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家庭总动员三亚度假攻略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美食,购物,摄影,半自由行,美食林

出行前的旅行定位:因为是带老人和小孩出行,所以侧重点是度假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旅行,不会让老人和小孩为了景点各种奔波。只需要每天在酒店静静地享受海风,沙滩,泳池,美食就好啦^_^因此,对酒店的斟酌比较多。

机票:提前一个月已经订好,四大一小,来回总共花费9000左右。

酒店:酒店一共花费5000多元。因为订的比较早所以相对较划算。带老人和小孩出行,我尽量选择了环境比较好的酒店——海景,家庭套房,亲子餐厅,儿童室内室外游乐场,酒店亲子DIY手工坊,干净的泳池等等都是选择酒店的关键词。

在三亚湾,我选择的是三亚湾海韵大酒店,酒店非常的漂亮和宽敞,酒店外面就是美丽的海景,店内有各种儿童活动区域,diy手工坊,还有我女儿喜欢的亲子餐厅和干净的泳池。早上可以带宝宝去海边赶海捡贝壳,玩儿酒店内的儿童乐园;中午就在酒店内的中餐厅解决,下午睡完午觉可以带宝宝去沙滩上玩沙,然后去第一市场吃海鲜大餐。乐乐特别喜欢它家的海鲜味道。

在亚龙湾,我选择了亚龙湾红树林酒店,一个比较出名的五星级酒店(但是家人对之前住的海韵酒店评价更高哦)^_^亚龙湾的风景真的很漂亮哦,海水和天空更蓝更亮,我认为选择入住这边的人都是冲着美景来的不再更看重酒店设施。当然,红树林酒店也是很棒的选择,酒店有大大的草坪,洁净的白沙滩,多元化泳池,不论是坐在马桶上还是浴缸里都能欣赏到海景。最优秀的就是它的亲子服务非常人性化,考虑到了小朋友的各种需求。自助早餐也是很精致了。最房间里的洗漱用品也是用的佰草集,虽不是什么超级大牌,但比其他酒店使用的“无名”产品,我还是比较放心的^_^

在大东海,我选择的是四季海亭酒店,这是所有酒店中性价比最高的酒店了。房间是复式上下两层,有很多宝宝活动的区域,酒店设施也是应有尽有,在房间里可以欣赏到惬意的海湾风景和各种船只出入海湾的壮观。最重要的是酒店离大东海商区特别近,在大东海夜市可以逛吃各种美食:芒果炒冰,椰子鸡汤,椰子米饭,菠萝炒饭,特色清补凉,海鲜饺子……还可以自己去菜市买买海鲜,然后让当地的海鲜加工店帮你加工,非常的惬意哦~

最后是我出行的最重要的一个目的地:拜南海观音菩萨,一来保佑宝宝平安健康快乐成长;二来保佑全家平安健康和睦^_^;三来希望我和我的“队友”工作顺利,事业提升。

这次全家出行,我们感受最深的就是一家人在一起的温暖,在很多细节上我都能感觉到家人之间相互的关心和理解,还有公婆对我的灌实😄出去机票和酒店,总共开销3000左右,包括吃和打车还有给乐乐买纪念品还有珍珠项链~

没想到第一次大规模全家出行就这么顺利,舒适,开心,为下一次全家出行开了一个超级好超级好的好头哟~~下一次出行攻略可以开始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