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雅诗阁:开启你的太空之旅

天数:2 天 和谁:和朋友
玩法:摄影,自由行,周末游
南通

秋意渐袭,因循着四季替换,星辰更变,应了俗语说的“秋乏”,

处在这个季节之中需要经常走动走动,不仅仅是为了驱赶疲劳,

更是趁着初秋—乍寒还暖时候出去看看这外面的风景。

这次的旅行目的地是南通,虽说不比上苏杭,

但在京杭大运河上,这里也曾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因为处在璀璨的城市群中,常常令人忽视这里的美。

初到南通的时候,正是下午,天气正好,凉风习习,日光熏熏,

天空都干净的像一张白纸啊!

不得不说南通这个城市真的非常整洁干净,而且超级现代化,隐隐有些期待这次的旅行了,从高铁站乘公交到住的地方大概不到半个小时,如果是开车出行会更加方便~

雅诗阁处于南通的中心地带,附近交通便利,商圈云集,

而且好吃得也很多,最主要的是雅诗阁是真的超级气派啊!

从36楼到48楼的高空住宅体验,这可是南通很少有的,超级适合晚上观景!

进去的时候刚好都有人在办理入住,我就稍微逛了一下处于36楼的大厅,

不得不说,这里大厅的座椅沙发真的太舒服了,我太爱布艺沙发了,

虽然个人感觉布艺沙发有点不太好打扫,但是这里的沙发真的是又软又干净,细节好评,连抱枕都是香香的。

36层有一个超大的观景平台,晒着阳光,品着咖啡,享受一段非常惬意的时光。

感觉晚上在这里一定超级棒,既能俯瞰全城美景,

而且还可以喝喝酒聊聊天啥的,非常适合举办party或者公司的团建活动。

大厅和平台都逛了一圈之后,我们就去办理入住手续。

这次入住的是雅诗阁新推出的太空房!

不得不说,装潢有点惊艳,非常对我的胃口,满足了我的少女心!

可以在这里拍各种美美的星空照~

超喜欢吊顶的灯,在漫天星空的房间里真的可以打开人的思绪,

看着天花板的星星萤火,有一种神秘又浪漫的感觉。

房间里还有太空服,可以换上衣服在这里拍照,让房间的主题更加鲜明!

房间还送了水果和定制的可口可乐,处处都有的温馨提示,

人性化的设计的让人感觉好贴心啊。

给订制的可口可乐一张特写,展现了这个城市的骄傲。

洗脸台上竟然有专门放眼镜的地方!

设计这个房间的人是什么神仙宝贝儿,真的太细心了吧~

作为一个偶尔喜欢戴眼镜的人来说真的太友好了,

毕竟洗漱的时候眼镜随便一丢然后洗完了常常就找不到了。

很喜欢这个衣柜上的贴纸,和洗手间是一套的,

满满的探索外太空的感觉,拍照也是美美滴~

床头柜上的磁悬浮地球仪慢慢的旋转着,仿佛徜徉星海,漂浮在宇宙中。

衣柜上的贴纸其实还是个小游戏!自己扫码下载就可以玩起来,

说实话,有点震惊到了,这个游戏是特意配套这个房间的,独享哦!

这里是健身房!器材什么的都挺齐全的,人也不算多,而且瑜伽的相关器材也蛮多的。

我还以为会没啥人,没想到这里不仅有人还有私教,

我第一次碰到酒店还有私教的,让我很是吃惊。

室内游泳池方便住客可以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即使下雨也不用担心,

这里也可以俯瞰全城,晚上灯火万家时候景色肯定醉人。

这里是专门的阅读区,我还是第一次在酒店看到有阅读区呢,在这里看了一会书儿,就准备吃晚饭啦。

早饭和晚饭都可以在酒店这边吃的,我们特意选在了靠窗的位置,

窗外星星点点,晚上看到万家灯火真的好看。

点的烤羊排也很好吃!肉汁考的掐好好处,

酱料味道不是浓郁的盖过使菜的味道的那种,两者相得益彰!

这个蘑菇汤我是真的爱了。甜度刚刚好,吃多了也不会感觉很腻。

餐后的甜点也很贴心,有点点带酸,正好可以解解油腻,非常棒!

吃早餐的时候可以更清晰的看到整个城市的全景,天高云阔,整整齐齐,

远处的长江,现在感觉离我如此之近。

白天的南通感觉格外的清爽好看,别有一番景致。

吃完早饭就告别南通了,在这里住的这几天真的很舒服,有机会的话还想再来,南通真的是一个超级现代化但是却被忽略的城市啊,这里食物也非常符合胃口,有点舍不得离开啦!

因为这里,而喜欢上了这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