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12.30

在清远英德|我住进了童话世界的梦幻城堡里

玩法:自由行,小资,周末游

写在前面

记得上次来到 清远英德 是两年前,那时候带着姐姐过来积庆里红茶谷游玩路过还在建设的这个梦幻城堡——「奥园 英德 巧克力王国」,那时候就已经很期待了。这次趁着12月的空闲时间终于安排了这个童话之旅!

周末的一大早睿睿就打了鸡血似的早早起床啦,从 广州 自驾出发,2小时左右的车程,就到达了今次的梦幻城堡「奥园 英德 巧克力王国」,一座座的欧式城堡环湖而立,这一座座的欧式城堡建筑群与周围自然环境和谐的融为一体,让我们仿佛走进浪漫奇幻的童话世界。

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休闲与玩乐同在

出去玩,当然首先就是要在附近选择一个舒适的酒店,偏偏先生又是一个对酒店要求很高的人,我们这次选择入住「 英德 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它是首家落户于 英德 的国际酒店品牌。
酒店位于由奥园 英德 巧克力王国内,在绿林山野和涟涟碧波之间,一座欧式城堡拔地而起;玛瑙蓝屋顶,淡黄色外墙,圆锥顶塔楼,融入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英石元素,浑然天成的童话感扑面而来。

进入「 英德 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明亮奢华的大堂让人眼前一亮,而巧克力主题元素也融入其中,如大堂一侧的巧克力熊玩偶就让人印象深刻,办理入住期间迎面而来的欢迎曲奇,带着可口的巧克力味道,睿睿很喜欢,也很贴心。

酒店的房间采用了时尚现代典雅的设计风格,搭配岭南风貌的空间元素,简约而不失大雅,精致又富有设计感。宽敞静谧的空间,为入住的宾客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国际级酒店的配套自然不用再多提。床上还有酒店的精心欢迎摆设。

走出超大的阳台,就可以看到奥园 英德 巧克力王国的全貌,远观奥园 英德 巧克力王国内英伦风建筑群与状元湖勾勒出的梦幻童话世界。伸个懒腰,来一个深呼吸,童话般的旅行正式开启!远远隔湖望去,那怡人的风景,把时间浪费在这,倒不算奢侈……

中餐西餐自助餐——【OPUS全日餐厅】

OPUS全日餐厅就可以享受全日的精致餐饮,琳琅满目的点心,西式中式一应俱全!早、午、晚餐,自助、点单任我们选择,充满欧式设计风格的大堂酒廊,明亮舒适之余,更是我们理想的轻松休憩的好去处。

到达酒店的时候已经是中午的饭点,在酒店餐厅点了几个大菜,最让我形象深刻的还是 清远 走地鸡,皮爽肉劲,汤汁鲜美,鲜香可口,真是回味无穷!

晚餐我们还是选择了在OPUS全日餐厅用餐,琳琅满目的美食,越看越馋。色泽鲜艳发亮的三文鱼、冰镇生蚝和鲍鱼搭配各类美酒, 带来绝妙的冰爽, 根本没有什么理由去拒绝;主厨特意给我介绍了一款希尔顿#2021希有好味特色菜品——茶香粥水鲍鱼鸡,新鲜的鲍鱼和 清远 走地鸡,加上独特的客家擂茶点缀,一口下去,茶香弥漫,真的暖心又暖胃;还有寿司、点心、糖水、水果 沙拉 、烤羊架等都是任拿任吃的,千万不能错过(不过不要浪费哦~)。

泡上一壶玫瑰花茶,再享用一份由酒店自制的「摩天轮主题」下午茶,体验轻松的休闲时光,顿时让我们暂时忘记城市的烦嚣,尽情享受假期的欢愉时光。

摩天轮下午茶一出来,瞬间吸引了睿睿的目光,8格装着咸甜兼具的甜品,模样小巧颜值超高,马卡龙与水果的结合相得益彰,美味可口又不会甜腻,色彩的搭配也是非常地精致好看。他着急地喊:“妈咪,别拍照了,我好想吃”,无辜的眼神看着我,实在不能拒绝,只好先给他尝一尝我再慢慢拍照啦——这么好看的甜品,不拍照也太可惜了!

作为一个度假酒店,丰富的娱乐设施是缺一不可的。室内恒温泳池、 24小时健身房、儿童泡泡池、私人影院等等一应俱全,这样的地方,最适合饭后消食。

夜幕降临后,奥园 英德 巧克力王国还会亮起五彩斑斓的灯光,站在酒店房间的阳台就能独享这份美景,这完完全全就是一个美丽的童话故事里该有的城堡,夜太美,或许就是用来形容此时此刻的景色。

冬日休闲养生之选,英德泉林水世界

冬天最适合来泡个户外天然汤泉,既养生又休闲, 英德 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旁就有一个「 英德 泉林水世界」,夏 天水 世界、冬日汤泉乡,是这里的一大特色,各种养生泡池一应俱全,精心设计无边泡池、慢泡池、木汤泡池、鸟巢泡池、英石泡池、六感养生泡池、禅茶泡池等七大主题区,足够沉浸在这里大半天啦~

而且环境绿林环绕让人非常惬意,这时候带上一杯饮品,泡在这里,全身心都得到了很好的放松与休闲,还可以随手一拍就仿佛有一种在 巴厘岛 泡汤泉大片既视感~

玩转梦幻城堡,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

来的第一天,睿宝就一直在叫嚷着要去那边的城堡。

曾看过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查理在奇幻的巧克力王国中体验,到处都充满着快乐与童趣,没想到有一天,巧克力王国果然出现在我视线里,今天,我终于也带着睿宝来到奥园 英德 巧克力工厂回味童年的快乐。

奥园 英德 巧克力乐园有将近50余种游乐项目,包括了浪漫有趣的双滑道摩天轮、多个刺激好玩的网红极限机动游戏,如云中探秘、炫空流云、小飞侠 极速风车、激流勇进、船奇等都一应俱全,刺激的悠闲的,充满童趣的,缤纷颜色的,你喜欢哪个就玩那个。如果有时间,应该玩个一整天也不会腻吧。

后记

好玩又好吃的奥园 英德 巧克力王国,童话般的乐园,世界级的酒店、秀丽的自然风光,爱好旅行的你怎么会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