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7

2021沧州青县商务出差住宿酒店推荐,价格实惠性价比超高

这一次来青县,是出来游玩的,说青县,其实其实是没有什么可以游玩的地方的,但是呢,介于朋友邀请也主要是相见好多年不见的朋友去了一趟青县,给我的感觉一直都是不太发展的,但这一次去给我很大的经验,青县也变得非常的优秀了

朋友给我介绍了火锅鸡流河火锅鸡是青县的特色,几乎每一次去听见都要吃一顿,然后吃完以后我们相约去盘古庙,但是天色太晚了,我就留下来了,我们晚上还要喝酒,给我定了一家酒店,让我晚上住宿休息,明天继续出来玩,这家酒店是,美佳酒店位置非常的好,就在闹市区是同聚祥商场对面的那个酒店,周围设备设施齐全

一进门前台小姐姐也非常的热情,跟你打招呼,客房大姐也非常的贴心,能够给我免费的洗衣服,包括晚上还有夜宵粥,都是可以免费使用的,总之他们家是我住的青县的酒店,算是比较不错的了,很贴心,很温馨,价格也非常的适中,房间的卫生设施也很到位,配套的阿道夫洗护简直深入人心,很好,很奈斯,早上的话有早餐简单,但丰盛,可以吃饱吃好,建议大家来听见出差的都去他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