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4

不一般的蓝海自助餐

观望这家店很长时间了,一直没有机会亲身体验,终于临近年关单位聚餐,在我的极力推荐下老板选择了这家店,果然没让我失望,从进门开始引领的小姑娘就是笑脸相迎,进了餐厅服务人员也是热情满满,因为我们是聚餐,人比较多,餐厅的工作人员单独划了一片区域给我们,这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其他人打扰,很是感谢他们,用餐过程中他们还时不时的过来问用餐怎么样,征询我们的意见,相信这样为顾客着想的单位想做不好都难啊。

当然这里的菜品也没得说,烤肉、烤串、海鲜、北京烤鸭、羊肉汤、各种小炒、甜点、酒水,能满足各种人的需求,在这里总有能满足你味觉的食物,我比较喜欢那里的牛排,最主要的是不限量,可以随便吃,所以不用担心吃不回本,那里还有三文鱼,味道真是好极了,营养价值高,我但是担心是他们进口的,疫情当下,我们对国外的东西还是比较敏感的,我特意去问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笑盈盈的说这是他们养殖基地自己养殖的,完全无公害,可以放心食用,听完之后我就放心的去端了两盘,觉得挺好吃的,就用去拿了一次。

其他人也是来来回来拿个好几次,总之是一次很圆满的聚会,领导也很满意,说下次有机会还来这边。这种店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