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6

清远网红景区——马头山风景区一日游

天数:1 天 时间:6 月 和谁:亲子

来到 清远 马头山,我们从景区大门进入,一定要去走一下红遍抖音的四大网红打卡点,走过看过,你会发现不虚此行,因为在这里随手一拍,哪里都是风景!

清远 马头山风景区总面积6.51平方公里,是珠江三角洲地区面积较大的丹霞地貌。从景区大门进入,拾级而上,我们便开始了 清远 马头山的游玩打卡之旅!

让很多人心心念念不忘的,应该最属于那高108米,直径3.6米,一共238级台阶的旋转楼梯啦,在最顶端,金灿灿的鲤鱼在欢快地向外喷水,甚是美哉!很多游客,一开始不敢往上走,因为步行于上,一步一转角,从下往上看,宛如一条“擎 天柱 ”,直插云霄。2023好运转起来,这里一定要记得打卡哦!

当我们从旋转楼梯上来之时就马上要到“點石成金”大手掌之下了,很多游客说这是“发财手”,因为金光闪闪,厚重而有力,摸一摸,全年好运来!想发财的,这个“金手掌”,一定要好好摸摸!

带着心爱的人,走走这里,把自己心中所有的爱,对另一半好好倾述!让我们的爱情 天长 地久,直至海枯石烂!

很多人以为马头山风景区的镂空铁索桥,就是玻璃桥,其实这是误解,因为它是用众多钢丝网覆盖桥面的悬空索桥,设计独具一格,行走于之上,你会感觉自己置于高空之上,却是那么的稳当,一个字“爽”!

这里实在是一个很棒的拍照胜地,随手一拍都很好看!

景区地址: 清远 市清城区石角镇马头村委马头山风景区

年卡项目:观光大门票,包含以上观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