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6

澳门亲子游,记一次难忘的家庭扫货旅游

作为一名全职宝妈,家里的两个小孩经常让我感到头疼。更辛苦的是孩子他爸,为了能给他们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环境,非常努力地工作。心疼老公的我,也尽力做好贤内助的工作。这次趁着老公休假,特意安排了一次澳门旅行,想让他放松放松。

之所以选择澳门,不仅因为离珠海近,来去方便,更因为澳门的旅游基础设施很发达。比如,澳门的酒店非常多,光金沙旗下就有威尼斯人酒店、巴黎人酒店、澳门金沙大道康莱德酒店、澳门喜来登大酒店、澳门瑞吉酒店等。我们这次入住的澳门威尼斯人酒店,不是单纯的酒店,而是集住宿、美食餐厅、购物中心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村。接下来,我就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这家宝藏酒店!

水城的风采

澳门威尼斯人酒店是仿造水城威尼斯建造而成,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亚洲难得一见的意式风情。酒店外部的建筑风格是欧式的,墙体的色彩也很养眼。酒店还有一个专门供行人穿梭的天桥,你可以在这上面拍照,也可以站在桥上欣赏酒店的美景。

威尼斯人酒店外观会让人联想到欧洲中世纪的城堡,而它的内部则让我想到了中国古代的宫殿。灯光的渲染让金色的大堂,更加的耀眼。当你抬头时,会看见美轮美奂的壁画,上面的人物形象栩栩如生。

澳门威尼斯人酒店有专门为家庭出游而准备的天伦乐套房,套房内有1张特大床和1张儿童双层床,非常适合一家四口出游来住。对了,金沙旗下酒店现有入住优惠活动,提前两天或以上在官网预订酒店可以享有8折优惠、入住两晚可享7.5折优惠、入住三晚尊享6.6折优惠。

儿童区里有一个小帐篷,我家那两个孩子喜欢的不行,爬进爬出的。

卫浴室里有专门为儿童准备的洗护用品,毛巾还被叠成了可爱的动物形状,必须为心灵手巧的酒店工作人员点个赞!

澳门威尼斯人酒店5楼有一个历险Q立方,是专门为小孩打造的游乐中心。孩子在这里可以玩得开心,妈妈们也可以放松一下。

Q立方里有适合不同年龄段小孩玩的滑梯、攀爬,还有游戏机,娱乐设备多样。我家那两孩子在这交到了新朋友,玩到不想走!

酒店里还设有泳池哦,位置在室外的花园里,周围的风景特别好。可惜我家二宝年龄比较小,而且也不太会游泳,安全起见,我们就没有下水啦!

美食吃起来

俗话说,想抓住一个人的心,先得抓住他的胃。 提前做好美食攻略的我,领着家里的三个吃货在大运河购物中心里寻找葡挞的踪影。慢慢地陷入了大运河购物中心美景里,忘记了饥饿。

贡多拉之旅是大运河购物中心独有的娱乐项目,你可以泛舟于河上,与河水亲密接触。现在,只要在金沙购物城邦消费满澳门币250元,就可以免费换领贡多拉船票一张,还有5小时的免费停车时间哦。

看够了美景,该吃美食啦!安德鲁蛋挞,一个卖澳门币12元,建议买一盒,里面有6个,只要65元,会更划算一些。蛋挞烤的很香,外表酥脆,里面绵柔,口感特别好。

蛋挞只是餐前零食,我们今天的主要目标是皇雀印度餐厅!这家餐厅是亚洲唯一一家米其林印度餐厅,绝对可以惊艳你的味蕾!

餐厅的环境充满了异域风情,用餐期间会有节奏舒缓的音乐一直萦绕耳边,简直是一场听觉和味觉的双重盛宴!除此以外,它家的印度菜非常正宗,咖喱的味道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了!印度烤饼是它家的招牌菜,香香脆脆的,蘸着咖喱吃更入味!

羊排一点也不腥,肉质鲜美。

点了道缤纷牛油果沙律,里面有橘酱,吃起来酸酸甜甜的,颜值也很抗打!

