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亲节,南宁金色阳光护理院笑声欢

天数:7 天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美食,购物,摄影,自驾,人文,自由行,火车,奢侈,美食林
南宁

“今天,我真的很感谢感谢你们到来,所以我很开心,我的老人们也很开心,我希望老人们都在开开心心的安度晚年,只要是老人开心的事情我都很乐意去做,我是真的谢谢有那么多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有这么多人关心我们这里的老人们,谢谢护理院员工和志愿者们对老人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我对你们真的是很感謝……”在南宁市金色阳光护理院,覃院长激动的说。

当天是父亲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由南宁市金色阳光护理院主办,南宁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学会、东望志愿者、南宁市弦彩歌舞团、南宁八桂艺术团以及南伦书画协办的“感恩父亲节”在南宁市金色阳光护理院举行,给这里的一百多位老人们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

当天上午,老人们早早的就在志愿者及护工的陪同下,来到了舞台就坐。

八点半,主持人岳文新、梁钧茹宣布演出正式开始。

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感恩父亲节活动的序幕。炫彩歌舞团的《三月三,九月九》、黄淑华的《父亲》、东望志愿者的《广西尼的呀》、《感恩的心》依次上台表演,精彩快乐的舞蹈,美妙婉转的歌声,让现场所有的人陶醉,台下老人们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可爱的小小主持人

东望志愿者的舞蹈《礼》,纯白的汉裙,缓缓旋转,轻轻顿足,令人陶醉。

充满动感十足的海草舞

《大海航行靠舵手》让老人们回想到当年那个充满激情的年代。

炫彩歌舞团的香影、英子、哆来咪、好运表演的女声歌曲联唱

这些经典的歌曲歌舞总能勾起老人们无尽的回忆……

活动最精彩的时刻来了,南宁市金色阳光护理院和志愿者们为老人家送了蛋糕。

覃院长和志愿者们切开了大大的蛋糕。

一声声深深的祝福,一张张笑脸相陪着,大家欢聚一堂,场面温馨感人。

老人们幸福品尝甜蜜的蛋糕,他们可开心了,说没有吃过这样香甜的蛋糕。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告别的时候总是难忘,老人们都希望有更多机会看到这样的演出,而表演者和志愿者们他们更愿意把爱心和欢笑带给南宁市金色阳光护理院的每一位老人,一起载歌载舞,为老人们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表演结束,志愿者们在护送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