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2020.01.23

探索澳门威尼斯人酒店,感受流星璀璨的异国风情

澳门是一座神奇的城市,只要来到这座城市就会让人有种穿越到欧洲的感觉,除此之外,还会在一砖一瓦之上看到我们中华文化的精华。每次去澳门游玩总是跟随自己的心意,想去哪就去哪,很少是提前安排好游玩地点。这次去澳门准备只在澳门威尼斯人酒店附近游玩,这样的话就能更好地了解它啦!

澳门威尼斯人酒店

虽然澳门的酒店有很多,像澳门金沙旗下的威尼斯人酒店、巴黎人酒店、喜来登金沙城中心大酒店、瑞吉金沙城中心酒店、澳门金沙大道康莱德酒店等,这次我选择的威尼斯人酒店。下了飞机就看到了威尼斯人的酒店免费巴士,真是贴心的服务呀,要给酒店一个大大的赞哦。

进门就看到酒店中央摆放着一个金黄色的浑天仪,浑天仪上雕刻着一些人物塑像,绕过浑天仪是一个长长的走廊。

说实话,酒店真心豪华啊,整个酒店的装修风格除了浓浓的欧式风格外,有一种进入到宫殿的感觉呢。色调基本上是暖黄色的,视觉上让人感觉更加的柔和,也有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头顶上的油画好像是关于文艺复兴的,让人能从中感受到意大利的气息,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拍照打卡的好地方呢。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迅速办理好入住,然后找到了我们入住的天伦乐套房。套房在整体设计上考虑的很周到,有一张大床和一张上下铺的小床,将父母休息区和儿童休息区分隔开,有一种大家互不打扰的感觉。房间内还有一顶小帐篷可供孩子玩耍。

儿童休息区还摆放了小桌子和小椅子可供小朋友使用,还有一些游戏机可以让稍大一些的小朋友玩,或者是父母陪着孩子一起玩也是不错的啦。总的来说,整个房间营造了一种家庭和谐幸福的氛围。

浴室的空间还是很大的,每个洗漱池都配有一面镜子,还贴心的将浴缸和淋浴分开,方便照顾小朋友。睡衣啥的也都有整齐的摆放在衣柜中。

澳门威尼斯人,体验的不只是土豪,更有低调的优雅和奢华。酒店4楼是一个露天的迷你高尔夫球场,总觉得这是一项高大上的运动,所以我也就是去看看风景,拍个照假装自己是会的~

酒店内还有一个健身房,对于有早起跑步健身习惯的还是很好的,当然也有晚上跑步健身的,但是在外玩了一天晚上回来我肯定是没有精力还去跑个步健个身了。

别说,健身房里的运动器材还是十分齐全的,你想要的基本都能在这里找到。酒店5楼是一个室外游泳池,累了一天可以去放松一下,还可以一起去泡泡温泉,聊聊天,泡完之后感觉整个身体都轻盈了不少,然后回到房间美美的睡一觉,早上起来又可以元气满满的出发啦。

澳门威尼斯人购物中心

购物可是女孩子的天性,有女孩子不喜欢购物吗,肯定没有吧?!威尼斯人购物中心整体设计是仿照威尼斯水城建造的,还有一个科技感十足的人造天空,可以变换色彩,白天与夜晚交替也可以实现。此外这里也是很多电视剧、综艺取景地!

看着两边豪华壮丽的威尼斯风格的建筑及景色,让人有种恍若置身于威尼斯的水城之中的感觉。去了澳门威尼斯人,建议一定要乘坐小巧精致的贡多拉船,然后泛舟游河。伴随着船夫如歌剧一般美妙的歌声,闭上眼睛感受那一丝丝的微风,仿佛真的穿越了一般,可以尽情享受异国风情哦。听说往运河里扔硬币,可以许愿哦~所以我们也往河里扔了一个硬币,至于愿望是什么,说出来不就不准了嘛,还是默默放在心里吧。

运河两边林立着各大商铺,所以啦,肯定是要好好血拼一下。在来澳门之前同事就列了很长的一页清单,让帮忙代买,这也是给了自己一个很好的购物理由。

皇雀印度餐厅

皇雀印度餐厅是一家米其林餐厅,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正宗的印度佳肴(毕竟名字就叫印度餐厅啦)。整个餐厅的装修都有一种浓浓的异域风情,我很喜欢那个孔雀开屏的设计,感觉那是整个餐厅装修的点睛之笔,让整个餐厅显得更加大气。精致素雅的餐盘又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说实话,餐厅的饭菜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推荐大家去品尝印度烤饼,味道很好,一口咬下去酥脆的很;印式咖喱老虎虾,虽然名字有点拗口,但是虾肉可是十分鲜嫩的,咖喱的味道也很正宗;还有石榴烤鸡肉串,我是第一次听到石榴做菜的,不过吃的时候感觉鸡肉加了石榴香之后味道和口感还是很不错滴。

每个菜都很精致,饭后可以搭配个精致的甜点,那感觉真的幸福极了。

龙环葡韵

从澳门威尼斯人酒店走不远就到了龙环葡韵,因为这里曾经是葡人住的,所以这里的房子大都是葡国建筑风格。海边马路的五幢葡萄牙式住宅为主的博物馆,可是澳门极富代表性的景点之一。也可以进到里面看看葡国人的居住环境,感受一下他们的风土人情。

整个房子的外观都是绿色的, 让人眼前一亮。喜欢拍照的绝对要来这里,这里可以算的上是澳门的网红打卡圣地之一啦。

巴黎铁塔

去不了法国看巴黎铁塔,我们可以去澳门看呀。铁塔的入口位于巴黎人购物中心的巴黎铁塔纪念品商店,两旁有奢华的店铺,顶部是铁塔的造型,走在中间就像是真到了法国一样。

巴黎人索桥,说是情侣们必去的地方,情侣可以在上面锁上一个代表他们爱情的爱情锁,寓意着他们的爱情长长久久,这么甜蜜的地方一定要上去看一眼~

夜晚的巴黎铁塔也别有一番风味,伴随着绚丽的光束,整个铁塔仿佛带了一层面纱,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揭开面纱探索其中的神秘。

总的来说这次的澳门之旅还是很成功的,毕竟成功的探索了澳门威尼斯人酒店,还打卡了周边的景点及美食。

澳门就像是一个魔方,每一面都有其独特的色彩,但是不同的色彩搭配在一起又可以产生不同的效果,这就是澳门给我的感受。期待下次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