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2020济宁太白湖新区最好的酒店

我是一名来自东营的应届毕业生,前段时间参加了二级建造师的考试,考试地点是在济宁,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在来济宁考试之前,我上网搜索了考点附近的酒店,发现了济宁蓝海钧华大饭店,距离学校很近,交通非常便利,加上本身来自东营,对蓝海品牌的信任,于是在网上提前预定了此家酒店。当然,现在就入住体验来说的话,还是很不错的一个选择。

首先,从酒店结构来说,济宁蓝海钧华大饭店是由蓝海集团按照四星级豪华商务酒店的水准来进行管理的,因而它无论在硬件设施、服务质量、或者相关服务上都能做到首屈一指;从管理哲学上来说,此酒店正是得益于其每个细节都能做到四星级的标准,才能在竞争激烈的济宁本地高端酒店市场独占鳌头。

从最初电话预定的时候印象就不错。电话预订时该酒店的话务人员服务态度良好,热情,很有耐心。

等到我来到酒店的时候,先从进入旋转门开始说吧!映入眼帘的到处是金碧辉煌,显尽了奢华。众所周知,一家酒店无论是几星级,看一眼室内装饰便可略窥一豹。它不仅能给人美的视觉体验,更是让人时刻可以品味到这所酒店的文化气质。例如酒店中不同价位的客房,虽然在价格上各有高下,但是从家居、布局到灯光、设备,无不都透露着高星级的感受,让你仿佛享受到了国王般的礼遇。

除了绚烂的大厅外,酒店还拥有蓝钻国际美食自助百汇、钟鼎楼两个风格迥异的餐饮区域,同时设有豪华套房、行政房、商务房等舒适温馨的客房200余间。此外,饭店还配有7个多功能厅,可同时满足20至1000人的接待需求,可承接各类会议、喜宴、团餐等。

其次,在大堂前台办理登记入住时,预订信息准确无误,前台入住登记效率高,语言表达清晰、明了,服务态度非常好。当然,酒店很贴心,公共场所都比较干净,走廊上的灯光也比较明亮,指示牌很清晰,可以很容易地找到我们入住的房间。走进房间的第一感觉是,整洁、宽敞、舒适。布局不错,设施设备齐全。客房内的床具很高,也很舒服卫生间的布置还算温馨,卫浴设备也不错,浴缸足够大,而淋浴间的喷头水流也很大,冲凉十分舒服。而且本身由于是要考试的原因,就近选择的入住此酒店,对于午休时间较为紧张的安排,酒店服务员会很贴心的准时将点餐送至房间,已方便我考试回到房间第一时间可以吃上一口热饭,节约了我中午的午休等待时间。

最后退房结账时,服务员高效率,准确无误,没有在结账时等候很久,还会询问我入住的是不是满意,有什么不足之处指正出来,方便他们及时改正,可算是很贴心的服务。

总而言之,此次入住还是非常满意加愉快的。下次再来济宁的话,一定还会首选此家酒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