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6

老蓝海的家庭房=舒心+暖心+惊喜

做母亲已经1年有余,从怀孕到生子一直处于紧张的疫情阶段,一家人从来没有带宝宝出来玩过,宝宝已经一岁多,每天对外面世界充满向往,趴在阳台上往外看,指着房门往外走!

如今国内疫情已经得到全面控制,正直春暖花开,清明小长假之际!所以我打算带着我的宝宝来次说走就走的旅游!带着小宝本身就走不远,所以选择了临沂!临沂是我的家乡,嫁到济宁已经4年了!对临沂的发展有所耳闻,所以想借着这次游玩,目赌下临沂的风采,和姐妹约下,顺便回趟娘家!何乐而不美!呵呵呵

首先我从网上订酒店,因为带着小宝宝,所有考虑的比较多,想选择一个绿色安全健康,卫生有保障的酒店!在网上一家家的比对,性价比了,评分了,位置了,客人评价了… 最终敲订了蓝海市中心这家老蓝海,订了一间家庭房,看网上的图片已经着实把我吸引住了!蓝海在我没出嫁的时候就知道是临沂地标性建筑,它和和谐广场一起并列为市中心!听说旁边开了家泰盛广场,听朋友说特别热闹!好奇心趋使着我特别想去看看!

说走就走,很快就到达酒店了,路上确实比较堵,可能因为小长假的原因。停好车就去办理入住了,前台的小美女很热心的帮忙介绍房间,最后给了个1617房号!前台小伙很热心的帮忙拿行李并送至房间。一进房间宝宝就欢喜的不得了,立马就钻进小帐篷里玩起来了!哈哈!房间里简直就是儿童小乐园!小帐篷,小玩具,儿童小板凳,小桌子,小木马,而且还有小宝宝的马桶坐垫,太用心的准备了!床品也是儿童的,还有两个小猪佩奇的小抱枕!

入住之后服务人员又送来了床围栏,简直了!酒店里真是配备齐全呀!想在客人之前!怪不得蓝海这个品牌一直那么有名!宝宝玩累了,我就陪着睡了一觉,房间的床品简直不要太舒服,被子是羽绒被,软软的轻快的,真舒服呀!醒来已经是下午4点!约着朋友带着宝宝去了去了和谐广场和泰盛广场,果然今时不同往日,和谐广场已经不是前几年的和谐广场了,人烟稀少呀,买了个瑞可爷爷的蛋糕就匆匆离开了!泰盛广场简直是人山人海,加上小长假,孩子特别多!也有很多小孩子玩的东西,鉴于安全起见,没有让宝宝玩!饿的不行了,就寻思赶快吃点东西,吃饭的人太多了,哪哪都需要等位!那就回蓝海吃自助吧,住店客人还有折扣呢!虽然人也很多,但是吃完可以直接上楼碎觉呀!

里面真是挺齐全的,三文鱼,牛排,海鲜都是无限供应的!我最喜欢吃的就是烤鸭,太美味了!小宝宝吃的鸡蛋羹!还准备了儿童坐椅和小玩具!吃完了就回房间了,回到房间发现多了份水果,宝宝还要吃,我反正吃不下了!�,吃完我们就碎觉了,因为第二天我们要去压油沟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