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遛娃好去处】冬日泡汤、亲子采摘、嗨玩悠闲假期

玩法:美食,自驾
滦平

冬天的假期,还在发愁带宝宝去哪儿玩么?衣鱼和小伙伴在上周圣诞期间一起带娃嗨玩周末,体验太美好,赶紧和大家分享一下~
距离北京两个小时车程,位于承德市的五星级酒店——承德滦平庄普酒店是我们这一次的目的地,出发前,胖胖就很期待啦,准备了泳衣、水枪还有跟瞧瞧哥哥一起玩的小玩具,路上就激动的唱起了歌~~~
一首铃儿响叮当开启我们今年的圣诞小假期~~

承德滦平庄普酒店

这座酒店外观大气,在群山怀抱中的庄普酒店,以自然山水为灵感,中式古典元素和简约现代的设计融合,无论是大堂,还是餐厅,房间都崭新宽敞,山水元素贯穿,简洁优雅的空间,逻辑清洗的小细节也是温馨满满,在这里有有汤池、儿童乐园、水疗SPA 中心、室内泳池(四季恒温)、健身房等配套设施。附近还有金山岭长城,带娃的周末安排得妥妥的!停车位也很充足,我们一进大堂,服务员就热情的迎接了我们,绝对是五星级的度假待遇呀!

浅金色的大堂的里满满的圣诞新年装饰一下子吸引了小朋友们,中央的圣诞树,小驯鹿,让孩子们眼睛放光的礼物盒子,还有节日气氛满满的新年装饰,是绝佳的网红摆拍打卡地也是周末遛娃好去处哦!

卡通亲子房

隆重推荐下他家亲子房,从内部的卡通装饰到儿童设施细节都很赞!!和小伙伴一起入住,我们的房间是小猪佩奇主题,里有超萌的佩奇帐篷和雨伞,佩奇主题的地毯和玩偶。帐篷也很新颖,还有小猪佩奇的拖鞋和闹钟哦!

大嘴猴主题除了可爱的猴子玩偶,还有孩子们超爱的滑梯秋千玩具,男孩气息十足的帐篷特别可爱!

两个孩子轮流在两个主题玩的不亦乐乎,虽然不懂飞行棋,但也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玩法,和小伙伴的快乐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短短一个周末,在房间里和小伙伴玩的不亦乐乎的胖胖,临走都舍不得的哭了~

房间里除了卡通装饰,还有亲子床,办公桌和休闲沙发,房间地毯也是崭新的,窗外群山雪景洁白无瑕,室内温暖如春。房间各项设施也很贴心,宝宝专属拖鞋、牙刷等一应俱全,在卫生间里还有适合小孩子的脚凳,防滑垫,带娃旅行最重要的就是安心啦。

主题一共有大嘴猴、小猪佩奇、冰雪奇缘、开心超人、汽车总动员和漫威等多个主题,选择多多。
酒店还有亲子手工体验课哦!我们正好赶上了圣诞前夕制作槲寄生花环,在ADD餐厅和宝宝一起动手制作,每个宝宝都分到了自己喜欢的花环,和好朋友相聚的孩子们超爱一起玩!每个宝宝都做的很认真呢,美好的亲子时光温暖又珍贵~~

在庄普酒店,还有精心准备的各种节目,跨年夜的音乐狂欢还有抽奖呀,疯狂心动!单人门票才68元,实在是太划算了!

冬日泡汤季

最让人心动的就是可以畅玩一整天的恒温洗浴中心哦!暖暖的汤池和汗蒸最适合冬天啦,从游泳池到儿童乐园,一场老少咸宜的度假之旅开始吧!整座洗浴中心打造戏水狂欢的巨大游乐场,老少皆宜的休闲环境让人流连忘返。

推荐:
从酒店内部就可以到达洗浴中心,非常方便,对外售价68/人,对酒店住客50/人,性价比超高
洗浴中心一层为浴区,更衣室、游泳池、私密之汤、功能池、光之廊、水吧以及儿童戏水游乐区。泳池水很干净,泡汤温度适宜,光线足空间大,暖暖的汤池特别适合全家游玩!

洗浴中心二层为汗蒸区,有餐厅、水吧、玉石休息平台、绘本帐篷区、儿童淘气堡、汗蒸房、窑洞。孩子们在淘气堡里玩得超嗨,海洋球池、秋千、攀爬架、独木桥、滑梯一应俱全!
洗浴中心三层为SPA区,可以享受专业技师的SPA,享受全身心的休憩。

整体泡汤享受太完美啦,即使是周末人也不是特别多,柜子毛巾都很新,还提供免费的浴衣,另外洗浴中心里的泳衣、浴帽、餐饮的单独消费也很合理,特别适合全家休闲之旅哦!

酷盖去采摘

冬日里的小旅行就是这么嗨皮呀!我们在滦平庄普酒店的专属采摘园里,享受了专有的采摘哦,而且可以把采摘的食物在酒店做成午餐,因为这座酒店的美食都是自己大棚生产的健康有机食品,这一点最适合我们带宝宝旅行的啦!
寒冷的冬天,大棚里很暖和,孩子们都穿着一层秋衣就可以了,暖暖的绿色森林里,阳光超充足!🈶️辣椒、草莓、茄子、西红柿、甘蓝等等,宝宝玩得超开心!

说真的,很久没有吃到这么有味道的西红柿了,满满的汁水都是天然的食材香,酸甜多汁超解渴,宝宝吃的停不下来!甜甜的西红柿承包了一整天的快乐!

【Tips】采摘拍娃小技巧:
多拍绿色背景,郁郁葱葱的小森林感很重要;
人像模式注意宝宝表情,尽量抓拍
多多互动,让宝宝自己体会到蔬菜的乐趣,记录互动的画面

美食盛宴

在庄普酒店可以到ADD全日制餐厅吃饭,周末的晚间自助非常划算,单点也有中西美食享用,这里空间宽敞,落地窗可以欣赏窗外的草坪花园和群山雪景,别有一番风味。

另外酒店的火锅也很美味,各种食材都很新鲜,我们吃的甘蓝就是从去采摘的大棚里摘的哦!

酒店二层还有16间风格不同的餐饮包厢,新中式风格,在这里吃火锅别提多美了!还有各种中式美食,以北方家常菜为主。推荐菜:烤鸭、驴打滚等。

游玩信息

承德滦平庄普酒店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中兴路街道滦阳东路125号
距离:北京两个多小时车程。
价格:房间价格超划算,儿童房500多一间,住酒店汤池洗浴50/人,可以畅玩一天!晚餐自助6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