餐后甜品是印式覆盆子冰淇淋,有牛奶和水果的香气。下面粉色啫喱状的是果冻,口感也很好。

这次吃的我们家大人孩子都非常的满意,不过我们也种草了另一家餐厅“御莲宫”,想要下次来澳门的时候吃。我在飞.zhu上金沙旗舰店上看还有活动,巴黎人自助餐、巴黎人法式餐厅、御莲宫加teamLab门票,低至4折,能省311元呢。老公立马就说买下来,下次正好来吃御莲宫,顺便体验一下巴黎人酒店,真的是完美!

购物买起来

吃饱喝足就要开始购物啦!大运河购物中心,除了美景、美食让人着迷外,还有另一“利器”,让广大女性同胞为之疯狂。那就是拥有数百家优质名店,是名副其实的购物天堂。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释放购物欲望,没有你买不到的产品,只有你想不到的逆天折扣!

如果你喜欢运动品牌的话,这里有耐克、彪马和阿迪达斯等等专卖店。我们路过阿迪达斯时,进去逛了一下。

店里衣服、鞋子和包包都有折扣,看到喜欢的款式,可以试一试。服务员都很热情,全程微笑着为你介绍,而且会很中肯的给到建议!

这个紫色的小背包可以买来装一些小东西,比如放水、手机和一些其它物品。正好缺一个这样的包,必须入手!

我最近不知怎么了迷上斐乐的厚底鞋,看到很多明星都是穿的同款,我上脚一试不仅走路非常舒服,还很时尚百搭重点是还能增高,怪不得那么受欢迎,我也必须要入手一双~

都说女孩是“包”治百病,我自然也是不例外!所以,看到威尼斯人购物中心的这家小CK就挪不动脚啦。进店逛了一圈,它家包包不仅款式新颖,价格也很适中。不需要买包的姐妹们,也可以看看它家的鞋子,款式也很好看。

小CK的包包,不管是价格还是款式都比较容易让人接受。包包的设计风格也比较简约,偏轻熟风,可以用来背着逛街或上班通勤。

黛安芬是个日本的内衣品牌,自从上次让朋友帮我从澳门代购了几件,我就一直期待着自己可以来打卡这家店。它家的内衣穿起来特别舒服,颜值也高。在这必须安利它家的无感内衣,穿起来真的无感哦!

来澳门购物,怎么能不逛免税店。大运河购物中心的雅丽,不仅品牌多,产品齐全,还有超多优惠。

夏天来了,赶紧多买点水乳、防晒。尤其是像我这种皮肤干燥的女生,除了日常要多喝水以外,保湿护肤也要跟上!

我看到门口有些人拿着箱子,猜测他们可能是来扫货的。也是价格这么便宜,肯定得多买点呀!

雅诗兰黛的小棕瓶真的是精华里的大爆款了吧,我也是一直都在用着雅诗兰黛的精华,趁着这次也是囤了不少货。还买了两瓶科颜氏的金盏花爽肤水,这是刚需多屯点也不为过。货源充足,赶紧来抢购吧!

巴黎人购物中心

如果你觉得一个大运河购物中心不能满足你,那附近还有巴黎人购物中心等着你!

巴黎人购物中心充满着法国情调,在广场上,你可以看见唯美的天幕,感受周围法式建筑的浪漫。

巴黎人购物中心的名店也很多,只要你钱包够厚,就尽情地逛吧!

闲逛的时候,看到了卡西欧柜台,老公在这里挑挑选选,最终给他买了一块电子表,他也是喜欢的不行。

我们在澳门呆了两天一夜,除了跟大家分享的酒店美食和购物外,我们还打卡了酒店附近的几个热门景点,比如龙环葡韵博物馆和官也街,都是很值得去的地方。如果你要来打卡澳门威尼斯人酒店,建议多呆几天,因为酒店真的很大,一天根本逛不完。喜欢深度游的朋友,一定要合理计划旅行时间,玩得尽兴,才不算白来一场,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