姐听到了我们的谈话,就讯问我们是不是去游玩了应该很累,酒店可以提供泡脚盆解解乏。我们当即就要了两个,当我们到达房间时泡脚盆已送到房间,送了中药包,客房大姐还提前给烧上热水,我只能说服务真的很赞。房间里还给送了一盘水果和牛奶,真的太贴心了。

累了一天也不想出去吃饭,就在房间里点餐,点餐也非常方便,房间里都配有菜单,而且有适合两三位用餐的小份菜套餐,非常的实惠

我和闺蜜一致认为菜品做的很精致,味道也非常好,很满意。充实而美好的一天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