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10.07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天数:5 天 人均:60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

有多少和我一样,坐在不足平米的空间里,看着书里九万五千公里的绚丽。又或是和我一样,拥有一颗比九万五千公里还辽阔的心,却坐在不足一平米的椅子上。

Day1:西岛解放路步行街饮食

刚下飞机是旅店老板来接我们的,途中劝说我们当天可以去西岛,于是乎偶们换好装备,抹好防晒就蹭老板的车去了西岛(因为老板去西岛接朋友顺路)。

西岛

Day2:呀诺达

因为是热带雨林,所以太阳不算太猛烈,毕竟有很多树木可以遮挡,在这里你可以玩到的是爬瀑布,但是在偶看来就是在爬石头,因为是人工将一块地给圈起来了,然后教练带着你去爬。如果爬的不快,教练会泼水哦,98元一位(提供头盔和草鞋给你)。如果喜欢刺激,不介意湿身湿脚的无高血压,心脏病的朋友可以考虑。入门所有的工作人员会以一个兔子的手势给你打招呼,并高喊呀诺达。见到他们你也可以回应哦。呀诺达在 海南 话的意思是1,2,3的意思。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三亚免税店

闲逛旅游了那么多个景点后,偶们终于可以睡懒觉了。10点起床休息,打包行李,11点半退房,坐车到三亚 免税店。鹿回头广场下走到对面,步行600米左右就到了。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回程的时候一小路段下起了大雨。。凌晨两点半回到了住所。。 三亚 之旅完美结束。。。