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的旅行,马来西亚

天数:4 天 时间:10 月 人均:2400 元
玩法:购物,摄影,自由行,小资,周末游

马来西亚之旅:慢下来的时光很美!

去过不少城市,看过不少美景,却还是抑制不住对马来西亚的喜爱。

这个国度悠闲自在、独具魅力,非常适合旅行。每每去,总能有不一样的收获,正如这次旅行,我又发现了很多好玩的地方。

一提起马来西亚,很多人可能只认识吉隆坡、马六甲这些城市,但这次我要把我感受到的除这两座城市外,一些好吃好玩但又很少被人知道的马来西亚小城、小镇,分享给大家。

首先要推荐的是沙巴

沙巴那些美丽的地方

亚庇,是沙巴州的首府。

亚庇这座城市给我很大的惊喜!去之前本以为也就是一个普通没什么新奇的城市,但一到亚庇还是被这个低调、深藏不露的地方给吸引了。

亚庇不算大,但给我的惊喜却很大,它交通虽然不像吉隆坡那样便利,但美的自然!特别是海边,日落时的海边简直美翻了!

这里有美丽的萤火虫,有活泼可爱的小鱼,五彩斑斓的珊瑚礁……处处都是迷人的风光。

悠闲又自然,在这里游玩让人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哪怕待上一周都不嫌腻。

亚庇市立清真寺

这座水上清真寺太宏伟太美了!这是到达亚庇市立清真寺后的第一眼感受,建筑非常漂亮,尤其傍晚时分在这里观看日落更加美,对于出国不多的人来说,这个建筑是相当宏伟震撼了!总之是一个不可错过的点。

亚庇市丹绒亚路海滩

丹绒亚路海滩也是我要推荐的一个地方,可以说是亚庇市最受欢迎的景点了。这里沙滩很美,沙子很细,有小螃蟹,但来这个景点真的是要看天气,天气好的时候,景色非常迷人,推荐大家来的话一定要看日落,美哭了,至今令我印象深刻。

仙本那

仙本那也是沙巴州的一个城市,这里原本是个小渔村,现在已经发展成为著名的海底世界旅游中心。

如果你喜欢海边风光,那么来仙本那就对了,这里远离喧嚣,美丽、质朴。是一个很适合度假的胜地。

周边有很多美丽的景观,海鲜也超级便宜。

要想在仙本那品尝到便宜又地道的海鲜可以去天下客海鲜楼,本人吃过感觉好吃又实惠,网上好评率也颇高。

仙本那被网友评为“平民马尔代夫,梦幻潜水圣地。”这恐怕是最贴切的形容词了。

总之,如果你喜欢海边风光,一定不要错过仙本那。

接下来将推荐马来西亚吃货城市——槟城

槟城,第一眼看上去你可能会觉得普通,但游走街道你会慢慢爱上这里。

复古的街区,颇像80年代的香港,很具年代感,更重要的是你能在这里收获一堆堆美食,好吃还便宜。

那些我在槟城吃过好吃的美食

槟榔律驰名潮州煎蕊

槟榔律驰名潮州煎蕊有点像刨冰,夏天吃很凉爽,更适合南方朋友的口味。

炒粿条炒面

实际上就是河粉,因为本人喜欢河粉的缘故,所以这里炒出来的味道也出奇的好吃。

海南鸡饭

味道很正宗,肉质很鲜嫩,虽然卖相可能不是那么的好。

这次游走的这些城市,也让我流连忘返,吃过玩过的地方,随着旅程的结束,脑海中的影像也很快会消失,除了这些相片记忆,我更想从马来西亚带回一个更有纪念性的物品。

于是旅行结束前,我在马来西亚机场免税店试图找一款更具纪念性的特产,一边逛一边想,什么样的特产才更有纪念性?此时正逛到一个香水柜台,台上摞着高高的香水,不自觉地拿起了一瓶Legendary莱真德丽沉香香水,它的广告语很吸引人:“香中之首,不朽的味道”瞬间吸引了我。

Legendary莱真德丽沉香香水这款香水散发着强烈、馥郁的香气,充满着诱惑力气息,能瞬间提升人的自信。因其用料讲究,特意选用精心培育的沉香作为原料,这种沉香纯天然、独一无二,经过特殊处理,完美保留了沉香原有的纯天然香气,为了与这种非凡的原料相配,香氛在萃取及合成的过程中始终保持着最高标准的质量要求。

这款香水独具魅力、奢华尊贵,无论男女,都无法拒绝它的香芬。它是让人逐渐爱上的气息,女性使用它更是表达自我最完美的方式之一。

每每使用Legendary莱真德丽沉香香水,我总想起马来西亚的悠闲生活,旅行虽结束,美好永在。如果再有机会给我选择从马来西亚带回什么特产时,我一a定毫不犹豫的选择Legendary莱真德丽沉香香水,它不仅纪念了马来西亚这趟旅程,还给我带来了很多非凡的际遇,喷上它,变得更加自信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