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10.07

经常拿相机拍照导致肩痛,用筋膜枪和艾灸,好得快哦

玩法:自驾,人文,省钱
南宁
维也纳酒店

这样做艾灸很干净,没气味

原303中医科主任吴志荣(图右),中医世家传承人陈语

南宁-佛-慈-生-态-中-草-药-店,让亚健康的人尽快恢复 图文:刘国雄

这几个月,我的右肩老是痛,一开始穿衣服都痛,感觉是拿相机和手机拍照多引起的,以为过一阵子就会好的,没想到一直就不见好。 朋友介绍我去南宁-佛-慈-生-态-中-草-药-店看看,这店就在五一路维也纳酒店对面,看起来不起眼。不过由原303中医科主任、中医学会理事专家组成员吴志荣,中医世家中医传承人陈语等主导,他们除了用中草药治疗,还用专业的仪器和手法进行按揉穴位,马上好了很多,很开心。

五-一-东-路的维也纳国际酒店

南宁-佛-慈--态中-草-药店就在维也纳对面

店里放满中草药,还有更多的放在库房

吴志荣,原303中医科主任、中医学会理事专家组成员,擅长妇科,儿科,心脑血管、肝胆肠胃疾病。

吴主任给病人诊脉

这里有治疗近视眼等的能力

在门诊看过之后,可以到附近的分部治疗,分部就在江南万达华府的,这里环境非常好。

这里进去

南-宁佛-慈-生-态-中-草-药店分部和陈-语-爱--美-美-容-馆是同一个店

这里有自己的独特治疗方法

有几间房子,可做不同的调理

这里有先进的仪器帮做理疗

在这里,陈主任新鲜用筋膜枪、整骨枪帮我的双肩周围深层放松肌肉和筋膜,及软组织以及韧带。

这样可以放松消除肌肉僵硬及疼痛点,促进血液循环。

做的感觉比按摩好多了,起码不会被按得呱呱叫,其实机器的效果比人工用力强更多的。

做了之后,我右肩的痛点基本上消失了。

做了专业器械和手法的肩部调理后, 我说我的左腿有时不太舒服,所以就又做艾灸。

首先拿了很多生姜打碎,然后用打碎的生姜房子一个布托盘里做引。

在上面点燃50:1的黄金艾绒,放置在腰部,

艾的气味被机器抽走,所以房间是没有味道的。

于是,我跃跃欲试,我的腰腿、左肩有点问题,希望可以试一下

这个调理是这样做的,通过生姜在人体的八髎或者是脊柱督脉上,进行熏蒸30分钟后达到活血化瘀的效果,使之气血通畅,达到消除病痛目的。

这种疗法颈椎病,眩晕症,风湿骨痛,腰腿疼、腰椎间盘突出等调理有很好的效果哦。

给我做调理的就是陈语,她是中医世家、中医传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