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1

沂河畔花园酒店-蓝海国际饭店

第一次来临沂游玩,想着游玩能入住舒服些,在网上对比了几家酒店,就在网上看到了这个酒店,想着虽然开业时间比较久了,但是看着酒店景色不错,价格还挺实惠,当天入住酒店时,门口礼宾很热情的过来帮忙拿行李,进到大堂看上去也挺漂亮的,酒店大堂很敞亮,进来就先打了个卡,看上去一点也不像开业时间比较长的酒店,

到酒店前台办入住,前台员工也很贴心,知道我第一次入住,还免费给我升级了房间,进到房间,房间看上去也很大,对房间的设施也很满意,入住需要用到的东西准备的很全,从房间窗户向外看还能看到酒店的园林,也能看到临沂比较有名的电视塔,

晚餐是在1楼吃的很方便,中式西式都有品种还是挺多的,对于不爱吃油腻食品的我还是很爱的,

吃完和朋友在园区内走走呼吸下新鲜的空气,园区很大走一圈下来还是挺累的,不过风景不错挺适合爱拍照的朋友的,对于爱晨练的人是很不错的选择,住店期间酒店服务人员都很热情,总得来说体验还不错,如果是来临沂游玩的很推荐这家酒店,也希望下次有机会还能在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