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7

到青城后山避暑休闲去

天数:2 天 时间:6 月 和谁:和朋友

6月14日,盛夏季节,我和一些朋友到青城后山红岩新村避暑休闲,因为了解到那里人少安静、山色绝美、环境幽静。我们去到的地方在网上可以查到,叫聚首居,老板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到达当天,吃完饭不打牌又闲不住的人便开始去山沟里转悠了,呼吸负氧离子很高的新鲜空气,观赏山景水景,享受城市里绝无仅有的山野生活,真是快乐极了。当天两顿丰盛的餐食勾起大家极大的兴趣,彻底放松了一回。第二天早餐后朋友们沿着小路走进后山景区,在险峻陡峭的龙隐栈道上留影,最后去了人迹罕至的原始森林里面戏水打闹。这是快乐潇洒的两天。

开进深山老林的避暑地
自驾穿过青城后山泰安古镇,绕过五龙沟口,爬上沟旁的红岩新村。
过了这座图上标为红岩二桥的石桥,向右通往我们的目的地聚首居。
后面的停车场
放下行李,开始入座,这里已经准备好了丰盛的午餐。
这是成都洪张养生中心的程老板,很干练的一个人。
李总
饭后牌局
闲不住的人登上附近的一个小山包
上面一个观景平台,四周看风景最好。
红岩新村排名居首的“青境”山庄显出贵族气氛
浓郁中国风格的山水别院
去年开始销售的青城别院房子仍处于热销中,大约9000元每平米。
幽悟原宿山庄看风景最过瘾
晚饭仍很丰盛,而且同中餐一样,味道鲜美。除了厨师手艺外,也同蔬菜特别新鲜,以及引自山上天然泉水有关。
程老板正在服用一种加拿大籍华人、药理学家张永先生研制出来的减肥用品,只减脂肪不影响运动,也不怕吃肉,现在处于热销当中。其实她们中心的诸如银杏滴丸、南极磷虾油、鲨鱼软骨素等我都吃过,都很不错。
晚上九点开始的啤酒夜宵聚会
图中左边的聚首居女主人正在为大家提供服务,她白天在顺小路20分钟走到景区的小食店上营业,明天我们上景区会经过那儿。
跳个舞,爽一下!
这才是酒仙娘娘,她来自宜宾。
曲终人散,谢谢老板夫妇对我们的款待。
小路探幽,问道龙隐峡,原始森林戏水
清晨
早餐后从这里开始走小路到景区
路好走,且植被丰富,眼前一路绿色看得好舒服。
还有笔直高大的树林
20分钟走到小桥这里同后山五龙沟上山道会合
问道青城山,我们在这里。
唱出追求健康的心声
按计划上午走完龙隐峡后便打道回府
回到我们上午来时走小路到景区小桥处老板娘开的小食店
再从小路回到驻地
午饭后来到原始森林,它位于沿西河上来公路到头的昆泰山庄的后面。
西河水就是从这里流下,直到泰安古镇的,这里是水的源头地。有人已经迫不及待跳进沟里玩水了。
两位女士在沟里石块中跳跃
喝一口山泉水

两天的休闲生活结束,总体评价不错。成都到这里将近两个小时,路比较好走。红岩新村离泰安古镇不远,与一路上看到人群拥挤的情况不同,这里人少十分安静,沟里山清水秀,凉爽无比,森林里负氧离子达到20000,山庄和农家乐环境都不错,尤其聚首居,住宿和餐饮条件都挺棒,而且物美价廉,老板好客,对人极为热情。可以把它看作一个休闲基地,以后常来此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