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4

在老蓝海度过的愉快一天

今天,和朋友出去逛街。中午,我们来到蓝海国际大饭店自助餐厅吃饭。这家店,我们来过多次了,几乎每次来华丰服装城购物,都会顺道过来享用一顿美食。

下午六点左右,我们一行人来到泰盛广场对面的蓝海国际大饭店,因为提前有预定,所以前台早早就给排了房,这次预定的是一间家庭房,打开房门就看见茶几上放着我们爱吃的水果和小点心,因为上次入住送的水果我只吃了桔子,没想到工作人员这么细心,竟然注意到这一点,这次的果盘里还多送了桔子。房间里还有儿童帐篷、玩具和儿童桌椅,儿童床上还铺着蓝色的床盖,上面是哆啦A梦的图案,孩子特别喜欢,进房间就钻进小帐篷玩了起来。

因为玩的太累了,晚上就没有再出去就餐,而是选择了酒店的自助餐,我们外出就餐期间,细心的大姐看孩子把房间弄的比较乱,又帮忙打扫了卫生,还送了孩子两个小牛的玩偶。 孩子特别开心!到晚上给孩子洗漱时才发现洗漱间里还专门给配备了儿童拖鞋、睡衣和儿童的洗漱用品。不得不说蓝海大饭店在细节上真的做的很到位。

来到自助餐,我们就找了位置坐了下来,闻着烤肉散发出来的诱人香味,仿佛肚子更加的饿了。我和朋友就去取菜,这里的菜非常丰富,烤肉、炸串、鸡翅、各种海鲜一应俱全。这边的小点心也很受欢迎,披萨、蒸蛋糕、寿司、夹心小面包等等,不仅味道好,从别致的造型,也不难看出来糕点师的用心。每次过来,我和朋友都会挑选上满满的一盘,慢慢的享用。

除了美食,我们常来这家店的原因还不外乎这里的环境氛围很好,低沉、柔和的灯光,可以让忙碌了一天的我们,忘却烦恼,心情变得平静。来这里用餐的,有三三两两结群得友人,还有温馨和睦的一家人。看着孩子们开心的享受着美食,大人们轻松愉悦的交谈着,感觉生活的节奏慢慢的进行着,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用餐过后,我们通常会挑一些喜欢的饭后水果。可能是因为每天的客流量比较多,这家店总能保持水果

是新鲜、充足的。西瓜、葡萄、香蕉、橘子、柚子、甜瓜等等,水果的品种也比较丰富,看着既卫生,又有食欲。每一次用餐后的愉悦心情,就是我们后期再来的主要原因,以后有机会,我们还是会选择来这家自助餐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