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05

南宁有一个被遗忘的小村落,宛若世外仙境,央视采访过依然少人来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摄影,自由行
南宁
青秀山
美丽南方

绿城南宁的冬天,是静谧美好的,每一次相遇都带给我不一样的惊喜,无意间发现了南宁一个世外仙境般的地方,我慢慢走着,我走在绿之上,我走在绿之间,我走在绿之下。绿在我里,我在绿里,这样的感觉,舒服而惬意。

十一月的来临,很多地方都进入了天寒地冻的时节,我在北方小城已经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来到南宁之后,却又穿上了春天的衣服,去了南宁有名的青秀山和三街两巷后,我就想找一个比较幽静的地方,无意间发现了美丽南方忠良景区,让我十分惊喜,这里宛若走近了一个绿野仙踪的童话世界,环境十分清幽。

碧波无垠的水面上倒映着白色的小楼,这样的画面映入眼帘,颇有些江南水乡的韵味,而南宁的美却又不同于江南,婉约清丽中透露着清爽的感觉。

沿着湖畔慢慢行走,澄澈的水面上,木舟静静停泊在岸边,有一种岁月静好的美,这里是西乡塘区的忠良村,是一个在南宁的旅游攻略推荐里看不到的景点,因为游客稀少,这里的风景十分原生态。

沿着水面上的木制小桥缓缓而行,南宁的三角梅不管是什么季节过来,都开的十分绚烂,有绿意有花开的画面,总让觉得欣欣然的惬意,不知道前方我会遇见什么了。

忠良村的老民居,在岁月的磨砺中反而有一种历历久弥新的韵味儿,今年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新闻部走进忠良村,全方位记录了“美丽南方”的发展历程,我不知道以前的忠良村是怎样的,可是眼前的所有风景,都让我很喜欢,岁月沉淀下来的幽静,有着浑然天成的韵味儿,是南宁这个小村落给我的意外惊喜。

村子里的小巷幽静笔直十分干净,盛放的三角梅在青砖墙上随着微风摇曳,墙角的雕塑充满了年年代感,忠良村是南宁一个安静美丽的小乡村,即使不能隐居于此,来这里待上三两日,也是一段浮生半日闲的好时光了。

随着网络越来越快速便捷,交通工具的发达,让我们的旅行变得十分方便,说走就走的旅行再也不是一个梦想,到了一座城市,旅游攻略搜索一下,那些热门旅行目的地就会出现一个排名,可是我查询南宁的旅行目的地的时候,并没有看到美丽乡村忠良景区,所以这里保持着原生态的美,这里风景自然,不收门票,很多南宁当地人也不知道这里。

小桥流水荷叶田田,南宁绿城的美誉真的是名副其实,忠良景区不同于其他地方,这里的风景有着淳朴自然的美,无需刻意,只要你举起相机,呈现出来的就是一幅风景大片,如果你的城市已经进入了天寒地冻的冬天,又渴望温润的气候,自然的风景,来到南宁,不妨来这里走走吧,寻找内心的诗画田园,这里是一处没有被发现的世外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