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2021济宁性价比最高的商务酒店

前两天公司出差,又来到了济宁,自从成为蓝海会员后,省内出行基本全部入住蓝海,蓝海品质还是值得信赖的。到了济宁,再次入住了济宁蓝海钧华大饭店,酒店位于太白湖新区,处于新区,周边很安静,交通也便利,离济宁的体育中心鸟巢很近,早上起来锻炼锻炼很方便!

转到正题哈,公司还是提前预订了房间,到店之后门口还有严格的疫情防控,防疫安全方面点赞,入住手续也很快,前台人员操作专业流利,服务意识不错, 微笑甜美,给人感觉很舒服!房间是一间大床房,位于10楼东头,房间很宽敞,视野开阔,全览济宁体育中心。刚到房间几分钟,有服务人员敲门,送来了欢迎水果,再次点赞!晚上在2楼钟鼎楼用的餐,对口单位安排的,加入蓝海会员后了解了钟鼎楼定位高端餐饮,注重养生菜品,这次有机会体验,感觉确实很好,首先包间高端大气上档次,菜品呢也比较精致,再有服务也很好,推荐大家有机会去蓝海体验下钟鼎楼的菜品和服务,济宁蓝海确实做的不错。

晚饭后回到房间,一看夜床服务已做好了,房间也进行了整理,还给送了泡脚盆,刚想打电话问前台是否送错了,发现桌上放了张留言卡,意思是我长时间开车会比较累,泡完脚会休息得更好!回想了一下也就是我在前台办理入住时无意中和同事开玩笑说到全是我开的车,累死了,回去时你开,前台人员就让送来了泡脚盆,这一点真的特别暖心,济宁蓝海服务真的棒!晚上美美的睡了一觉,空调也很给力,第二天和同事说了一下泡脚盆的事情,同事也很吃惊,连夸蓝海的服务!综合来讲,济宁蓝海钧华大饭店值得推荐,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