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8

黄金海岸日常~

天数:30 天 时间:9 月 和谁:一个人

住了一个月了,其实我这篇应该是黄金海岸| 翠儿河日常,上篇说过,住的地方在分界线上,10月份之后,夏令时,NSW比QLD要早一个小时,手机在屋里疯狂的变来变去,实在烦,调整成工作地点时间,我依旧过QLD时间。不过我的同屋Astra是过NSW时间,她是小学老师,夏令时后她都5点起,6点半出门,不过其实5点真得已经艳阳高照了。我经常也会醒来,再强行睡去~

上个月的时候还不觉得夏天要来了,甚至两天前都不觉得,昨天站在太阳底下说话,觉得肩膀晒得生疼,忽然就觉得,啊,是夏天太阳晒到的感觉,今天骑车上班也是感觉,真是夏天的太阳了。对季节的感知一下就有了。

啰嗦了一堆,上视频,是不是超有夏天的感觉啊,我自己也拍了几个短的,都放进来吧。

好看的海鸥,经常聚集在客船前等喂,实际海鸥是不可以喂的,这个来玩的需要注意了。

这个是今早刚拍的,黑天鹅,并不是特别多见,平时还是鹈鹕和海鸥多。

路过的一个房子,觉得有意思就拍了,放到票圈,有人觉得可怕,有人觉得是童话小屋,我到是很想知道里面是什么样的。

船上抓到一个巨大的螃蟹。我是不敢这么抓的,我只敢抓被绑好的。

最后,螃蟹,生蚝,血腥玛格丽特结尾!

南半球的夏天来了,好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