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8.01

面积320万平方米,总投资23.5亿,高峰城启动谁与争锋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购物,摄影,自驾,人文,周末游
广西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林木展启--幕--仪-式及签-约-仪-式后,高峰城--大型--物--流--仓--储产--业--园合作方领导合影

高峰林场展位,高峰城--项--目占据醒目位置

广西统筹推进重大项目-高峰城大型物流仓储中心在林木展签约启动 图文:刘国雄

今天上午(11月23日),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林产品及木制品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自治区林业局局长黄显阳出席开幕式。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泰国、越南、柬埔寨等东盟国家驻南宁总领事馆官员,越南贸促局官员,FAO联合国粮农组织等贵宾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进行了多项签约仪式,其中,自治区国有高峰林场与广西高峰城--投--资-集--团签约启动高峰城大型物--流--仓--储--中--心,高峰林场场长刘涛和广西高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艾兴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涛作为项目代表上台签约。

由于城市的不断扩大,南宁原有的老旧建材市--场由郊区变成了地处闹市,而且市--场内的场地有限,导致周边交通很拥挤,加上这些老旧建材市--场年转运量的不断增加,市--场环境问题、治安问题也长期困扰市-场的管理,早已使得市民、商户苦不堪言。另外,老旧建材市--场目前的流通格局已跟不上市-场发展的速度,需要一个集批发、配送、加工和仓储于一体的大型物-流-中-心来承载其辐射功能。

此时,高峰城大-型-物-流-仓-储-中-心应运而生,它是今年广西壮族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地址位于南宁市南武大道收费站往武鸣方向右侧,总-投-资23.5亿,总-占-地面积320万平方米,计划建设钢材、建材、物流仓储等系列配套设施。

高峰城项-目的启动将给政-府安置搬迁商户提供高效有保障的科学化和现代化的市-场管-理-平-台,减轻南宁市目前庞大的市场搬迁带来的压力,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多功能综合性的物-流和仓-储一体化运-营-中-心。

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林产品及木制品展开-幕-式现场

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林产品及木制品展开幕式主持人

领导致辞

自治区林业局局-长黄显阳致辞

中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致辞

项-目签-约-仪-式

高峰林场场长刘涛(图前排左二)和广西高峰城-投-资-集-团-签约

签约成功,张涛和刘涛握手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图左四)宣布林木展启幕

多国贵宾参加林木展开-幕-式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图前排右二)视察指导

高峰林场展位有很多苗木展示

高峰林场用林场出产的菌做汤给观众品尝,外国友人很感兴趣

中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自治区林业局局-长黄显阳等领导也被菌汤吸引了

这个菌汤非常好喝

广西高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涛接受媒体群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