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9

腾格里沙漠周末游

交通🚞🚞🚞

早上八点乘坐D3585次动车从西安到中卫,中午12点22到达中卫南站。露营地安排了接站,60块钱一辆车。到停车场后换越野车进入沙漠。

第二天下午五点16乘坐D3586次动车返回西安,晚上9点34到达。

吃饭🍛🍛🍛

早饭和晚饭营地都有。早餐是简单的稀饭,小菜,馒头。晚上有自助餐、烧烤可以选择。

第二天中午,我们返回中卫市区吃的二当家牛肉串串火锅。98元的双人餐特别实惠,锅底味道也不错。肉和菜都比较新鲜,每串签子的菜量是西安的二倍。

娱乐🎢🎢🎢

我们买了240的套票,包括骑骆驼,卡丁车,沙漠冲浪车,无限次滑沙。儿童身高不足1米2的免费。我们去的时候人少,骆驼都是卧在那里等游客的。卡丁车和沙漠冲浪车都特别刺激,尤其出沙漠的那段路。一路疯狂尖叫。孩子玩的很开心,营地有挖沙工具和滑沙板,不用操心可以玩一下午。傍晚爬到沙丘上看日落特别美。营地中间有一片湖,坐在湖边吹着晚风思绪一下就很放松。晚上九点多有篝火晚会,一群人围着篝火跳舞放烟花,气氛特别好。

住宿⛺️⛺️⛺️

我们订的中卫沙漠星空帐篷房车营地。营地除了帐篷还有小木屋。订好后会有管家和你联系后续的入住问题。营地的整体设施还不错。有餐厅和24小时热水。卫生间可以洗澡。中午帐篷里又闷又热的。晚上有点凉,可以开电褥子。床睡的很舒服。工作人员态度都比较好,有问题能及时解决。

建议❤️❤️❤️

1.可以带些吃的东西。我们走的着急,没有买吃的。营地适合孩子吃的东西比较少。

2.我们第二天从沙漠出来,在市区吃完饭还有三个多小时。想着玩的满身的沙子,找了个洗浴中心(水悦汇汤泉)带孩子泡了个澡。里面有休息娱乐的地方,休息了一下然后直接打车去高铁站。

3.早晚温差大,要带件外套。最好戴有绳子的帽子,风很大,我的帽子被吹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