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8

沂河边上的蓝海国际饭店-美食美居的天堂

春天,万物复苏,微风拂面,适合出游,哈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放松一下身心,感受人文风景的精神,从烟台出发,奔向那山水沂蒙的临沂。

假期开始了,收拾好行囊,带上小伙伴出发,乘坐高铁来到酒店(提前网上预订:临沂蓝海国际饭店(园林度假酒店)),出来玩就是为了放松一下,选择了一家环境比较悠静,还可以看风景的地方,离高铁还比较近,到站后,乘坐出租车到酒店,才发现酒店是真大,真正的园林式酒店,风景优美,特别棒,下车前往前台办理入住,大堂宽敞明亮,还有小哥哥协助帮忙拿行李箱,小美女微笑问候,甚是温馨,办理入住的闲暇,环顾了一周,大堂的南侧楼梯下还有宽敞的休闲吧,可以品尝咖啡和甜品,小憩一下,氛围非常的恬静;入住办理好后,前台小姐姐还简单的说明了房间位置和早餐的用餐位置。我和我的小伙伴便奔向我们的房间,房间很宽旷,床也很大,比平常住的酒店要大,整体看起来宽旷明亮,卫生还很OK,推开窗户,暖暖的微风吹来,眼前湖泊绿树,绿荫成林,好久没有这样静静的享受这般悠闲时光,享受这不被外界打扰的惬意。

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准备去吃个晚饭,到前台问了一下酒店都有什么好吃的,才知道酒店5座楼、其中4座分别做的都不同,简单点的话可以选择在1号楼东边的渔歌舫或者西边的自助餐(也就是吃早餐的地方),最后和朋友商量去吃自助,这样选择性大一些,自己喜欢吃的也会多一些,来到自助餐门口,先是门口安排座位号,进门左转买单会给一张餐券(领取限量菜品),让后有人带着去餐位,接着就开始自助,进门是海鲜、大酱骨之类的,大酱骨旁边是铁板区的牛排呀、限量菜芝士大龙虾、外国小哥的飞饼、炸品、烧烤、还有佛跳墙、限量菜品黎米海参、蒸品、意面、炒菜、还有海鲜池(小火锅吃的)活鲍鱼、大螃蟹、扇贝、好多好多,我的小伙伴比较喜欢吃刺身类,三文鱼、金枪鱼(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吃熟的)水果品种还挺多,少说也有十多种,烤生蚝来点、烤大虾来点、烤有羊肉串来点、烤蟹宝、烤腰子给小伙伴来点,再来点各类海鲜(罗氏虾、明虾、老虎蟹、不知名的小红虾~~~)火锅里的各种螺、毛肚、肉卷等都来点~~~~,哈哈,拿的有点多(温馨提示:多次少取、杜绝浪费,否则浪费扣押金哦),最后来点小甜品、水果。期间饮料拿的也不少(红酒、鲜榨果汁),最后为了优良美德,全部塞在小伙伴的肚子里,以至于应了那句扶(饿)墙进、扶(撑)墙出的写实。哈哈~~~

明天的旅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