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5

一片黄山在清秋——麻武秋景

天数:1 天 时间:11 月 和谁:夫妻

不得不说,我还是小看了yq的影响,十月底西北yq反弹,导致目前是没有办法出本市了,喜欢四处旅行的我在家已经蜷了两个周末,在我看来浪费了大好时光,外地是没有办法去了,不过本市的麻武山是一个不错的去处。记得第一次去麻武我记得还是去年冬天的时候,惊奇的发现本市还有这么适合开车的山路,并且风景也还不错。尤其是在夏日的傍晚,一条路况极好的盘山路盘曲在山间,吸引了不少摩托车爱好者,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不少摩托车风驰而过。在周末,成片的草地铺满山坡,广阔的天地净收眼底,可以说随便一拍便是大片,更是成为了漂亮小姐姐的拍照圣地。正是因为这两点,成为了我们这里名不虚传的网红地。

今天我还是第一次见识到麻武山的秋景,不一样的风景,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四个季节中,我最爱的便是春秋,夏日太炎热,冬日太寒冷。秋天的每一丝空气都微带寒意,恰恰是这一缕寒意,令人格外清醒,随着气温的降低,山上的风景也越发的清疏,还是十月的山中便已满是落叶。

今天来开的是朋友的车,2.0T的四驱途岳,为什么要先讲排量呢,我开来着一路真是感觉太爽了,在每一个拐弯,每一个上坡,轻轻一脚油门涡轮紧跟着介入,推背感随之而来,一路的危险和刺激令我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