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4

拥有成群火烈鸟的海岛,对中国免签,但是不允许未成年进入!

海滩是许多人旅行的首选,在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到海阔天空的感觉,也可以在忙碌的日子里抽出时间。而且我国还有无数的海滩,比如我国的鼓浪屿,夏威夷海滩等等,这些海滩位于名单的首位,蓝色的海水,迷人的风景,是每一个沙滩都应该具备的条件。下面带你去看一个海滩,那里有着超模般长腿的火烈鸟,这个海滩是一个爆火的“网红”岛。

在加勒比海的阿鲁巴岛,有这样一个地方,阿鲁巴的海滩。这个海滩不普通,它被称为加勒比群岛上最美丽的海滩,没有人喜欢它。一群小生物生活在这里,粉红色的长腿伴随着白色的沙滩,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映入人们眼前,这种小动物是火烈鸟。

当我们想看火烈鸟时,更多的空闲时间去动物园,从远处看它们。在这里,火烈鸟不仅活生生地出现在我们面前,而且当你躺在浪漫的沙滩上享受日光浴时,一只火烈鸟就在你身边,等着你去抚摸它。在合格的海滩上,游客不仅可以触摸火烈鸟,还可以和它们一起玩耍。

而且,他们还是一群喜欢吃的动物,如果你想有被火烈鸟包围的感觉,岛上还会有专门的鸟食自动售货机。当这些零食看到鸟食时,它们会轻率地采取行动,完全没有害怕生人的迹象。但如果没有食物,他们会一哄而散,永远不会欣赏它。

因为是热带地区,一年360天能保持27摄氏度左右的稳定气候,不会被突发天气打一个猝不及防,所以不用考虑什么季节。来这里度假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喜欢水下探险,这里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有全网最神秘的水下探险。曾经是加勒比海失事船只探险的目的地,在那里你可以充分享受海底最美丽、最完整的风景,对中国免签是有条件的。

但是这里还是有禁止的,就是禁止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进入,因为孩子还是不能完全控制自己的行为,为了火烈鸟安静生活,立的规定。但当你成年后,一定不要错过。

来源于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