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1

2020九寨沟亲子游、自驾游攻略,九寨天堂附近酒店推荐

来川西旅游,不得不说的就是人间天堂九寨沟了。还记得那首歌吗?哦噢哦,神奇的九寨,哦噢哦,人间的天堂,你看那天下的人儿,噢,深情向往,噢,深情向往..............

对,人人都向往九寨天堂,我也不例外,哈哈哈,于是趁着暑假,带着家人,自驾游去九寨沟,真的不要太开心,但是也是非常累的,所以累并快乐着。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出去晚,也是一样的,首先选好目的底后,就是搜索目的地攻略然后是找酒店,已经有先前的惨痛教训:没有提前预定结果晚上找不到住宿,在车里狼狈的过了一夜,第二天完全没有精力去游山玩水了。

所以先说说住宿吧,因为想着离九寨沟景区近一些,所以就在携程上面找到了一家酒店,去年新开的,口碑比较好,装修还是设计师风格,所以果断预定了

酒店:九寨沟半山月舍主题艺术度假酒店

地址:九寨沟 301省道漳扎镇月亮湾

【住宿环境】

房间很大,有35-40平,床上用品都是品质不错的,全家人都休息得非常好,早餐也很丰盛,我去过很多景区,比较来说还是非常好的了。房间内有电视,看装修风格和很多设计师酒店一样,都是精心设计的,而且看起来是新装修的酒店,给我一种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感觉,观景房的窗边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风景。

【服务】

作为四星级酒店,半山月舍主题艺术度假酒店的服务也是很值得一提的。有接机服务,还有免费的停车场,对于自驾来这边的游客,也特别方便。酒店的服务人员都很亲切,都是非常好客的,很友善,晚上有点冷还给我们加了被子,怕儿子冷到了

【景点游玩】

接着就是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这几天自驾游的行程了。是从松潘过来的,在松潘玩了几天然后来的九寨沟,车就停在酒店,然后酒店的工作人员把我们送到了景区,其实也非常近哈。

这边风景真的让我大饱眼福,真的比照片上看上去还舒服,包括以前看过宣传片视频等,这次是亲自到此一游了,不愧人间天堂,AAAAA级景区。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地处青藏高原、川西高原、山地向四川盆地过渡地带,南距成都市300多公里,是一条纵深50余千米的山沟谷地,总面积64297公顷,森林覆盖率超过80%。因沟内有树正寨荷叶寨、则查洼寨等九个藏族村寨坐落在这片高山湖泊群中而得名。

九寨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主要保护对象是以大熊猫、金丝猴等珍稀动物及其自然生态环境。有74种国家保护珍稀植物,有18种国家保护动物,还有丰富的古生物化石、古冰川地貌。

“九寨归来不看水”,是对九寨沟景色真实的诠释。泉、瀑、河、滩108个海子,构成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瑶池玉盆。长海、剑岩、诺日朗、树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观,呈“Y”字形分布。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被称为“六绝”。神奇的九寨,被世人誉为“童话世界”,号称“水景之王”。

我们花了1天的时间,由于拖家带口算是基本走完嘛,和家人在人间天堂九寨沟一起合影,是我这次旅行的收获之一,那也将成为我们人生当中的美好记忆,虽然累但是好在美丽的风景没有让我失望,哈哈哈,期待我们的下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