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7.20

毕业季美食晚宴让滨都光彩夺目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美食,自驾,人文,省钱,周末游,美食林
南宁
广西大学
八桂酒店

”2019滨都美食广场美食晚宴美食多多

古乐牛香介绍自己的菜,并给现场观众送上奖品。我的照片出现在大屏幕上,这是我们去试菜的报道。

致敬青春,激情滨都!滨都美食广场美食晚宴燃情上演 图文:刘国雄

经典的《光阴的故事》和《时间煮雨》、魔术《致敬青春》、变脸、热辣歌舞......“致敬青春,激情滨都”2019滨都美食广场美食晚宴6日晚燃情上演,并不断掀起高潮,也让南宁市明秀西路光彩夺目。

又到一年毕业季,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致敬青春,激情滨都”vlog短视频比赛的预热活动在南宁滨都美食广场如火如荼的上演,我们几个美食大V走进滨都7家参与活动的商户:宜山味道、古乐牛香、博白美食和隔壁老王、醉时尚、幽隐山林、阿里妈妈、烧酒屋,一一试新菜,拍照、拍视频,给予了大力宣传,阅读量、播放量超过百万。

在近日,抖音南宁的“南宁热门美食TOP10”统计中,滨都美食、滨都美食广场两个关键词,累计热度接近4000万。
滨都美食广场就在明秀西路96号,这里既能辐射高校,又是“社区食堂 ”,今年,在7月这个离别的季节,这里多了个玩法,“拍视频、讲故事、送大礼”,滨都美食广场成为了很多人怀念时光、缅怀青春的乐园。

在这个毕业季期间,凭借2019年毕业证和毕业班学生证即可在滨都美食广场7大名店免费领取美酒+美食+美照的“毕业套餐”,人多更实惠;拍摄短视频(微视、抖音等)参加“滨都美食毕业季”Vlog大赛,

今年的毕业季,请用视频说出你的故事吧。

滨都美食广场

“广西吃喝玩乐游”是活动的合作单位,所以我提前来到。

热舞开场

滨都驻场歌手黄之胜带来一首经典弹唱的《光阴的故事》

活动由滨都美食广场主办,耀武酒肆工作室策划,滨都负责人宋伟奇(图右)和耀武酒肆
上台敬酒,宋总表示,“无论大家是什么时候毕业的,都欢迎大家来滨都享用美食,怀念青春”。

现场摆了10桌,来自周边高校、社区,南宁超龄足球联盟、广西大学校友足球协会的代表齐聚一堂。

女歌手亚亚带来一首《时间煮雨》

参与店家上台介绍自己的特色菜,并提供了奖品,现场很多观众被抽中获奖,可谓皆大欢喜,滨都致青春进入第一个高潮。

“宜山味道”的老板朱哥给大家介绍入选“2018向世界发布中国名菜”的“壮瑶大席”。

抽奖给现场观众

连续两年获得滨都名菜的“古乐牛香”的组团给大家介绍今夏新款菜品

介绍完的菜就放到我们桌上了,这是田螺鸭脚煲

这是牛杂

哈尔滨冰萃首次亮相南宁,现场食客成为第一批试饮

“幽隐山林”上场介绍自己的菜式,这家店经营湘菜和桂菜

“醉时尚”老板苏永全介绍广东顺德的饮食文化,

继续抽奖

蓝天口腔的梁院长给大家普及餐后口腔护理常识,

并抽奖给现场观众

亚亚和黄之胜联袂带来一首深情款款的《往后余生》

滨都保留节目“码王大赛”,能赢哈尔滨啤酒代理商的才能获奖

他又赢了

直到这个高手来猜码,才赢得胜利,勇夺冠军,获得一项哈尔滨啤酒,哈尔滨啤酒当晚赞助了全场酒水还派送礼物。

广西大学校友、区内著名魔术师刘世杰连续变出鸽子,向现场的西大师兄弟致意

张涛给大家带来了《川剧变脸》

就在大家面前变哦,一点都看不出来是怎么变的

YY舞团的热舞

活动合作单位:广西吃喝玩乐游、广西大学校友足球协会、南宁超龄足球联盟、哈尔滨啤酒、优程八桂酒店、果摄影高端影像机构、轩壹时尚社、祺轩造型学院、瞬影传媒、翼支付。
滨都负责人宋伟奇和支持媒体“广西吃喝玩乐游”总监、食尚达人刘国雄和朱哥哥点评了这次美食致青春活动的菜品,

同时给网络人气投票前两名的的古乐牛香、醉时尚颁发2019滨都美食毕业季“人气商家”奖。

现场人气爆棚

晚宴的菜很好吃,好吃程度按图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