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31

济南青铜山大峡谷风景区,新春送福,助力心愿,错峰出行,未来可期!

天数:1 天 时间:1 月 人均:200 元 和谁:和父母

新的一年,为我们在乎的那些人许下最美好的愿望,致家人,愿身体无恙,万事顺遂;致朋友,愿常聚常新,情谊不老;致自己,愿岁月静好,初心不忘;愿所想能如愿,所盼可实现。

2023 · 助力新年心愿,齐鲁第一大佛 · 星河长明。新的一年愿大家都能在齐鲁第一大佛前以一灯传万灯,万事随想,所爱如山,从此眼底是绮丽,周遭是晴朗,嘴角是笑意,耳畔是阜盛烟火,心上凛冬散尽,星河长明。

坐亦禅,行亦禅,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无穷般若心自在,语默动静体自然,长路漫漫,终有归途,悬崖栈道 · 行至天光,登顶祈福,“兔”个吉祥,这路遥马急的人间,你我平安喜乐就好,远看山河辽阔,近看人间皆安,行走悬崖栈道,清风拂面,方知人生所求可贵之处,尽是自然。

与朝暮同行,和岁月并往,和爱的人一同行至天光,愿时光不老,许古人不散,愿你眼有星辰大海,不染岁月风尘,愿你有繁花似锦,归来不负韶华。

卡通游园 · 财神送福。卡通人偶欢乐游园,不仅可以零距离互动,还可以看到压轴的舞蹈表演,遇到财神,会为你送上福带,祝你前“兔”光明,财源滚滚。

很多时候,谜底无需揭开,就好像我们不必知道,人偶背后是谁,只需要一个人类最虔诚的善意。

龙宫溶洞 · 鬼斧神工。如果你还没有来过龙宫,春节假期也许是一个好机会,进入大门的一瞬间,仿佛穿越时空般震撼的景象,所谓武侠世界,神话传说,也不过如此,自然形成得恒温溶洞,更是隔绝外界严寒,千奇百怪得钟乳石,五彩斑斓得闪烁光芒,仿佛置身仙境,让人不禁感叹造物主的神奇。

地址: 山东 省 济南 市历城区锦绣川老庄村

游览时间:早8:30-16:30

导航:青铜山大峡谷

公交路线: 济南 市区乘坐公交车至仲宫镇公交车终点站,转乘809路公交车至终点站,下车前行500米即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