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2

七夕执子之手,一生幸福同走

天数:2 天 时间:8 月 人均:500 元 和谁:情侣

又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为了应景别样的浪漫,也想留下我们众多浪漫的其一,经过几番比对,最终选择市中心的老蓝海。

踏入酒店大堂仿佛置身于一个艺术殿堂,酒店的每一个角落都散发着浓郁的品味,彰显出独特的时尚气息,钢琴、音乐水池……前台小姐姐的热情接待,还有帅帅的礼宾把我们引领到电梯,并送我们到房间门口,彼时我有二分之一的确幸‘我的选择是对的’ 。

进入七夕主题客房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大的落地窗,可以一览无余的俯瞰部分临沂的北部,远处凤凰广场的雕塑、近处面积最大品种最齐全的服装批发市场、吃喝玩一体的泰盛广场和坐落在楼顶的摩天轮……

房间里整齐的物品摆放,干净无皱的床品,还有那暖暖的贴心小提示,茶几上新鲜的应季水果无一不透露着我们是尊贵的客人正享受着星级的服务。浪漫的红酒🍷,床上精心折叠的代表比翼双飞的天鹅,大大的红心,就连浴缸边上都放上了寓意长长久久的9朵玫瑰花和用玫瑰花摆出的心造型,这都是在用满满的仪式感来个不一样的甜蜜开场啊!最后我们还可以享受两份早餐和两份午餐的蓝钻自助服务。

最后还是要衷心的感叹一句‘我们的选择是对的’!期待下一次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