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4

名古屋王子大饭店

名古屋王子大饭店空中塔于2017年10月2日开门迎客。

名古屋站之间仅隔一站之远,与“ Sasashima Live ”车站联结,是名古屋观光的绝佳通道。

离地面130米高的酒店大厅的宽敞明亮,大厅顶部为中空状态,约30米高。天花板上布满了星空图案的灯光。

大堂拥有别致的内饰,构造豪华。餐厅“ Sky Dining 天空”在31楼,被落地窗和高4.2米的天花板包围着的空间,给人一种漂浮在天空中的感觉。

清晨您可以看日出,傍晚还可以观赏美丽的的夕阳。 夜晚降临,您可以俯瞰名古屋的豪华夜景。

可以在享用丰盛的地中海式菜肴的同时,欣赏窗外的美景。早餐,我们每天提供(轮流)用名古屋特有的甜味噌制成的味噌猪排,鸡翅和鳗鱼饭三吃等。

此外,您还可以从早餐开始就品尝“sky dining天空”的特色冰淇淋Gelato。名古屋被称为“早餐圣地”,但即使是这样,有很多客人专程为我们的自助早餐而来,广受好评。

Sasashima Live是中川运河的出发地,所以酒店的主题是“空中浮船”。

整个酒店都布置着让人联想到大海和船只的装饰。

房间位于32到36楼,因此无论您住在哪个房间,都可以从较高的楼层欣赏美景。

此外,到达客房楼层需要专用房卡,所以安全面也不用担心。

面朝名古屋车站,名古屋市内高层楼林尽收眼底;朝着荣方向,可远眺名古屋第一的商业街;再望向名古屋港方向,一眼可望花园码头,夜晚点灯后的海港美景更是别样感受;傍晚朝着三重县铃鹿的方向,铁路沿线,夕阳美景,美不胜收。

4个方向均设有客房,无论入住的房间朝向那边,想必都能给您带来世上独一无二的旅途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